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要放玩家了》第45章,天災的降臨四
躊躇了一小會,伊藤還是決定……親自帶隊去那邊查看一下。
  這已經快十分鍾了,按說他們要麽確認了情報返回,要麽就是派一個人回來報告消息。
  不應該了無音訊才對啊。
  想到這伊藤也有點懷念自己以前跟著“阿美國”打仗時裝備。
  別的就算了,起碼單兵對講機是有的啊。
  但是現在嘛……在冬木市這邊的軍隊基本沒有多少部隊有。
  這裡畢竟不是戰區,而且有些部隊……
  比如說他目前帶的這些“訓練兵”,完全就是因為距離最近被臨時抓包過來的。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在“隔絕”降臨後,這些訓練兵甚至連裝備都沒地方補齊。
  能分到步槍和防彈背心就已經是萬幸了!
  歎了口氣,伊藤囑咐了一下自己的副手,然後隨便點了七八個人就出發了。
  和剛才幾人一樣,伊藤也是帶著人順著血跡在追蹤。
  只是在伊藤眼裡,這地上的“血跡”多少有些不太對勁。
  在頭頂那種閃耀的金色下,這地上的血跡已經完全凝固,紅黑之中泛著一股子詭異的七彩熒光。
  “古怪……”
  伊藤帶著身後的士兵順著血跡搜索,絞盡腦汁的也想不通為什麽會這樣。
  人的血液……怎麽可能會有這種顏色??
  忍著小巷裡比外面街道更加刺鼻的異味,伊藤一行人來到了剛才大友翔太等人停步的樓梯前。
  看著血跡順著鏽跡斑斑的簡易樓梯一路向上,伊藤不用想也知道……
  他的手下八成也跟著上去了。
  “你們幾個,一會守……”
  伊藤指使著身邊的士兵,習慣性的抬頭看了一眼。
  後面的話戛然而止,一下子卡在喉嚨半截。
  他看見了什麽?
  一個銀白色的罐子腦袋正從他上方的樓頂邊緣傾斜著伸了出來,那他前傾的上身可以看出,他是踩在樓頂邊緣在看著他們。
  這家夥是在觀察他們?
  等等,觀察他們??
  “敵人在上面!!!”
  伊藤仰著頭直接怒吼出聲,同時抓過背在肩上的步槍就想向上瞄準。
  ……可惜有人比他更快。
  在伊藤驚駭欲絕的目光中,樓頂上的“敵人”十分“熟練”的將一把自動步槍架在了肩膀上。
  “找掩……”
  伊藤後面的話沒有能喊出來。
  因為一發子彈直接自上而下的把他開了瓢。
  看著身邊的“伊藤準尉”一身不吭的在槍聲中倒地,周圍的一群“訓練兵”一下子炸鍋了。
  沒辦法,伊藤準尉現在紅的白的噴濺一地的場面……也太嚇人了啊!
  甚至有兩個“訓練兵”直接扶著牆開始嘔吐。
  其他人端著槍朝上上方胡亂瞄準著,並沒有看到敵人。
  ———
  一槍把樓下的“軍官”搞定後,韓鴿十分猥瑣的直接縮回了身體。
  開玩笑,下面七八條槍呢……
  他還沒那麽大的心站在這跟他們“對射”。
  回頭看了一眼被皮帶捆成一團的“俘虜”,韓鴿覺得自己可以在這“打一場”。
  畢竟以前也是“槍車球”的老玩家了,在這跟那群“陸軍士兵”玩玩也沒什麽壓力。
  哼著小曲,韓鴿提著步槍就沿著樓頂邊緣朝不遠處走去,他得換個位置再打。
  不得不說,這“陸軍士兵”的裝備是真的寒酸。
  步槍上連個踏馬的瞄具都沒有,這多少讓韓鴿有點不習慣。
  機瞄這東西拉大栓還行。
  玩這東西……它多少有點勉強了啊。
  起碼如果有瞄具的話,他剛才直接就開著全自動對著下面掃上一梭子了。
  沿著樓頂走了大概二十多米,韓鴿靜靜聽了聽下面的動靜。
  一群人的呼吸心跳都混在一起,從頻率上來看,只怕精神都非常緊繃。
  就是裡面怎麽還混著“哇”“哇”的嘔吐聲?
  這11區的兵也太水了吧?
  微微伸頭一看,果然那幫家夥正端著槍朝上面瞄準呢。
  韓鴿不再猶豫,探出身子隨便瞄著幾個人就是幾發點射。
  然後也不管打沒打到,十分猥瑣的再次縮回了樓上。
  “沒打死嗎?”
