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目標星空》一十 亞德裡恩
  亞德裡恩就是這個總管的名字。

  一個很是複雜的人,同樣也是因為它出自一個在很多人中存在巨大爭議的種族。

  侏儒族,在銀星帝國時期,按照當時記載這是一個和人類基因差別最小的種族。而他們的外在與人類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身高了。而且他們的大腦和人類的構造,更是相似到幾乎沒有差別的地步。甚至在大腦的開發度上面,侏儒族的很多人,在沒有注射基因藥劑的情況下和人類相比,其實可以用碾壓來形容。

  這或許是他們的優勢,但也就是這樣的結果。

  叫他們成了在銀星帝國被打壓的對象。沒辦法,誰也不知道要是這個種族的人,配合上基因藥劑的話,會不會在以後的某一個時間,成為超越人類的存在。到了那個時候,到底是該人類做主人,還是該人類向這個種族稱臣。

  所以,在那個時候開始,侏儒族就成了銀星帝國裡面的禁忌話題。換句話說,他們成了就是被打擊最重的種族之一......

  但這些能怨誰那?

  說實話,這個誰也不怨,要埋怨的話只能怨他們自己。誰叫他們在自我的世界裡面自我封閉了無盡的歲月後,等到他們真的見識到外面世界的時候、發現外面世界危險的時候、他們已經沒有時間再獨立發展了。

  而在殘酷的生存法則面前,等待他們的也只剩下忍受被奴役的命運了。這就是種族之間的生存法則。在這個法則下是沒有懷柔和憐憫的。因為每一個種族都會為了自己種族的生存和發展去爭奪更好的環境,更多的資源。

  再這樣的情況下,他們也不會允許任何一個有潛力的種族發展起來,因為那樣的話,可能就會是對自己種族的威脅。在大宇宙時代,每個人都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一個定律,那就是種族的重要性,沒有人能離開自己的種族,獨自發展的起來,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借助其他種族人的力量發展起來。種族這個詞在這個時候就像是一個團體的代名詞,雖然這個團體的內部可能會很肮髒、很齷齪。

  但沒有人會否定再面對其他團體的時候,不管這個團體原來是什麽樣的,他們都會一致對外,為了這個團體,同樣也是為了自己以及自己的親人、朋友。沒有人會為了一點點的心軟和憐憫,而忘記這點生存的基本常識。

  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侏儒族的命運也就決定了。

  他們的作用很大,不光是他們的女人是一個很好地繁育後代的工具,就連他們的很多生活習慣也會很合主人家的胃口、在很多的方面他們也完全能夠代替人類的存在。也就是這樣,一個既需要它的存在,又需要永遠在自己掌控下的模式就此成立了。

  也就是那個時候開始很多擁有侏儒族奴隸的勢力,同時使用了一個辦法。絕對禁止侏儒族接觸到高新科技,他們的存在只能在不接觸到這些方面的時候,才會出現。

  而他們存在的最大價值其實就是,那種為主人繁育後代的能力......

  亞德裡恩他們這脈的族人,也就是這樣的存在。他們在銀星帝國的地位,大體上都是一個小型地域的別苑或者在基地充當主管或者是管理者。只是這些別苑和基地的科技程度都是相當低下的。甚至可以說,這裡面的很多科技,都是對他們絕對封閉的。

  而地球別院就是這樣的一個地域,雖然亞德裡恩是這裡的管家掌管著這裡,但他在這裡能夠接觸到的最高科技,

也就是小型恆星系的穿梭機的製造生產線罷了。  但他卻沒有想到,在他一個不小心的情況下,他這裡竟然從水藍星送到基地裡面一個貴人,而且這個貴人還是一個這裡的土著。這就叫他看到了機會,一個他們族群等待了不知道多久的機會。

  因為,他不相信,一個完全沒有了解過宇宙事務的土著,會了解整個宇宙中各大種族,對他們這個種族的忌憚原因。

  而在他的心裡,只要這個事情沒有光明正大的捅到陽光下,他就能想辦法得到一些好處,這個好處不需要太多。哪怕,只有那麽一點點,他也不會在意,因為他知道在這個宇宙中像他這樣的族人還有很多,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他們侏儒一族,擺脫奴役的日子遲早會到來。

  而他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盡力的討好這個土著貴人,叫他能對自己產生好感。有了好感,才更有利於他從中漁利的作為。

  只是,這樣的想法,在他手下人辦事的時候,做的叫他很不滿意,最少在他的認知裡面,這個馬屁沒拍好。

  而結果就是他很生氣,他生氣後就是有人要倒霉,但向他這樣聰明的人。所表現出來的那種心機城府,真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自己這個被他們稱為的貴人,其實在他將自己送走的那個時候,自己的一切資料就已經在他哪裡開始了調查,甚至很多自己都沒有了解到的事兒,亞德裡恩都比自己還要了解......

