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斷更,不好意思了。我要去補追《我有一座恐怖屋》了。
我不是全職作家,這點我要聲明。
而且這本書的成績並不好,尤其是上推薦期間,每天一條評論,都是不怎麽讓人高興,現在我也不奢求什麽了,更不妄想了,一切隨緣吧!
追書到現在的應該也都知道,我寫書最大的缺點就是廢話太多,我正在努力改這一方面的問題。
所以,我最近再掃暢銷榜,學習別人的寫書經驗,按我看書的速度,大概明天就能看完恐怖屋了。
為表歉意,我星期六四更補償你們,雖然欠的不止這幾章。(?°з°)-?
但這是我第一次表示歉意補更,大家給個面子,耐心等兩天。
最後,真的不好意思啊,各位書友大大,我實在是需要學習的,畢竟咱不是有天賦的作者,還是要學習的。
你們如果實在書荒的話,建議去看看恐怖屋,真的很好看。看這書是痛並快樂著,明明晚上嚇得不敢上廁所,還是要躲在被子裡看,那感覺,真是比做過山車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