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緣起遮天》無題
  很多人說主角老是提著誅仙劍砍人很不合理,但是我的設定裡主角不是葉凡那種肉身硬碰硬的,都說了葉凡那種路不適合主角。

  敵人人拿著水果刀跟你拚命,你手裡有槍,請問,你是一槍秒了他,還是赤手空拳仗著自己力氣大去肉搏?

  誅仙劍只是一把鋒利的武器,好的裝備!為什麽你們覺得境界高對敵就不能用好的裝備了?

  主角尋的是緣法,隨心所欲,不是拚命血戰,非得放著好東西不用,將就敵人,為什麽呢?

  這是你死我活的修煉界!有神器不用那為什麽要有神器的出現?放著看嗎?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不明白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