  而且他在基地這裡也不是什麽小白,他的情報來源還是硬氣的,就在自己和他通訊的時候,一個被編輯的文字消息其實早就在他的案頭了。只是,這些並不是自己知道的罷了。

  他知道了現在基地內的變化,也知道了基地裡面現在的情況和困境。十七萬年之後的這個時代,強大的銀星帝國已經是一個過去式了。

  原本伯爵的那些別苑、基地早就已經不在自己這個新主人的控制下了。就算是現在還在這個新主人控制下的那個二號基地,現在也早就像是一個大型的垃圾處理站那樣,快要進入報廢的邊緣了。

  而這也成了他表現得一個絕佳機會,在他看來現在才是他最需要表現的時候。

  就連該在什麽方面表現,他現在都已經開始計劃了。在他的計劃裡,他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這個新主人交代的事兒,找到他那些關心的人,並且把他們保護起來。當然,這點在幾年前他就已經開始做了。要不然為什麽和基地聯系的機會他會讓給別人。隨便一個有點政治覺悟的人都會想到,這是一個巴結上級的好機會,難道他就沒想到嗎?

  答案是錯的,他早就想到了,甚至他還想到了自己現在著急的情緒會到達一個什麽地步。這就是他的手段,他要在下次通訊的時候親自將這件事兒,在幾年前就開始安排的事兒在那個時候,向自己眼中的這個貴人,自己的新主人獻上一份大禮。但這種大禮是需要綠葉來陪襯的,而那些做的不好的手下,就是他這個環節中最好的陪襯人員了。

  打定了主意,但在這裡他還是表現的很生氣,這是為了顯示他的權威,順帶著在處罰這些人的時候。高高的抬起,輕輕的放下,這樣或許更能收攏一些人的忠心。

  他要做的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告訴所有人,對待手下他是一個和善的人,跟著我有前途。對待上級主管和那個主人,他需要表現出來的就是,我是一個很、很、很能乾的人,辦事兒牢靠,值得信賴......

  而他的表現,在現在來說無疑是很成功的。因為,就現在來說,他在這裡的表現絕對可以稱得上完美兩個字。

  在這些手下擔驚受怕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後,他這個敢替手下承擔責任的管家出現了。

  “好了,大家也都不要這樣了,事情已經這樣了,你們就是在擔心事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那麽現在做好以後的事兒,就行了。上面真的要是怪罪下來, 我就替大家擋下來好了。而我一個人受罰,總好過大家一起倒霉......”

  稀裡嘩啦一通道理,外加煽情的話講出來。叫這些還有點擔驚受怕的別苑人員,對他表示出了滿臉的崇拜後才算是結束。

  而這個亞德裡恩也是在這個時候,很滿意的離開這裡向著他兩個妹妹的住所走去。只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在他走之後,那些先前還是一臉崇拜、感激表情的眾人,馬上就換了一副面容。

  甚至,在人群中還時不時的傳出一兩句叫罵、詛咒的聲音。

  “二哥,你說這個家夥是不是又在想什麽孬點子?”

  “嗯,這個我還真的沒看出來,不過我倒是覺得這件事兒好像有點不對勁兒,但又不是我們這裡。要是按照我的想法,鬧不好就是基地那裡,可能出了什麽我們不知道的事兒。”

  “嗯,也對。要不然的話,這個家夥也不會在我們這裡表現的這麽大度了。”

  ......

  紛亂的咒罵,以及這些奴隸小聲的說話,並沒有傳到亞德裡恩的耳朵裡面。要是他聽到的話,那他絕對不會覺得是自己哪做的不好。而是會在第一時間將這些說話的人揪出來,找到一些理由,叫他們合理的消失掉。

  但可惜,他不知道!

  所以現在他正在一邊走著,一邊想著是不是該把別苑內剩下的那幾艘小型觀光飛船運用起來,再次向基地那裡跑一趟,最少也得把自己的妹妹送過去,叫自己的妹妹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率先在這位新主人的床上佔據一個位置......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