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搞清楚了。自己的決定也有了。甚至為了遮掩自己的不淡定,自己都沒有和管家說多少話,直接以半命令的形式向著管家要來了這兩個小團體一千多人以後的指揮權。
按照自己的說法就是:“既然他們乾活不行那就算了,反正現在基地這裡乾活就是為了活下去,誰要不想活了那就可以不乾,偷懶也行。現在既然他們這些人乾不了活,那就不要幹了直接來我身邊伺候我算了,也省得你們天天為了那點營養劑打官司。”
自己這話是很顯然的出乎所有人預料的。
而且,自己很明顯的就能看得出來,管家好像因為自己說的這事兒還很不開心,因為他的臉色在說完這話後,馬上就有了變化。但自己在反覆幾次向小貝確認,他不敢對自己怎麽樣之後,還是沒給他反對自己話的機會。直接就將這件事兒決定了下來,順便還叫管家按照每人、每一天一隻營養劑的數量,給自己按照這些人的人頭送來了三個月的定量。
做完這些後,自己看著管家臉上原本難看的臉色也變得好了不少。這個時候,自己才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做法有些操之過急了。
就算是自己這個沒有經歷過什麽事兒的小白,這個時候也能想得出來,自己要這些人到身邊為的是什麽,除了培養親近自己的手下,還有別的嗎?
自己都想到,那眼前這個一看就是老江湖的狐狸會看不出來,那就真的是說笑了。但自己面對這個管家,還是名義上隸屬於自己的管家,自己真的到了想要做什麽事兒的時候,會在乎他的想法嗎?
需要嗎?
好像、是不需要的吧!
按照小貝說得是不需要的,自己也有同感,雖然自己總是覺得小貝所依靠的那個奴隸控制程序有點不靠譜。要不然的話,就剛才的那種情況,自己這個小白都看得出來了,管家有歪心思,但程序平台上卻顯示的是“忠誠”
出現這種事情的可能不多,但也不是沒有。
要嘛是自己看錯了!這點自己敢肯定,絕對沒可能看錯。
那就只有程序的問題了。
要嘛是程序壞了,這點小貝向自己不止一次的保證,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那就剩下最後一種可能了,這個老狐狸,找到了一種可以騙過奴隸控制程序,對於忠誠這個方面評測的方法。
要真是這樣的話,那自己......
想到這裡,自己不敢去想了。
真的,要是那樣的話,自己真的就危險了。
但兔子急了還咬人那!所以自己強硬的把這兩夥被管家排擠的人要到自己身邊,也就是為了應付以後可能發生的那些事兒。
只是,在這件事兒之後,自己算是沒了睡覺的時間。因為,沒過多久自己就在侍女的引領之下,來到了自己房間大門前面的空地上。在這裡,稀稀落落的站著一大票人,至於是多少自己真的是沒辦法數的過來,主要是這些人就算是站在自己的面前,依舊還是分成了兩個很明顯的陣型,就好像他們站在一起會出現什麽不好的事兒一樣。
對於這種情況自己不知道該怎麽形容。
但自己卻在心裡說了一句:“怪不得你們被人欺負,都到了這種地步了還不知道聯合在一起,難道就不知道團結在一起力量才大些嗎?才能夠有發出更強聲音的底氣嗎?”
就在自己為這些人怒其不爭的時候,剛才自己見過的那兩個家夥,各自帶著幾個人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
他們先是對著自己行了一個很怪異的禮節後才說道:“帝國罪民三等奴隸號(六等奴隸墨翼族號)見過主人,主人萬安!” 他們的行禮自己看到了,但是沒有理會。自己現在正在小貝的介紹下查看這些人的資料。
首先,自己看到的就是關於這個稱呼自己罪民的家夥。
是個很帥的中年人,只是他在小貝這裡的資料,卻顯示這個家夥身份的不一般。這個家夥的原名叫慕華雲天,是原銀星帝國一個世襲公爵的家族成員,曾經他的家族在銀星帝國擁有22個星系作為封地,還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公國。
只是,當年的家主在皇位爭奪中站錯了隊,甚至還出動公國的兵力,參與了皇子間爭奪皇位的戰爭。最後的結果卻很悲催,他們支持的皇子失敗了,後來的下場就可以想像了。新皇帝登位後一個秋後算帳就是他們的暮雲公國,自那之後他的家族就自此消失在了帝國的舞台。而家族內的族人到是沒有全部被殺,除了直系成員身死外,其他的旁系成員都被發配成了帝國的官奴。
而他身後的那些人,在自己這裡資料裡面顯示的也大多就是這樣的身份。到這裡自己算是看明白了,這些人的身份說是奴隸,其實他們根本就是原來的奴隸主,這或許就是他們無法融入到奴隸群體裡的真正原因。因為在奴隸的眼裡,他們當年也是奴役他們人中的一員。
而另一個家夥,自己看著就更是稀奇了。就像是剛才他自己介紹的,這是一個亞人類種族的人。從現在的外觀上,自己完全看不出他到底是為什麽被稱為墨翼族的,他要是和那個慕華雲天站在一起的話,自己絕對看不出他是亞人族。但當自己在小貝那裡,看到她的資料以及原來照片的時候,自己都不得不感歎一聲,造物主真的是很神奇!
