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目標星空》二十三 內亂(下)
  這種畫面是相當美好的,美好到叫人一旦陷入進去,連自己是誰都可能會忘記的地步。只是,吉米確很清楚,這種大逆不道的事兒要是在之前,他們是絕對不敢做的。因為他清楚地知道,就算是做了、也成功了。但等待他們的絕對不是什麽美好的未來,等待他們的將是暗無天日的逃亡,外加舉族被屠殺的結果。

  這就是當年銀星帝國的強勢,也是所有反抗種族早在反抗開始時候,就注定的結局。每個人都不會相信什麽人定勝天的這種荒誕無稽的話語,因為只要是生存在這個宇宙時代的人都知道,科技發展到一定地步到底具有多大的威力,領先的科技代表的會是什麽!

   但現在的形式已經不同了。

  這一年的時間裡,自己和幾個兄弟,包括大總管在內的幾乎所有高層都在做一件事兒。

  聯系智腦,基地管理智腦。

  結果,呵呵很不錯的答案。而且,這事兒幾乎是參與到這件事兒裡的高層都知道了,基地的智腦已經和他們這些人失去了聯系。

  這代表著什麽,相信在這裡的所有人都知道。只要他們在基地智腦反應過來之前,乾掉那個可以操控他們命運的所謂主人,再摧毀基地智腦的管理核心的話。

  那他們的幸福日子就算是來了。

  因為,他們知道基地智腦停機代表的是什麽!那就是說明,銀星帝國的管理體系已經出現了問題,而能叫一個龐大到叫人畏懼的政權,出現管理體系混亂的情況會是什麽?

  這點大家都在猜測,結果卻有很多。而大家彼此之間都不能統一觀點。

  但在一點上大家卻是做出了一致的選擇。

  那就是賭一下,賭這個文明消失,消失在十幾萬年的歷史長河之中,這是最好的結局。

  但也有最壞的結果,那就是它沒有消失,依舊是整個宇宙中超級強大的存在。

  這樣的結果雖然不能解釋為什麽,這十幾萬年他們不對這個基地進行管理的做法,但還能做出另一個猜測,那就是帝國可能已經不像往日那般強大,早就已經放棄了對這片星域的管理,或者已經沒有了管理這片星域的能力。

  要是那樣的話他們的機會就來了,他們只要把這裡的事兒做的完美無缺,做到保密。最少的他們也會有很長的時間來逃亡或者發展。

  就在這樣的前提下,他們間相互默認的約定達成了。

   按照他們這些參與人員之間的約定,等到事情完美結束的時候,他們每個參與族群,都將分享一份在這個基地內找到的科技資料備份件。他們也能帶走,在這個基地內找的,所有能夠帶走的東西和開走的飛船。

   事情是不是聽起來很簡單,很隨意。

  但他們的這個約定就這樣達成了,甚至在這個約定成立的時候,連一份正式的文本都沒有,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考慮下,如果這件事兒失敗了該怎麽辦的問題。因為他們知道,從他們開始密謀這件事兒開始,他們的退路就已經消失了,現在在他們面前的就兩條路,成功後帶著豐富的戰利品離開,又或者是失敗後全員被處死。

  同時這也就是為什麽墨翼族和罪奴他們被排斥的原因。

  因為誰都知道,銀翼族和墨翼族兩個是銀星帝國最忠實的走狗,而罪奴本身就是銀星帝國的公民。誰都不敢保證他們會不會在關鍵的時候選擇背叛,也沒人會將它們這些人當成是可以合作的夥伴,他們寧願在最後分配戰利品的時候多分給自己點,

也不想將這件事兒輻射面在擴大了。   所以,這次的事兒參與的人就出現了。除了罪奴和墨翼族以外的其他這裡現存的七十九個種族,六萬三千八百一十一人全部參與到了這件事兒之中。而在這其中,現在站在吉米身後拿著鋼管、鐵條的著二百零九人,就是這裡面能夠參加戰鬥的幾乎全部人員。

  換句話說這就是他們最後的底牌,在迪斯麥的談判沒出現預想結果的時候,就是他們這些人出現,使用武力快刀斬亂麻的時候了。雖然這裡的武力確實差了點,但他們卻知道現在的基地裡面,就他們這點實力,想要完成設想其實是很簡單的,因為這裡還沒有修複和其他層面鏈接的通道。那就不會出現這個基地內的唯一武裝,領主衛隊的干涉。而沒有他們的干涉,在這裡還有什麽人能夠組織阻止他們那?

