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籃球之靈帶我飛》第29章 4強的榮耀!
  “嘟...”哨音響起,“12班請求換人!”

  “易楓!”張華在場邊對易楓喊道:“你和王力下來休息會兒,我和吳天換你們。”

  “休息?”易楓正在興頭上,他可不想下去休息。“我不累,一點都不累。不需要休息。”

  “你小子費什麽話呀。”張華張大了嗓門,提高了聲量。說:“趕緊下來!別影響比賽。”

  易楓委屈極了:“憑什麽呀。我打的也不錯啊,好不容易進球得分了。你讓我下就下呀,我不下去。”

  裁判也看不下去了,走過來說:“你們12班是怎麽回事,還換不換人了?抓緊點,別耽誤比賽。”

  “換!”張華斬釘截鐵地說道。

  “不換!”易楓倔強地回應道。

  場邊地觀眾被這突如其來地鬧劇逗得哈哈大笑。看過這麽多籃球比賽,還沒見過死撐著不下場的。

  “12班的8號死賴著不下場,真有意思。”

  “就是啊,看張華怎麽收場。”

  這麽多人看著,張華也被搞得很沒面子。於是他對身邊幾個人說:“你們幾個過去,把他抬下來!”

  於是籃球場上的奇觀出現了:一名沒有受傷的球員被四個人一人一條胳膊一條腿的抬出場外。

  易楓的身體被四個人抬著,雖然死命的掙扎卻依然無法掙脫。易楓的身體被控制了,可嘴巴沒被堵住啊,於是易楓放聲地大喊道:“張華!你個狗日的,就是嫉妒我的才華,怕我搶你的風頭,才用這種手段逼我下場。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才是球場最帥的!”

  “這個SB!”張華恨恨地罵道。“還真不嫌丟人。”

  沈教練也是一臉詫異,看來易楓還是有點不好管教啊。要是把他派上場不願意下來怎麽辦呢?想到這,自己也是哈哈大笑。

  易楓下場了還是大喊大叫,最後還是被小柔的一套組合拳給收拾服帖了。

  小柔對易楓說:“你鬼叫個什麽?這麽多人看著,不丟人啊!”

  “哼!”易楓生氣地扭過頭,說:“你就幫著張華說話。重色親友的家夥!”

  小柔小臉一紅,好像是被人說中了心事。又是一拳打在了易楓身上:“說什麽呢你,我這是幫理不幫親!人家張華做得對,我才不是為他說話的。跟本就不是那什麽......”

  “你看你臉蛋紅的跟猴屁股是的,還說什麽幫理不幫親。”

  “找打!”劈裡啪啦,又是一頓胖揍,易楓只能抱頭鼠竄。

  “大哥!”王力說道:“別鬧了,快點看比賽吧。說不定一會兒還派我倆上場呢。”

  聽到上場倆字,易楓才把目光轉向了場上。

  張華經過長時間休息後,體力得到了恢復。一上場,便勢不可擋,內突外投,連連得分。比分被進一步擴大。

  此時16班已經落後10分開外,想要贏球,要先立足於防守。可張華能突善投,一個人根本防不住他。如果夾擊的話,張華還能把球分給空位的隊友。所以這場球勝負已分,剩下的懸念只是輸多少分而已。

  本來張華下場休息,是16班最好的追分時間段。可沒想到被易楓這個攪屎棍一陣折騰,分差並沒有縮小。等到張華充滿電回來,等待他們的就是一場屠殺。

  隨著比分進一步的拉大,張華把替補席上的球員挨個換上場。當然,除了易楓!

  易楓也在生張華的氣,賭氣不理他。易楓本來打算張華說幾句好話,

再把他派上場,這事完了。可沒想到張華在場邊休息,若無其事的喝著水,好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張華越是安靜,易楓心裡越是惶恐。

  完了,完了。張華不會這場比賽不讓自己上場了吧。我吃了這麽多苦,好不容易才學會的歐洲步啊!還沒有好好施展呢,怎麽就不讓我上場了?易楓的內心很崩潰啊!

  看著張華不理自己,易楓隻好改變策略,主動出擊!

  易楓走到張華身邊,低聲說道:“華仔!比賽就快要結束了,讓我上去打會兒吧。”

  張華低頭喝水,裝作沒有聽到易楓說話。

  易楓沒法,隻好連聲叫道:“華仔,華仔。你倒是說話呀。”

  張華抬頭看著易楓說:“你剛才不是叫我狗日的張華嗎?這會兒怎麽又叫我華仔了?”

  易楓嘿嘿一笑,說:“華仔,你聽錯了。我剛才是說帥呆了張華,不是狗日的。”

  “是嗎?那是我聽錯了?”

  “可不是你聽錯了嘛。”

  張華在一旁被易楓樂的喝的水都差點噴出來,他還沒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華仔。”易楓接著說:“比賽眼看著就要結束了,你就讓我上去再打會兒吧。”

  “不行!”張華一口回絕掉。

  易楓大喊道:“為什麽呀?”

  “為什麽你不清楚嗎?剛才你這麽不給我面子,讓我下不來台。想上場啊,等下一場比賽吧。”

  聽到張華說這種話,這下給易楓氣的,直接破口大罵:“張華,我剛才說的沒錯。你就是狗日的,你就是嫉妒我的才華,就是不想讓我出場!”

  張華不怒反笑,他對易楓說:“你小子怎麽翻臉比翻書還快。剛才還親切地叫我華仔呢,你忘了?”

  “哼!”易楓氣地扭過頭,不再跟張華說話。

  就在此時, 裁判吹響比賽結束的哨音。12班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昂首挺進四強!

  “贏了,我們贏了。”

  “太棒了,我們進入四強了。”

  比賽取得勝利,其他人都挺高興的,只有易楓一根人悶悶不樂的。他還再為不能上場耿耿於懷。

  “易楓?”張華試探性叫著易楓。“易楓,你真生氣了。”

  易楓小臉氣鼓鼓的,還是不說話。

  “不說話算了。”張華說道:“等下我們還要去我家的酒店吃飯慶祝。看樣子你是不去嘍。”

  “吃飯?”易楓一聽說吃飯,哪還記得住生氣。“誰說不去了,有飯不吃王八蛋啊!走吧,還愣著幹嘛,快點吃飯去!”

  張華真是被易楓這陰晴不定的性格搞得哭笑不得。

  就這樣,一行人又來到了張華家的金發大酒店!

  還是在上次的包廂裡,服務員把菜單拿來問他們點什麽菜。易楓霸氣地說了句:“老樣子!”

  其他人哈哈大笑。

  服務員一愣,說:“老樣子?”

  張華笑笑說:“菜單上的菜每樣來一份。”

  一陣風卷殘雲,桌上的菜全都吃乾抹淨了。易楓挺著個大肚子,直打飽嗝。

  張華看著易楓說:“飯都吃飽了吧。明天訓練大家記得早點到!”

  “還訓練啊。今天剛贏的比賽,要不我們休息一天吧。”其他人都表示抗議。

  “不行!”張華堅決地說道:“明天下午放學,大家籃球場集合,不要遲到了!後面的對手越來越強,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