  聽著下面傳來的慘叫聲,韓鴿有點無語……
  他的“槍法”現在這麽水的嗎?
  吐槽歸吐槽,下面的“心跳聲”聽著好像是少了一個。
  還有一個則是十分異常的快速跳動。
  大概是一死一傷的戰果?
  “退出去,我們退出去!”
  下面有人大聲呐喊起來,然後就是一群人亂哄哄的腳步聲。
  不過倒沒有出現韓鴿想象中一哄而散的場面,這幫人居然還有心思拖動屍體和傷兵?
  這頓時讓韓鴿不開心了。
  麻蛋,你們這是當我不存在啊?
  你們跑就跑啊……搶老子的戰利品是幾個意思?
  當即再次挪了個位置,然後手裡的步槍直接撥到了全自動。
  這次他也不探頭看情況了,伸出去對著下方結成一個隊形緩緩後撤的士兵人群就是一梭子到底。
  當下就是一片驚慌失措的呼喊和慘叫聲。
  很明顯是有人“中彩”了。
  當手裡的步槍發出子彈打空的“哢”“哢”聲時,韓鴿直接往裡一縮就嘿嘿嘿的笑了出來。
  這個黑叔叔射擊好像還挺好玩的啊。
  這次一群士兵乾脆就不管受傷倒地的隊友了,一個個腳底抹油的就逃出了小巷。
  韓鴿伸頭看了一眼,地上除了剛才打倒的兩個人之外,又額外躺了三條鹹魚。
  “剛才戰果不賴啊!”
  心裡默默的吹了自己幾句,韓鴿卻是沒有下去的打算。
  從他剛才靠近街壘的偵查來看,裡面起碼有三十多號人。
  還有兩台“車輛”,發動機轟轟轟的聽起來排量不小。
  韓鴿現在有點擔心……
  該不是裝甲車或者坦克吧?
  如果是那玩意的話……
  玩家……或者說他們榮耀騎士團要怎麽對付哦。
  夭壽了。
  這遊戲策劃真正坑爹無極限啊!
  ————
  “伊藤準尉”陣亡的消息被帶回哨站後,一群留守的士兵都明顯的震驚了。
  伊藤那個大魔王……
  就這麽死了?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人受傷在小巷裡?
  這下壓力一下子都堆積到伊藤的副官身上。
  小巷裡的幾個傷兵不管是不行的,這關系到士氣和軍法問題。
  但是他們防禦這邊街壘的力量已經很薄弱了,再分兵的話……
  “指揮部那邊有消息了嗎?”
  “我們有增援嗎?”
  無法下決心的副官朝著身旁的通訊兵甩起鍋來。
  通訊兵一臉懵逼。
  咱們啥時候求過援啊?
  但是這個時候又不好不給上司面子。
  只能含含糊糊道:
  “這個……應當是沒有的。”
  “聽說中華街那邊的駐軍已經全軍覆沒了……直升機都被打下來好幾架。”
  一群圍在哨塔附近的士兵這會兒也沒什麽主意,副官已經是這裡軍銜最高的軍官了。
  看著一群人眼巴巴的目光,副官有心說咱們“按兵不動”。
  但最終還是沒能張開口。
  別說只是受傷倒地了。
  就是死了的伊藤,你把他扔那不管……
  那也說不過去啊!
  於是只能集結了街壘中僅剩的十七個人,在兩輛89步戰的掩護下朝著不遠處的街角推進而去。
  “乾,果然是裝甲車??”
  韓鴿蹲在房頂上露著個腦袋,看著一群舉著槍跟在兩輛裝甲車後面過來的士兵心都涼了。
  MMP啊。
  這裝甲車你讓勞資怎麽打啊?
  這邊正看著,就看見其中一輛的炮塔居然轉動起來。
  黑黢黢的炮口直接就照著韓鴿所在的方向瞄了過來。
  韓鴿:“???”
  然後他就眼睜睜的看著一串炮彈從那輛89步戰的機炮裡發射了出來。
  “臥槽啊!!!”
  韓鴿連滾帶爬的離開了自己剛才趴的位置,幾乎是“用出吃奶”的力氣在往裡面跑。
  剛才他身處的位置已經在一片爆炸聲中整個的坍塌了。
  “這也太尼瑪誇張了吧?”
  跑出十幾米後,韓鴿才心有余悸的看了看剛才被機炮照顧的樓頂。
  一整片的都被打的個粉碎,如果不是他跑的快。
  這會只怕都被打成馬賽克了。
  樓下,藏身裝甲車後的副官則是高聲命令起來。
  “全體前進,把傷兵和伊藤準尉搶回來!”
  “不要擔心!”
  “89式步戰車有車載熱成像,樓上的“暴徒”是不敢露頭的!”