  要是事情真的按照他們的預計,那就真的會出現他想要出現的結果。

  但......

  沒錯,就是“但”這個字,每次出現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會知道,不管是啥事兒,只要一個“但”出現,那他的結局也就不好說了。而眼前的這件事兒好像也是想這樣的形勢在發展著。

  房間內,當自己打定主意之後,自己也就不會再和迪斯麥磨嘰啥了。畢竟在自己看來現在雙方的關系,也已經是到了真的要覺結生死的地步了。

  而很顯然的對方也做好萬全的打算。自己雖然沒有啥提前的準備,但......

  又是“但”這點沒錯。

  但自己有底牌呀!自己的那個奴隸控制程序在小貝的數次確認下,還是管用的,既然這樣那還和對方磨嘰個毛呀!

  簡單、直接的風格才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在腦海中,自己叫小貝給自己調出了奴隸控制程序的主界面。先是看了看現在這個界面上,對現在基地在冊這些奴隸的檢測結果。

  基地現存奴隸79975人,

  赤等奴隸:15人,其中標有警示標記的11人

   橙等奴隸:99人,其中標有警示標記的0人

  紅等奴隸:6730人,其中標有警示標記的5507人

   綠等奴隸:30810人,其中標有警示標記的30099人

   青等奴隸:9301人,其中標有警示標記的8903人

   藍等奴隸:23117人,其中標有警示標記的13088人

   紫等奴隸:5403人,其中標有警示標記的5303人

   當自己看到這個數字統計到時候,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至於是為什麽,相信看到這個數字的人自己就會想到了。自己自問從來到這個基地以來,一直想的都是怎麽樣籠絡好手下的這些奴隸。叫她們能夠真心地為自己所用,一直以來自己感覺做得不算好,但再怎麽說好像也不算是太爛吧!

  可在自己看到這個數字列表的時候,自己算是知道了,原來自己做的真的不怎地。

  而且還是很不怎地的那種!

  當然,現在不是自我反省的時候,自己現在要做的就是在那個控制面板上,點下一個按鈕。本來想點下那個“處死”按鍵的。但在猶豫了一下後,自己還是選擇了昏睡這個按鈕。

  無他,自己現在說白了連是個啥情況還沒搞清楚那!就這麽的殺死幾萬人,說真的自己做不到。而且就算是自己真的這麽狠心,直接將他們處死了。要是那樣的話,對自己來說好像更加的不是好事兒吧!

  真要是那樣的話,基地的人手缺乏就會更加厲害,這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打擊。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自己選擇了昏睡,自己想要在給這些人一次機會,雖然這個機會代表著他們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腦域中的虛擬屏幕上,在自己點到那個按鈕的時候。基地裡面出現了壯觀的一幕。遠處肉眼難及的地方,三三兩兩聚集在聊天等候消息的人群中,從哪些赤等奴隸開始,依次的橙等奴隸、黃等奴隸、綠等奴隸、青等奴隸、藍等奴隸、紫等奴隸一片一片的好幾萬人, 幾乎是在一瞬間,就看是向著地面倒去。

  這種場面要是有人遠遠地看到的話,那絕對會感到震撼的,因為這就像是在舉行一場,事先彩排多次的地球多米諾骨牌大型表演那樣。

  只是,這裡卻沒有人有心情去欣賞這些,甚至就連在遠處悄悄觀望的那些人都在第一時間趕到了恐懼。這些人就是那些沒有參與這件事兒的奴隸,而他們在遠遠的地方看到這種場面的時候。在心裡的第一想法就是:

  “媽媽咪呀!這次真的賭對了!”想到這裡,他們還心有余悸的看了看身邊的同伴。當看到同伴的臉上和自己一樣都是相同表情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因為,他們害怕、害怕這件事兒會影響到他們,因為這些人最近在幹什麽他們是知道的,但是他們卻沒有阻止,甚至他們連向那位主人告密都沒有後。要是因為這些,被新主人牽連受到懲罰的話,那他們能說啥?好像沒啥好說的。

  這還是好的,就算是沒這事兒,那位新主人想要處罰他們,他們就能抵抗嗎?

  很顯然這是沒可能的,因為他們的身份是奴隸,他們是主人的私有財產......

  想到這裡,他們又看向了那些已經躺在地上的人。現在他們是完全了解,那些人的做法的。說白了其實他們也是很想成為那些人其中一員的,只是在諸多情況的匯聚下,他選擇了旁觀,甚至他們都放棄了可能來到的紅利。

  但這又能怎麽樣呐!最少的現在他們知道,這次他們的選擇對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