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主角老是提著誅仙劍砍人很不合理,但是我的設定裡主角不是葉凡那種肉身硬碰硬的,都說了葉凡那種路不適合主角。
敵人人拿著水果刀跟你拚命,你手裡有槍,請問,你是一槍秒了他,還是赤手空拳仗著自己力氣大去肉搏?
誅仙劍只是一把鋒利的武器,好的裝備!為什麽你們覺得境界高對敵就不能用好的裝備了?
主角尋的是緣法,隨心所欲,不是拚命血戰,非得放著好東西不用,將就敵人,為什麽呢?
這是你死我活的修煉界!有神器不用那為什麽要有神器的出現?放著看嗎?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不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