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傳奇從登頂開始》第318章:野區淪陷!
“別走,別走,還能殺。”

  許弘毅製住了隊友們想要回城的欲望,點了點自己的閃現,表示還有機會。

  這一波他們拿了一血,並且由於有兩個掃描,GG死了一個巴德並不能完全清楚MY的位置。

  並且很有可能得出一個相反的結論。

  那就是MY全員撤退了。

  事實上,很多時候一級團拿了一血,如果視野內沒有別的英雄,也就是說沒有別的機會殺人,回城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可以把一血的400金幣換成裝備優勢,這樣就可以在線上進行壓製。

  如果強行打的話,很有可能得不償失,一是浪費時間,被拖住回城時間,只有一點經驗優勢的話線上沒有補充裝備後那種強勢。

  並且,被拖著很有可能被復活趕來的人拉下泥潭,很可能損失經驗,如果被殺死了,那就全崩了。

  所以,GG認為MY大概率回家了,給德萊文多一把長劍不好嗎?

  正是由於這個想法,所以GG的ad阿PI留在了紅buff對面的草叢。

  所以,當MY讓上單回家,等了大概有五秒後,四個人出來的時候,阿PI是懵逼的。

  這些人,不回家的嗎?

  阿PI想退,可是有點晚了。

  掃描這個東西,是會掃出人形的。

  閃現!

  許弘毅二話不說,直接閃現。

  阿PI一個機靈,連忙也閃現過了牆。

  但是已經進草的許弘毅看到了阿PI的身影。

  加上一點預測。

  死亡判決!

  吱呀!

  令人牙酸且激動的金屬聲響起。

  許弘毅鉤中了!

  第二段Q技能激發。

  許弘毅頓時朝阿PI的方向飛了過去。

  而MY其他人也連忙跟上,曾文龍踢了一腳,田航寧同樣也是閃現過去拉進距離A了起來。

  滑板鞋的確可以跳,但是怎麽一級沒攻速加成的情況下又怎麽能跳的起來呢?

  即使他點了致命節奏,即使他有虛弱,又能如何呢?

  真以為田航寧帶的虛弱是白帶的嗎?

  阿PI給上淨化的同時,田航寧就秒解了。

  平A!

  平A!

  平A!

  饒是阿PI能跳,也抵擋不住MY的四人攻擊,而且他閃現的位置很尷尬,他是往F6閃現的,而不是往高地閃現的。

  一是害怕暴露身形,二是F6那一塊兒有隊友啊!

  可是,有隊友也沒用啊,MY的殺心太重了。

  再加上阿PI也沒有任何加血技能,又怎麽能逃得出合圍呢?

  MYGGPONG擊殺了GGPI

  沒有什麽懸念,田航寧再次收下一個人頭。

  而阿PI的隊友是誰呢?

  沒錯,就是打野baigei。

  baigei選的是奧拉夫。

  奧拉夫一級團很強的。

  可問題是只有他一個人和一個殘血的ad,那也沒什麽卵用啊。

  總不可能真的白給吧?

  可是這種情況下他又能怎樣拖延呢?

  沒辦法,沒有任何辦法。

  此時,已經一分二十多秒了。

  BUFF即將刷新,康淵博提前回了家,並且給了紅buff一個視野。

  而MY的四個人顯然也沒有回去的意思。

  雖然這四個人三個沒閃現,可是GG的只有三個人啊。

  那麽MY要做什麽呢?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反野。

  GG沒有資格和MY搶奪這條龍的。

  他們的ad還在泉水,即使有一個兒子版家園衛士,也很難第一時間趕往現場。

  而輔助巴德雖然已經在下野區了,可是真的不趕去。

  MY拿了兩個人頭,血量卻健康。

  殺巴德就不用說了,除了冰女的閃現以外,MY根本就沒付出什麽代價,全員血量健康。

  而追擊滑板鞋的時候,滑板鞋為了跳起來,A的也是錘石和盲僧,和其他人沒什麽關系。

  本來傷害就不高,打人還雨露均沾,那能打多少傷害啊?

  因此,MY留下的四人血量非常健康。

  並且左雨甦打了個招呼以後就回線上去了。

  這就導致GG的中單妖姬必須也回線上去!

  如果不回,中路同樣爆炸,在RANK局意味著被單殺的幾率大大的增加,在比賽裡則是意味著藍色方前期的節奏點沒了。

  這就讓野區又回到了一個2V3的局面。

  GG只能選擇放棄。

  而這個放棄的選擇充滿了無奈,也注定意味著下路將會極度難受。

  在已經少了一個BUFF開局的情況下,奧拉夫絕對不能繼續丟失節奏點了。

  那就是到達3級的時間。

  紅buff被反了,也來不及去換野區。

  只能藍開。

  藍開還不能速四。

  想都不用想,盲僧反掉紅之後,必定藍+蛙妃升三級,然後打自己的紅。

  亦或者直接去反野。

  三級,帶紅buff的盲僧,打帶藍buff且大概率是殘血的奧拉夫,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野區又將會是一個躲貓貓遊戲。

  奧拉夫被找到的話,說不定就死了。

  所以,留給奧拉夫的選擇真的不多,速3,回家,去下刷,亦或者速3去上抓。

  至於反野,完全沒這個選項,MY必定在紅buff有眼的。

  奧拉夫真的只有這兩個選擇。

  如果盲僧不反野,或者去反蹲,奧拉夫也只能認了。

  沒辦法,一級團的走向已經決定了MY的優勢。

  而MY反掉紅buff之後,曾文龍也的確去了自家的下野區,準備升三級,隨後大展拳腳。

  去下路大可不必。

  GG下路肯定慫的一批,這時候去越塔就是將節奏點拱手送人。

  況且下路也不一定需要他。

  仔細想了想,曾文龍還是決定反野。

  baigei只能藍開,且shumeiker真不一定能幫他打多少,再加上奧拉夫刷野不用懲戒狀態就不行,所以反野是最好的選擇。

  有時候差距就是從這一兩組野怪開始的。

  至於baigei去反野,曾文龍完全不用擔心。

  真當他們的視野是白做的嗎?

  退一萬步說,baigei真去反野了,那康淵博和左雨甦必定笑出了聲。

  MY的上路是有線權的,自然選擇了壓線,隨時可以去支援。

  中路冰女也能提前到2凶一波,同樣是清線,同樣隨時可以支援。

  這種情況下,baigei反野就意味著送。

  而曾文龍則是愉悅的收下5鳥,留下一隻小小鳥繼續拖延GG打野的節奏。

  而這個時間段,MY的下路已經打瘋了。

  在判斷出前幾分鍾奧拉夫必不可能來下GANK後,田航寧和許弘毅就打得極其奔放了。

  即使,田航寧沒有更新裝備。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