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被黑成了大明星》第133章 熱乾面
  理解!

  龍寶傳媒必須理解!

  就算不理解……不理解那才正好呀!

  張燊巴不得龍寶傳媒不理解,到時候隨口跟媒體抱怨幾句,也好惹來網上一堆人狂黑自己。

  好久都沒享受到被人狂黑的待遇,張燊現在想加點都沒辦法。

  每天產生的那一點黑粉值,還不夠粉絲值抵扣的,他都很久沒抽獎了,更不要說其他。

  “這一屆黑粉,是我帶過的最差的一屆!”

  一想起這個,張燊就忍不住有些痛心疾首。

  不是我張燊不夠努力,實在是這幫黑粉不爭氣!

  “簽!”

  於是,張燊對電話另一頭的白競民道:“告訴郭導,我答應了。你立刻聯系他,我馬上去公司!”

  “啊?”

  白競民沒想到張燊這麽爽快,這都還沒聽一下郭小寧那邊給的什麽條件,這就答應要出演,這也……這也太隨意了一點吧?

  “燊哥,你就不多考慮一下嗎?”

  “有什麽好考慮的?那可是郭小寧,郭大導演!”

  “呃……”

  白競民感覺臉上有點疼,這話聽著隱隱有些耳熟,好像是他不久之前剛剛說過的。

  “好吧……那我馬上聯系郭導。”

  白競民沒辦法,隻好答應下來。

  雖說,這事是他一力促成,也準備了好多理由準備說服張燊答應的。

  可張燊想也不想就答應要簽約,這事情辦成的太過容易,白競民心頭反而有點疑神疑鬼,有些不托底。

  正常情況下,任何人都要推據再三才對,怎麽能一口答應呢?

  這就好比古代擁立新皇,又或者說是有功績的老臣辭官,總要你來我往三個回合,最後答應下來,才是正常情況。

  別人一擁立你就稱孤道寡,別人一辭官你就滿口答應,未免顯得太過迫不及待,有失體統。

  張燊才不管白競民心裡有多別扭,在大量的黑粉值面前,誰都不好使。

  雖說答應早點去公司,張燊還是先打開了逗貓APP,打算先直播一期早餐,吃完再去。

  “今天,我準備做一道面食料理:熱乾面。做起來十分簡單,對於習慣吃麵食當做早餐的朋友們來說,這或許是個不錯的消息。對於不喜歡吃麵食的朋友,你們就看著吧。”

  張燊說完開場白,就去做前期準備。

  “就看著可還行?”

  “沙雕主播習慣性任性!”

  “取關!取關!我還就不信了,不慣他這個毛病!”

  “好走不送,樓上的顯然是新來的。”

  “抓住野生新人一個,我送你一腳離開,千裡之外~~你是否還在?”

  “噗……樓上的,為什麽你可以發語音?”

  “因為我是尊貴的企鵝家VIP,歐耶!”

  “企鵝給你多少?我逗貓給雙倍!”

  熱乾面需要的材料很少,也很簡單,除了主材面(水面最好,掛面也行),就是香蔥、辣蘿卜(酸豆角)、芝麻醬、生抽,別的沒有也能將就,唯獨這些不可或缺。

  水面下鍋煮到八成熟,就是出於中間還有一絲白芯的時候撈起過水,冷水衝了之後,過一遍燒熱至冷卻的熟油。

  前面這個做法,有點類似做涼面的做法。

  不同的是,這個煮過的面,一會兒還要再次入鍋。

  然後開始調芝麻醬,這個是最關鍵的一步,也是熱乾面不同於其他面食,

能榮膺張燊前世十大面食料理之一的關鍵要素。  芝麻醬要順時針順著一個方向攪動,攪動到過於粘稠,攪不動的時候,就加入溫開水,繼續攪拌。

  重複這個步驟,直到用杓子舀起芝麻醬的時候,滴落的芝麻醬順滑如同絲綢,剛好合適,這時候加鹽、糖攪拌均勻。

  然後依次加入香油、生抽、辣椒油,再次攪拌均勻,香濃可口的面醬就算調製完成。

  這時候,把辣蘿卜(酸豆角)、香蔥切碎。

  然後晾涼的面就可以再次下鍋,開水下鍋,默默心算20秒,立刻把面撈出來,放入碗中,再加上調好的面醬,最後撒上辣蘿卜(酸豆角)、香蔥,攪拌均勻,狠狠的夾一筷子放進嘴裡……

  一本滿足!

  “好吃!”

  張燊對著鏡頭,露出享受的表情,他笑眯眯的道:“真正的美食,往往就是這樣簡單的食材製作而成,樸實無華但很好吃!”

  咕嘟……

  看著張燊吃麵的動作,滿屏都是口水。

  “下流主播,在線投毒!”

  “我想把主播給舉報了,怎麽辦?”

  “幸好現在是早上,要是晚上主播這麽搞,我真的要舉報他!”

  “我已經會了!”

  “大腦:我會了!雙手:不!你不會!你給我冷靜一點!魂淡,為什麽,為什麽我控制不住我寄幾?住手啊!魂淡!”

  “接下來, 就是大家喜聞樂見的環節:跟著主播學做飯!”

  “呵呵,又到了你們這些動手能力強的家夥裝逼的環節嗎?對不起,打擾了!”

  “別走啊,大兄弟!你沒看到這碗面這麽簡單嗎?你也可以的!”

  “我倒是想,可我家裡沒有芝麻醬!”

  正在大口吃麵,吃的噴香的張燊看到這條留言,順口說了一句,道:“沒有芝麻醬,花生醬也可以的。我知道很多網友喜歡在家裡囤花生醬,沒事蘸饅頭或是拌面吃。要我說,你們更應該囤一點芝麻醬,芝麻醬比花生醬好吃多了!”

  “支持花生醬!”

  “支持芝麻醬!”

  得!

  沙雕水友們,又開始為花生醬和芝麻醬誰更好吃開始爭執起來,冷不防,裡面還跳出了黃豆醬和甜面醬。

  黃豆醬倒是大家都認識,但是甜面醬是什麽鬼?

  有人忍不住噴了一句:“甜面醬是什麽東西?怎麽做的?”

  “就是面做的啊!有吃不完的饅頭,等它發霉,然後放在一起放進醬菜缸裡發酵,最後得到的醬汁和黃豆醬什麽的差不多,但是味道是甜的。”

  “???”

  “我讀書少,你TM的可別騙我!饅頭髮霉還能做醬?”

  “少見多怪!讀書少不是你的錯,見識也少,可就是你的錯了!現在網絡這麽發達,你不會搜一下嗎?”

  “臥槽,還真有甜面醬這種奇怪生物!長見識了!”

  張燊一邊吃麵,一邊看著沙雕水友們吵成一團,感覺還挺下飯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