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回家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來了,這是自己的想法,也是絕對可以很快實現的目標。
沒辦法,就看這個被自己拿出來的機器人的工作效率,自己就知道這個日子不遠了。
原先的時候,自己看到那些奴隸們乾活,可以隻用一個詞來形容。
煎熬
那是真的煎熬,看著一個小小的配件,幾十個奴隸一起開動,到最後得到的一般都是。廢品、廢品、再加上廢品的結果。當然這裡面也可能會有一些運氣比較好的,能夠做出成品,但那個機率,自己現在真的不想說啥了。因為沒打人就已經說明自己的內心承受力足夠好了。
尼瑪自己看著那些些熔煉後,還能當成原材料的部件被浪費的時候,自己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心疼了,這樣的描述大家或許就能想到自己當時的心情了吧!
就像是一個乞丐,當他看到一大堆鈔票擺在面前,等自己去拿。但就在自己請人幫著自己整理成捆的時候,突然間這些乾活的人一個不小心,在手上起火了,那些錢也被燒完了的心情。
再看現在這個機器人的工作,自己也才知道,啥是高科技的生產模式,啥是全自動生產。
現在自己眼前的就是。
看看人家這效率,這有一個小時沒?
一個機器人就修複好了,當然,這只是簡單地修複完,其實也不算是完全修好了。要是按照基地智腦給出的評價標準,他的修複完全就是一個笑話。
原因也很簡單,那就是自己的這個用於修複的機器人,本身無法開啟自身的熔煉能力。這就造成了一個很不好的結果,被修複的機器人,它內部損壞掉的配件都是沒有更換的。而在十幾萬年的時間腐蝕下,這些老配件就算是修好了,都不可能全負荷工作。
只能說這些修好的配件是在應付差事。
因為,機器人內部的配件都是在壞掉的配件基礎上翻新完成的。而且這樣的配件它的能量傳輸能力差、信息運轉性差、就連本身的承受能力也不好。一旦運行超過150小時,或者全負荷運轉的話,很快就要完蛋。
但這就是現狀,自己現在拿不出能夠提供機器人開啟熔煉功能的高等能量塊,沒有足夠強大的能量供給,自己也只能先這麽的將就下,反正這也比沒有好,是吧!
而且,好的還不是一點半點。
就是使用現在管家拿過來的這些三、四級的低級能量塊,自己的這個機器人,也在十幾個小時裡面修複了十三台普通的機器人。要知道這可是自己隻給這麽一個機器人單獨記錄的數量,要是算上其余被它修好的機器人,再次加入維修行列後的維修數量的話,現在自己眼前正在工作的機器人數量已經超過五十台。而且現在這個數量,還在隨著修複的機器人數量增加,呈幾何倍數的增長。
按照這個速度計算的話,自己相信要不了多少天的時間,自己這裡可能會出現一個機器人泛濫的場面。當然,這其中包含的隱患,自己心裡還是有數的,一百五十小時,這就是自己隱患的最大時間節點。
而自己也在默默的計算著,自己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再次從空間內取東西。而且自己都已經計劃好了,這次自己就隻拿裡面的能量塊。用小貝的話,裡面的那些高等級能量塊,才是自己這些私藏機器人的標準能源,也只有那裡面的九級能量塊才能為機器人,在開啟熔煉功能的時候提供足夠的動力。
這個到底是什麽原理自己不知道,
也不需要自己真正的搞懂這些。按照自己的理解,自己現在只需要知道該怎麽使用這些好用的工具就夠了。這裡以後是自己的,那自己就有足夠的時間,來搞清楚眼前那些現在叫自己搞不懂的玩意兒。 時間就這樣在自己的面前悄然度過,自己也不再像前段時間那樣。每天就是傻不拉唧的,在自己的那間小房子裡面當宅男。
這主要是這段時間裡自己看清了一些事兒。
自己需要在基地這裡增加自己的曝光度,需要叫這裡的奴隸們都知道自己的存在。只有這樣才能叫奴隸們心裡慢慢的接受,他們頭上還有自己這一個人的存在,而自己這個人卻是可以決定他們未來的人,而這個人卻並不是他們熟知的那個管家。
這算是在和那個佔據了天時地利的管家爭奪手下嗎?自己肯定不會這樣的認為,但在心裡自己卻是又不得不暗暗地認可這種事兒的存在。
因為這就是事實,在這個基地裡,到現在為止這些奴隸們真的在很多時候,只知道他們的管家,而自覺不自覺地忽略了自己的存在。
但這能怪誰呐?
