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重生之孫笑笑的電競之路》第22章 孫笑笑,玩戰術の神
  2011年8月7日,這一天天氣很熱。

  CCM,哦不,現在是IG的眾人背著比賽用的鍵鼠從大巴下車正式進入場館。

  WCG華區決賽今天正式開打。

  雙方的首發陣容與之前的TGA並沒有變化,只不過這次場館中多了很多為IG戰隊加油的粉絲。

  “從現在開始,這個比賽場館被稱為蘆葦廣場!”

  “蘆葦牛B!”

  “蘆葦牛B!”

  “我蘆葦沒有開掛!”

  ……

  這次來到現場觀戰的大都數都是IG的粉絲。

  因為之前AAB使用的盧氏飛踢,還有上一次對戰WE的29殺劍聖都引起的太大的反響,不管是天馬行空的戰術,還是強悍的個人能力,都為IG吸了不少粉,而其中又AAB驚才絕豔的發揮,最為吸粉,所以這次現場AAB的粉絲空前的多。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r

  永遠不要理會謠言和惡意中傷,這句話聽起來很正能量,但是當真正處於風暴的中心地帶的時候,又有多少人能真正頂得住風暴的摧殘呢?

  所以在上次IG對陣WE的比賽贏了之後,AAB在接受采訪的時候呐喊出的那句:“我,盧偉NB,我AAB,沒有開掛。”出於對天才選手的遭受的重傷的不公,也出於對AAB技術的肯定,這句話也成為了一時的流行用語。

  現在的AAB顯然沒有接受過如此陣仗,聽著四周的聲浪只是呆立著傻笑,甚至有點手足無措。

  孫笑笑走到AAB拍了拍AAB的後背,對著他說道:

  “好好打,這只是開始。”

  “也許以後,全世界的LOL粉絲,都會呐喊著我們的名字。”

  ……

  比賽正式開始,進入BP階段。

  WE很有針對性的封鎖了寶石+劍聖+火男,這是上次IG大獲全勝的陣容,而WE的眾人苦思冥想那麽久以後,竟然發現沒有破解的方法。但是他們又沒法保證他們自己拿到這套陣容以後對面IG有沒有針對性的破解方法,而且他們戰隊的選手使用火男也並沒有那麽高的熟練度。

  既然沒法針對,自己也沒法用,那就封鎖掉。

  而看到對方的BAN人,IG這邊則是爆發出了一陣大笑。

  “哈哈哈,孫哥你看,他們果然怕了。”

  “孫哥料事如神,提前準備的新戰術,我敢保證,他們肯定想不到我們這次選的什麽陣容。”

  “那肯定啊,要是我們自己玩,看到這陣容,那還不覺得這就是個坑啊?”

  “確實,孫哥NB!”

  孫笑笑則是嘿嘿一笑,對著眾人說道:“殺人,最重要的還是誅心,小白,給他們整個活。”

  “奧利給,乾他們,兄弟們!”

  IG方BAN人:蓋倫,寒冰,流浪法師

  此BAN一出,現場嘩然。

  “IG這手BAN人是什麽意思啊?真就不把WE當人唄?”

  “BAN3個免費英雄什麽意思啊?WE也不玩這些英雄啊?”

  “意思是根本不需要針對WEban人?讓3個BAN也能亂殺WE?”

  “太狂了!太狂了!兄弟們,IG太狂了!不過我才是我喜歡的IG啊!”

  WE的眾人跟解說還有裁判也有點懵,出於謹慎考慮他們還跟IG眾人再次確定一下BAN有沒有BAN錯,

如果BAN錯了可以重新BAN但是會罰一個BAN位。  IG眾人表示沒有BAN錯,比賽繼續就行。

  由於2011的比賽場館還是比較落後的,基本不存在隔音一說,加上IG的這群人鐵了心要搞WE的心態,聲音說的又特別大,WE這邊的選手自然全部都可以聽到。

  這讓他們更加的憤怒,什麽意思?決賽了還瞧不起人?