  也許是剛才機炮掃射的威力令人安心,一群“訓練兵”縮頭縮腦的從裝甲車後面朝小巷子裡摸了過去。
  伊藤準尉一臉的紅白已經死的透透的。
  至於幾個傷兵,有一個也差不多快要升天了。
  只有兩個受傷不重還在地上慘叫著招呼不遠處的戰友過來救命。
  縮在樓上的韓鴿這會也不提什麽戰利品了。
  反正打不過那倆裝甲車。
  你們拿走就拿走吧……
  他反而是回到自己的俘虜身邊一屁股坐了下來。
  反正裝甲車也不能上樓,他只要守著這個樓梯就完事了。
  有本事就把這樓給拆了!
  然後韓鴿開始給榮耀騎士團的幹部群發短信。
  “兄弟們,你們有沒有碰見坦克裝甲車之類的玩意啊?”
  稍微過了1分鍾左右,一片短信回了過來。
  內容不一。
  “別提了,我直接被一輛裝甲車給打成馬賽克了,這會兒都在恩賜城做任務了!”
  “看見幾次,我都繞著走開了。”
  “什麽鬼?你們究竟去的什麽副本啊?怎麽還有坦克和裝甲車?”
  韓鴿隨便翻了翻,多數都是這種沒什麽屁用的回信。
  好半天才終於看見一個“乾貨”。
  一看發信人,赫然是“一文字宗正”。
  “老韓,你現在位置是哪裡啊?我在商業街這邊的“紅洲宴歲館”這裡,剛才我們已經拆了三輛坦克了,還有兩架武裝直升機。”
  臥槽??
  韓鴿看著一文字宗正的信息表示他不信。
  尼瑪的你們是怎麽拆的坦克??
  更別說武裝直升機了……
  驚愕中的韓鴿趕緊的給一文字宗正又發了條信息。
  他得取取經。
  這會兒可能一文字宗正那邊並沒有戰鬥,信息回的倒是很快。
  “你現在身邊有沒有神術師?”
  “如果有的話讓他們用“神聖閃耀”最大功率朝著坦克裝甲車之類的玩意輸出就完事了。”
  “沒有的話那你等死好了。”
  一文字宗正的話十分的辣眼,險些把韓鴿氣了個半死。
  什麽叫沒有的話等死好了?
  至於神聖閃耀?
  韓鴿並不會這個法術,印象裡好像屬於一個常駐的照明法術。
  順便帶點破隱形和驅邪的功效。
  這法術說白了就是一個漂浮在半空的光球,可以根據施術者的操縱挪動位置。
  唯一的功能差不多就只有照明,魔力輸出越大,亮度太高。
  稍微細品了一下,韓鴿也品出這“戰術”的意思了。
  這是要用強光來干擾坦克和裝甲車的“觀瞄系統”?
  有點意思啊……
  可是對他韓鴿來說沒什麽屁用啊!
  這法術只有神術師或者牧師才會。
  他一個英靈騎士可不會啊……
  靜靜的聆聽了一陣,韓鴿發現下面那些士兵都圍攏到了兩輛轟轟轟直響的裝甲車旁邊。
  看樣子是在治療傷兵。
  “沒的搞頭了……還是溜吧。”
  這個時候的韓鴿堪稱當機立斷,提著地上被捆成粽子的俘虜就朝著屋頂的另外一邊走去。
  雖然那邊沒有梯子……
  但只是下樓的話,那有的是辦法。
  這點小事還難不倒他老韓這樣的“高玩”。
  背包裡常年常年都備著繩索呢!
  先是用麻繩把俘虜吊到樓下,隨後韓鴿自己順著繩索溜了下去。
  相對樓梯那邊寂靜的小巷,這邊一條寬闊的大馬路難免讓他有些不安。
  街道兩邊可見一些招牌,看樣子是些餐廳旅館什麽的。
  唯一讓韓鴿納悶的是……
  你好好的一個“冬木市”,怎麽街上的招牌都是簡體中文呢?
  這遊戲策劃有沒有一點情懷的啊?
  不過好在街上並沒有行人,空蕩蕩的如同鬼城,也沒有看到軍隊的蹤跡。
  顯然四周仍然接連不斷的交火將他們給吸引走了。
  “中華街……中華街怎麽走呢?”
  站在路邊,韓鴿提留著自己的俘虜,又陷入了一個新的難題。
  他……不認識路啊。
  摸著下巴想了一會兒,韓鴿的目光投向了被他像拎豬仔一樣拎著的“俘虜”。
  “小子,你知道商業街怎麽走嗎?”
  “就那個什麽“紅洲宴歲館”。”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