說到底,這只能怪自己,誰叫自己之前的時候凡事兒都是靠著管家發布命令,這基地內在這些已經清醒的奴隸之中,甚至到現在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
要不是自己先前的那次,在外邊瞎逛遊的時候,有意無意聽到了幾句奴隸之間打聽自己是誰的小聲交談,自己或許到現在還沒有意識到這點!
不過,既然自己遇到了,也意識到了。
那自己就需要想辦法去改變著些,就像現在自己做的,就是這樣的事兒。
而自己的計劃,就是首先增加自己在基地內的曝光度。至於方法更簡單,那就是多轉悠,到處的轉悠,轉悠到每一個人都最少見過自己幾面。而一個大家從來沒見過的人,在一大票人的跟隨下來回轉悠,會帶來什麽結果?
很簡單,那就一定會有人打聽自己是誰?是幹嘛的?
到了這個時候,那些知道自己身份的人,就一定會將自己的身份說出去。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自己的身份也將在這種情況下,在基地內傳播開來。
只要這種效果達到了,那自己的目的也就算是完成了。
要是再加上,自己身邊跟隨的那些罪奴和墨翼族跟班的話,那這個效果就不要太好了。
而事實上的結果,也真的就像是自己預料的那樣,在自己又一次能夠從空間內向外倒騰東西的時候,自己的傳言已經在這幾萬人之間開始瘋狂的傳播了。
但自己卻沒有理會這些事兒的時間了。
因為這次自己從空間裡連續兩次倒騰出來了東西。
沒錯,就是兩次,只不過,這個倒騰出來的東西就有點不太好意思炫耀了。
兩個能量塊,沒錯就是自己那個空間內,小貝稱為九級的那種高品質能量塊。但相應的結果相信也有朋友能夠想得到了,自己又開始睡覺了。只不過,這個睡覺是被強製的而已。而且在睡覺期間,自己還時不時的從嘴裡向外吐一些東西。
自己睡了兩天,或者說自己昏睡了兩天或許更好聽點,畢竟這樣的話就表示自己沒在偷懶是吧!
不過,自己真的也沒再偷懶,因為自己就算是在這種昏睡的情況下,腦子裡面也在考慮著自己下一步的行動,該是啥樣的?
自己下一步的行動該是啥樣的?
在自己醒來的第一時間,自己就開始做了。
把自己取出來的那兩個九級能量塊中的其中一個,給自己的那個機器人換上,同時給它下達了一個改變現在程序的命令。
使用熔煉功能,將那些老化的配件全部熔煉,轉化成原材料,然後再從新開始修複那些維修機器人。
只是,就在自己看到一個個原來的那些已經損壞的機器人配件,被熔煉成可以用於在次生產原材料的時候,自己才發現了一點叫自己有點發毛的情景。
三十個被自己派給機器人。
嗯,現在自己已經給它起了名字,一號。
沒錯,就是一號。當自己看到它把一個個損壞的機器人配件,也就是原來機器人的腦袋外加上脊椎骨。拿到手上,在用自己眼睛裡面發射出來的藍色光線,將其熔煉成一團團不知名液體的時候。自己不知道這是什麽原理,但自己卻有點覺得這怎和火葬場燒骨灰的情景有點相似那?
一號,把這些自己不知道是什麽液體分成了很多的小圓球,而它的身體在這個時候,也不知道從哪裡出現了一些與這些或大、或小的液體差不多體積的容器,將那些液體盛放了進去。而且,隨著這些液體的不斷增加,那些容器也在不斷的變大,反正就是一直將那些液體固定在那裡。
直到這幾十個容器中其中一個最小裡面盛滿,才算是停止。而那些被自己派來,給一號拆卸、搬運那些配件的機器人也在這個時候停止了它們現在正在進行的工作,一同來到了一號的身邊。
接著,四個輔助機器人的身體開始變化,直到它們將四具身體轉變成立個像是大桶的模樣才算結束。
這樣的情況也叫自己第一時間來到了近前,自己需要知道這是在幹什麽,雖然還是看不懂,但緩解一下自己的好奇也不錯。
但下一刻,自己的好奇沒了,眼中看到的東西叫自己在第一時間就把好奇這兩個字給槍斃了。
一號身體上,伸出了十幾個管子,而且自己也看得出這些管子的數量是和那些提煉出來的原材料數量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