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瞬即逝,我們將折返回這個班級的不久前……
……
午夜
“最近有什麽遊戲、電影不錯,推薦一下?”可閑問道。
“沒有,沒有什麽太好的。
zzzz……呼嚕聲
“別聊了,睡覺!大晚上的,明天一大早還要去跑操,這都1點了。
小治打了一個OK的手勢,不過沒有人看見
除了黑夜中仍睜大雙眼的兩個人。
黑夜裡慢慢安靜了下來。
從窗外隱約透進的月光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相對比較小的七人間宿舍,從門口看去,進門左右各兩張上下鋪,床尾又續了兩張上下鋪。八床七人一行李。在裡面中間位置有一張桌子,比較長,如果在白天可以看到上面很多煙烙出的黑色,一擦就出黑色煙灰的那種。最裡面是兩扇很大的窗戶,只能開一半,可能是怕學生們不小心掉下樓吧,畢竟也沒辦法防住學生自殺,頂破天是跳樓前就讓自己的衣服很不文雅而已。
鏡頭逐漸拉遠,悠長的走廊,兩側很多的門,廁所內亮出的燈光,經過層層的反射微弱的光芒可以映射出整條走廊和宿舍門大概的影像。
陰影籠罩著整個校園和城市的上空。
……
凌晨三點,窗外好像下了有一段時間的雨,還沒有停下,像是魔鬼的哭泣。幽暗的走廊中宿舍門嘎吱一聲打開,從中走出一個抽著煙的人,走到走廊盡頭,哪裡也有一塊很大的玻璃,上邊是半個半圓的頂。
仿佛能看到風
幽靜的黑暗中,淅淅瀝瀝的雨夜裡
只聽傳來幾聲用力、且很規律的兩三聲呼吸聲。
(為什麽感覺好累啊,
鼻子好酸啊,感覺好累,身體好累,是不是因為太晚了?沒有傷心事,為什麽有點想哭,好煩啊。
來到這裡也很久了,什麽都沒學到,感覺對不起家長,但是,我感覺沒有辦法啊。
我沒有辦法解決啊,明天又會各種快樂,我該怎麽辦……)
…………
黑夜在睡著以後總是一刹那就溜走了。
懶惰來到這個學校幾個年頭了,這個大學和其他的有些不一樣,說明白點就是一技校,不過,這學校相對來說是技校裡面的領頭羊,但領頭羊也是技校。
這裡有著相對嚴厲的教學制度,因為專業性比較強,所以對於掛科什麽的雖然補考很好搞,但總歸不是很好看。
這裡相對而言就是可以當做,“專業性輕松高中”,有專業,比普通技校嚴格,比高中輕松,有初中的教學模式。
就是,不上不下,不左不右,不好不壞。
在這裡沒有女朋友基本就四點一線,教室,宿舍,校外餐,小賣部。有女朋友也多加了兩個,食堂和操場,畢竟戀愛的消費比較嚴重,一起吃食堂增加一下感情,緩解一下腰包的壓力。
懶惰也不是一個學生會,也不是各類社的成員,所以朋友就那些,一個班那麽30幾個人,這都三年了,都還沒記清名字,也不知是不走心,還是沒在意。
如果你沒有興致,那麽你都不會有接觸班級以外人類的機會,除了“合堂”。
大概,就只有同宿舍的幾位了吧。
“我猜今天不用跑操了,信不信?
今早下雨了。
別說了,群裡都來消息了,自己看,再睡會,昨晚打呼的我都沒好意思叫。
叭叭叭……
“別亂了啊,*能不能再睡會。”平乎吼道
聲音從41238宿舍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