  一定要讓IG的眾人為傲慢付出代價。

  WE眾人最終陣容:風暴之怒風女,末日使者稻草人,煉金術師,英勇投彈者飛機,卡牌大師崔斯特。

  這套陣容有團控,有AOE傷害,煉金作為坦克攪屎棍能很好的分割戰場,而若風作為國服第一卡牌,不管是支援還是對線爆發配合抓人都是很給力,飛機+風女的組合能保證後期的輸出。

  而IG眾人這邊的最終陣容:機械公敵蘭博,盲僧李青,牛頭人酋長老牛,死亡頌唱者,以及……首領之傲厄加特!

  當IG最後一手選出厄加特作為C位的時候現場再出爆發出了一陣驚呼。

  “厄加特?竟然是厄加特!這麽冷門的英雄都能上比賽的嘛?”

  “這麽冷門的英雄竟然都選出來打比賽?不愧是你IG!”

  “戰術大師孫笑笑又發力了?”

  “這陣容選的也……太藝術了口巴!”

  “但是老牛加厄加特的陣容真的強嘛?”

  “還有蘭博,孫笑笑之前一直沒有選出過蘭博啊?”

  “難道他還藏了一手蘭博?”

  “太可怕了,想不到此子的心計竟然如此的深!”

  而WE這邊對孫笑笑拿出了蘭博雖然有點意外,卻沒有過分關注,相反倒是因為IG的下路選出了一手非主流的陣容而松了一口氣。

  厄加特+老牛兩個都是短手英雄,下路會被飛機+風女的組合點的很慘。

  雖然AAB的盲僧很秀,但是稻草人的恐懼還有沉默能讓盲僧輕松變成麻瓜,只要讓稻草人盯緊了盲僧,再秀的李青,也是沒有發揮空間的。

  死歌對陣卡牌,雖然死歌能開大支援全體,但是若風對自己操刀的卡牌的支援能力更有信心。

  從陣容看,怎麽都是WE佔優嘛。

  更何況在召喚師的技能選擇上,厄加特竟然選擇帶的是傳送而不是屏障。

  在WE眾人看來,IG的下路是已經最好抗壓的準備,帶傳送不限不至於被壓的太多了。

  只是他們還沒有看到此時IG眾人臉上的奸計得逞的放肆笑容。

  進入遊戲。

  這次的IG並沒有選擇帝王式開局,而是讓老牛陪著厄加特去打藍buff,而AAB跟孫亞龍去打紅buff。 此舉一出現場就再次爆發出一陣驚呼。

  現場的觀眾根本看不懂IG是想要幹什麽

  因為此時IG的厄加特殘血收下了藍buff,回城傳送上線,而老牛並沒有TP上線,而是過去配合已經收線紅buff的盲僧開始清理四鬼。

  而WE這邊則是上單煉金陪著稻草人藍buff開。稻草人只要藍開就可以利用無傷打野非常安逸,他清完藍buff以後開始清理三狼。

  而此時線上的隊友告訴他,厄加特帶著藍buff上線了,輔助牛頭人酋長不在,沒有跟著上線,對方上路蘭博還遲上線了。

  聽到這個消息稻草人差點笑出聲來,下路AD幫忙打野的時候AD不小心把藍buff給A死了,而導致經驗什麽的都不夠,只能輔助幫忙去跟著打紅buff,還有什麽比這更讓打野跟輔助崩潰的事情嘛?沒有藍buff打野經驗還少了。

  就算對方蘭博推遲上線掩飾事實,但是厄加特身上的藍buff已經出賣了IG的動向。而現場的驚呼聲更是讓他肯定了這個事實,要不是IG出現了巨大的失誤,現場又為何會有驚呼聲呢?

  對面的李青節奏已經崩了,而李青作為一個gank的發動機在前期熄火無疑是對WE來說最好的消息。

  而聽到這個好消息的稻草人完全沒有一點防備,美滋滋的刷完三狼開始向著紅buff走去,只是他不知道,在他們紅buff野區,等待著他們的是什麽。

  兄弟們,慶祝加更爆發更新4章,推薦票衝!衝起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