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擅長憋大招》我為什麽要寫網文?
  讀者應該明白閱文新合同的事了,這裡就不多說了。

  網文是一個不正確的歸納概念,它終究還是文,只是發布在網上而已。

  所以,雖然我是撲街,但是我依然覺得,這是一份能夠讓我覺得驕傲的興趣和愛好,我也樂於向人推介起點和我的小說,並且我深信不疑,將來有一天我會一鳴驚人,寫出讓所有人都叫好的作品。

  在這個信念下,我用愛發電,林林總總寫了上百萬字的撲街作品。在讀者看來沒有價值,在我自己看來,這卻是我的追求和成長記錄。

  我為什麽要寫網文?

  因為我夢想著一朝成名天下知!

  我不是個甘於平庸的人,但是被社會毒打了很多年,該磨平的棱角都已經被磨平了。

  只有文字,是我可以完全掌控的東西!

  沒有人教我怎麽寫,我想怎麽寫就怎麽寫!

  而且,我也從中體會到了快樂,體會到了成長。從一個磕磕絆絆一小時500字的撲街,成長為一個磕磕絆絆一小時2000字的撲街。這是肉眼可見的快樂,這是捧在手中沉甸甸的快樂……

  我希望有一天,人們都聽見我的名字。

  我希望這個世界,記得我曾經來過。

  我為什麽要寫網文?

  因為我恰好明白,生活除了愛,還有財米油鹽。讀者,你也必須得明白,愛其實是發不了電的。

  我工作很忙,這年頭但凡上班的,沒有一個不說自己忙的。特別是我這種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男人,冷暖自知。

  寫文是我所見過的,唯一可以站著掙錢的行當。只要讓讀者大爺滿意,你就可在自己的文字王國裡肆意縱橫。

  我有工作,能掙錢,能掙比我寫文多很多很多的錢。

  但是我想站著掙錢!

  我為什麽要寫網文?

  因為我眼紅肘子月入五十萬,眼紅唐三年入一個億,眼紅蛤蟆在知乎上裝逼……

  我覺得我不比他們差!

  他們能做到的為什麽我做不到?

  如果說在生活中唯唯諾諾,即便是別人誇獎我,我也得小心翼翼地謙虛說:您過獎了您過獎!

  可是在這裡,我為什麽要謙虛?

  我就是眼紅,我就是不服氣,我就是嫉妒!

  我要屠神證道,我要逆天改命,我要這鐵棒……(說錯了)……我就是要逆天啊啊啊啊啊……

  瞧,我三十多的人了,還是這麽中二.....

  我為什麽要寫網文?

  總結一下,為了夢想、為了尊嚴、為了錢!

  如果都沒有了,我還寫什麽網文?

  當然,網文的世界裡,不僅僅是起點。

  江湖很小,閱文幾乎獨佔。

  江湖很大,閱文不可能獨佔。

  大神們很少發生,因為他們的地位不同。譬如打仗,衝鋒陷陣的只能是我們這種撲街小兵。

  倘若我去質問他們為什麽不帶頭衝鋒,那說明我這個小兵沒有搞清楚自己的職責。

  “自古變法未有不流血者……有之,請自嗣同始(呸!請自我始!)”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手機版更新最快網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