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超神學院之漫威雷神》番外之內心感慨,和QQ群。建議的話還是別看。
  qq群號687405994,底下的話都是我的情緒感慨,介意的話還是不要看了。(  )

  。

  。

  。

  。

  。

  。

  。

  。

  。

  。

  。

  。

  。

  。

  。

  冬至,南方的天微微的小冷。早上訓練完回到宿舍,隻得趕緊拿起手機碼字。

  答應過你們三章,興許我會寫個四章呢。

  寫作的靈感就像窗外的雨,時大時小、忽起忽滅。

  初三啦,我有著太多太多的壓力。從一開始的一天三章,到現在的一天一章。

  外界的流言蜚語、父母的細心教導、表哥們對我的希望,對我都是壓力。

  也許是內心感慨吧,突然就寫了這麽一章。

  我昨天晚上用晚自修的時間,看完了一本叫做《*的葬禮》,很不錯。

  害得我都想寫一本文學小說,我連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做《多走一步》。

  一開始我抱著鬧著玩的心態寫這本小說,前段時間我想放棄了。因為對我來說,這小說毫無用處。

  可是我一想到我答應過你們,我就沒有放棄。

  在這無盡的黑暗中,充滿了迷茫、害怕、孤獨,我的朋友早已離去。

  這本書是一道光,忽明忽暗,我抓不住它。

  我想了很久,斬不斷,理越亂。我決定加快節奏。

  讓這一道光,趕緊消失。

  無盡的黑暗,不容許它。

  剩下的時間,不能有它。

  小說和遊戲,隻能放棄。

  等不了半年,實在太長。

  記不住半年,甚至一月。

  我……我選擇屈服了,生活上面的壓力,迫使了我不得不這麽做。

  我認為我的題材很完美,我認為我的文筆還行。

  可是,事實證明,誰沒有年輕氣傲過?

  每個人遲早要,為自己所做的而付出代價。

  我會寫完這本小說,效果不一定會理想。

  如果有一天你們不看了,記得要跟我說一下。

  別讓我一個人唱獨角戲,很令人難受的啊(‘-ω??)

  我一直堅信著我的原則,不亂后宮、不太監、不斷更、

  我在寫一個故事,給我看,給你看,給有緣人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