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順利打開,整個屍體保存的完好,完好已經不能形容,而是說和活人並無他樣,有的更多的是老者的安詳,不過這身材是夠短小的,棺中也並無什麽特別,同時也沒有看到玉墜。
我定睛一看原來玉墜在老者的手中,再次下來,對著老者再次鞠躬:老先生,對不住了,這寶貝本來就是屬於我大中華的,我身為炎黃子孫,我只是從您這取回屬於我祖先的東西。
回到棺材前,我用力的把玉墜拿到手,拿出的瞬間,老者的皮膚突然就失去了彈性,然後皮膚完全消失,只剩下一身骨架。
而且明顯看到他的小拇指的骨頭在動,我迅速把棺材蓋整上,順便拿出鋼釘,迅速把棺材蓋釘死。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趕緊走,馬不停蹄的走。
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什麽亂七八糟的,自己就是順著墓道跑了出去,然後把機關又趕緊關上,自己悄悄的走到墓門處,聽一下外面的情況。
聽到一個人在打電話,匯報這裡的情況,然後他們一行人就撤退了。
但是自己心裡總感覺不對,從他們的行動上,他們是很專業的人,但是為啥沒有再次進來墓穴看看,不符合常理啊。
打電話也沒太聽懂他們說的,而且感覺他們要著急出發,帳篷裡的東西都沒動就立馬爬了出去,這樣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他們走了我就能正大光明的出去了。
等他們走後,我又等了十幾分鍾才出去,凌晨夜裡真是離奇的靜,我走進他們的帳篷,發現帳篷裡的東西竟然一件也沒拿走,而剛才看他們收尾的情況來說,他們應該不會來了,不管怎麽樣吧。
這次這把手槍我是拿定了,反正自己也會離開大連,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把手槍拿在手裡,這個激動啊,從小到大第一次摸槍,真棒這感覺。
自己又在這裡找了找子彈。都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