竟然能把天使這個種族創造出來,只是它的翅膀顏色被造物主給染錯色了。原本白色聖潔的天使翅膀,竟然變成了漆黑的顏色,看著雖然有點怪異,但自己還是覺得很漂亮,就像是地球小說裡面說的那種暗黑天使一樣。
只是這種巧合到底代表著什麽,就不是自己目前來說可以關心的了。自己現在最關心的就是這些人對自己有用沒有,要是以後自己和管家的那些人真的有啥爭鬥,這些人能不能頂用。
沒錯,自己把他們要到自己的身邊,為的就是給自己組建一支護衛力量。真要是有啥鬥爭的話,不需要一定打得過對方,但最少他們需要能給自己爭取一定的逃跑時間。
是不是很沒志氣的打算,自己其實也是這麽認為的,為這個自己還狠狠的對自己的膽小批判了老半天。但當自己看到眼前這人的時候,自己就開始有點後悔了,甚至自己都覺得剛才跟管家鬧得那麽不愉快,是不是自己有點太過分了的感覺。
無他,眼前這兩群人的組成成員太叫自己失望了。除了領頭的七、八個是公的,其他的好像都是母的。這要是按照自己的打算真的乾起仗來,那自己......
很失望,就連小貝一直向自己保證的,不會出現武力爭鬥、又或者保證就算是出現與管家之間的武力衝突,奴隸控制程序也能輕松的幫自己搞定一切敵人的話,自己都沒有考慮過那會是真實的。
因為就在剛才,自己看到管家表現的時候,自己對那個奴隸控制程序的作用,真的是一點希望都不敢再保有了。
誰叫自己怕死那!要是做不到完全的生命保障,自己是絕對不會安心的。
但眼前擺在自己面前的現實情況,還是叫自己在內心感到一股股的無力感。一千五百個罪奴是女的、三千三百一十五個墨翼族還是女的。
好吧!最後終於看到男的了,一共二十九個,留個罪奴、二十三個墨翼族。 這個數量叫自己實在是無語了。
二十九個人的武裝能幹啥?
嗯,還真沒想到能幹啥!
但是要在地球上的話,做黑澀會還不錯。但現在自己需要的好像是可以保證自己安全的人。
這二十九個人能保證自己的安全嗎?
估計說說笑笑的還行吧!
還有這些女的能幹啥?
在這個娛樂區內,估計除了賣笑、除了服務員以外好像也乾不了啥了,但自己需要這樣的人嗎?
頭疼呀!
原本還因為睡了一覺,感覺清醒了點的腦袋,現在又開始犯暈了。一手拂面,自己也是毫無形象的仰面向天。
哦,不對,這裡看不到天,那就仰面向頂好了。
自己這個時候真的很想大聲喊一次,發泄下自己心裡的憋屈和無奈......
就在這個時候,自己突然間感覺到自己的額頭上出現了一雙正在揉動的小手,在自己的倆個太陽穴上輕盈的揉動著。
下意識的自己降頭扭向了那個方向,自己需要看個究竟,到底是什麽人敢在這個時候來給自己揉太陽穴。很顯然,自己現在的心情對方是知道的,而在這個時候敢靠近自己的,自己都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是什麽樣的。
難道他就不知道這個時候,自己是最容易被激怒的,自己的臉色相信這裡的人也都看到了,而在這個自己完全掌握一切的環境下,還敢來冒犯自己這麽做的人。
這叫自己這個憋的快要吐血的內心,第一時間就被滿滿的好奇給充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