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關於書友“淘氣妖精”的一系列評論,未能及時查看並回復表示非常抱歉,今後我會多多關注一下自己作品的評論區的。
其次,在此說明一下,對於最近劇情的一系列不妥當之處,本人也一直試圖改正,甚至早在一個月前就決定對作品進行一次大的修改,但是沒想到學校裡的課程竟然越到學期末越多,要做的事情也就愈發多了起來。而因為作品剛剛簽約,是不允許平白無故就斷更的,所以也就只能不斷地將這大改的事情後延,不過在這段時間之中我其實也是在不斷地重新推演著將要修改後的劇情,想必現在也就只需要等到放寒假的假期時間就可以來一個大改版了吧...
所以,在此,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並且能養著就養著吧,說不定一月份的某一天,你們就會驚喜地發現劇情完全不一樣了,不是嗎?~( ̄▽ ̄~)(~ ̄▽ ̄)~
最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