首先,先得解釋下結局。話說,你們看不出來,那個褐發女的是照美冥,金發的是綱手麽?!結局的意思,不是說佐助在做夢。而是,佐助讓全世界都做了個夢。 月之眼。
忍者的概念,被佐助從所有人的心中,抹除了。世界還是那個世界,只不過,大家都過上了另一種生活。額,和諧的生活=。=
至於最後那個人影,“嘶嘶——”的聲音還不能說明一切麽=。=某個隱藏了很久的BOSS。
好了,結局解釋完畢,寫寫感想。這本書怎麽說呢,我承認從開頭就是心血來潮的,所以到了中後期,明顯有點節奏混亂。雖然說有很大一部分得歸根於AB的神展開【這尼瑪的十尾人柱力能打?】
到昨天晚上完本的時候,輕松是唯一的感覺。因為火影實在是寫的太累了,或許是我的寫作角度的問題,所以已經看不出來寫正劇火影同人的創新點,所以導致了本書後程無力的感覺。
不過,話雖然這麽說,其實我還是很驕傲的說。一萬五千的收藏,一個堂主,三個執事,還有那麽多投過評價票的朋友,如果沒有你們,我怎麽可能激情來了就每天2更....而且,我的心願也算是了了——得過周點第一。雖然只是一小會兒,不過我把它給截圖了,哇哢哢。
有朋友再問我會不會開新書,唔,我只能說和上本書的完本感言一樣,不確定。說不定這個筆名就是我最後一次用了。壓力太大。至於再追漩渦漩渦的觀眾老爺們,我只能說=。=給我條生路吧.....火影真心寫不下去了。
嘛,說了那麽多,該說的寫夠了。還是感謝一直支持著我的朋友,還有群裡面的家夥們。謝謝你們了。
此致,敬禮!
我們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