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英雄聯盟之執掌五路》第286章 IG的成長!
再次戰勝了EDG,IG眾將很高興,又開始口嗨了。

梁棟對此悠然一笑,轉身來到mafa身邊。

梁棟:“mafa哥,數據對比有差異麽。”

mafa:“咱們的戰術是成功的,EDG野區掌控力下降,中野聯動非常不便。”

梁棟:“我感覺EDG這局放了,前期還好,有抵抗的意思,到了中後期,直接放棄了。”

mafa:“嗯,我也這麽認為。”

梁棟:“EDG估計要發力了,有他們受得了嘍~。”

一旁的蘇小洛聞言道:“那樣最好,給他們敲敲鍾,省的決賽上膨脹失利。”

短暫的休息過後,第二局訓練賽開始了。

事情的發展果然如梁棟預料,EDG全員發力,展現了驚人的壓製力。

BP方面,阿布挖坑設套,梁棟不越雷池,也拿不到優勢陣容。

由此,BP方面,對陣雙方持平。

進入比賽環節,香鍋引以為傲的自爆入侵被廠長多次反製。

節奏逐漸掌控在EDG的手中。

EDG近乎完美的運營讓IG感到窒息,無仗可打,無野可刷。

到了陣容發力期,EDG幾乎以碾壓的趨勢打爆了IG!只見EDG控龍控野控兵線,慢慢的殺死比賽。

依靠著完美的運營,EDG將優勢逐漸擴大。

裝備成型的EDG在中路會戰IG,打出一波漂亮的團滅,順勢中推,拿下了比賽的勝利。

看到基地炸毀,小孩五人沉默不語,完全沒有剛才意氣風發的狀態了。

這種感覺和前天半決賽一樣,第一局閃電勝利,第二局閃電敗北……。

這一次,小孩五人沒在低落,他們已經經歷過了。

IG眾將迅速調整狀態,進行第三局訓練賽。

看到兄弟們快速重振旗鼓,梁棟非常高興……不怕失敗,就怕失敗以後站不起來。

第三局訓練賽,IG眾將還是輸了,但是沒有第二局輸的那麽慘。

第三局失敗的原因是大龍團,處於劣勢的IG準備偷大龍,結果被EDG逮到了,一波打成大劣勢。

進入第四局,處於藍色方的EDG搶到強勢陣容,IG無力抵抗又輸一局。

連敗三局,IG眾將依舊沒有氣餒。

終於在第五局,IG複刻了第一局的BP,阿布無從下手,IG拿到了想要的陣容。

這一局,IG贏的意氣風發,打的比第一局還要謹慎。

就連阿布都有些差異,同樣一套陣容,IG居然玩出兩種感覺。

如果說第一局,IG是又浪又猛,那第二局,就是猛中帶穩,粗中有細了。

進入第六局訓練賽,IG處於紅色方,BP優勢較弱。

阿布再次挖坑設套,ban人環節,阿布封鎖了挖掘機和酒桶。

進入選人環節,阿布為廠長選擇豬妹後,轉而放出了優勢打野雪人。

這裡看似讓了IG一手,實則設了個圈套。

EDG陣容整體偏控制,留人手段多,打斷手段同樣豐富。

香鍋選下雪人,看似版本優勢,實則被EDG處處針對,Gank不成,連個大招都蓄不出來。

梁棟一眼洞悉了阿布心思,直接越過雷區,讓香鍋選擇了打野巨魔。

EDG陣容偏向保護,靠的是中下發力。

巨魔大招偷雙抗,能騷擾後排,又能卡位,如果玩好地形優勢,巨魔堪稱團戰攪屎棍。

廠長第一局輸在練度上,他對巨魔的理解遠沒有那麽深厚。

而梁棟仗著“先知”的優勢,早就讓香鍋閑暇之余練練巨魔,理解上不成問題。

上單的姿態選擇也是劍走偏鋒,拋棄了保護性的英雄,直接掏出了蘭博。

總陣容強度上,IG稍遜EDG一籌,保護能力略差。

但是到了真正比賽中,完全不是那樣。

香鍋的巨魔讓廠長大開眼界,那種嗜血如命的騷擾,比起第五局更甚!

等香鍋的巨魔刷到6級後,廠長就沒安生刷過野。

但凡香鍋有大招,直接衝進野區找廠長打架。

胖爹來勸架,香鍋給廠長套上大招偷雙抗,直接扛著兩個人打!

IG這一局戰略再次變更,野區的幫扶對象由rookie轉為了上路的姿態。

這一策略還是小孩提出的,放養下路,幫上中建立優勢。

rookie聞言不大同意,建議更改策略,先幫上路建立優勢。

這局rookie拿到了辛德拉,對線能力極強,就算胖爹也不敢與他硬肛。

短暫的商討過後,小孩敲定,幫姿態,等蘭博起來直接河道開團。

看到IG眾將有序的進行戰術安排、戰術執行,梁棟欣慰的笑了,這才是真正的成長!

一旁的蘇小洛看的直愣神……“我滴天呦~這還是小孩他們麽?”

mafa:“心態擺正了,一切都好起來了。”

梁棟:“這才是戰勝EDG之後,成長起來的IG,這才是他們應有的水平。”

蘇小洛:“沒錯!這才對嘛,這樣才有奪冠的希望!”

——————————————————————

遊戲進入中期,EDG的陣容進入了強勢期。

IG眾將立刻采取拖延戰術。

只可惜EDG最擅長的就是拖延發育,運營比賽。一番糾纏下,EDG的經濟逐漸追了上來。

當遊戲進入到中後期時,EDG和IG再次持平。

眼看著IG眾將逐漸進入劣勢,甚至有可能輸掉這場比賽的時候……香鍋發光了!

地點發生在小龍坑處。

依靠敏銳的洞察力,香鍋看到走位失誤的Koro和Deft。

看準時機,香鍋豎起冰柱卡位Deft,直接將其逼在牆角處。

一擊得手,香鍋火速進場搗亂,仗著高額的雙抗,吸收了EDG海量的控制技能。

IG其他人趁此時機殺入EDG陣中,合力擊殺了Deft。

失去Deft這個輸出點,EDG陷入頹勢。

EDG陣容收縮,企圖靠胖爹反打,豈料香鍋再次衝陣,開大偷取雙抗再次攪屎成功。

一波混戰過後,IG以2換4,成功打贏這波小龍團。

打出一波反轉的IG再次掌控比賽的優勢,這一次,IG沒給EDG機會。

依靠地形優勢,IG在大龍坑處成功戰勝EDG,最終靠著大龍BUFF一波推上高地。

EDG復活後及時反撲,殺掉了IG中野。

怎奈IG兵力非常充足,EDG眾將無力招架,水晶基地被推。

第六局,處於弱勢方的IG戰勝了EDG,沒有梁棟的臨場指揮,全靠他們自己。

一連六局訓練賽,小夥子們都打的精疲力盡了。

晚上,蘇小洛帶頭,宴請了EDG眾將以及教練,感謝他們的幫助。

廠長坐在梁棟身邊,兩人一邊吃一邊聊著。

廠長:“現在的IG……有實力奪冠,我說的。”

梁棟:“別奶,第六局你們放水了吧……。”

廠長:“哪有!他們的配合真的不錯,沒想到你不上場,他們也挺強的。”

梁棟:“心態改善了,也成長了。”

廠長:“貌似你才是新人吧……說這話合適麽。”

梁棟:“哼~爺傲奈我何!”

廠長:“小心嫖老師打‘飛的’過來揍你……。”

聊到這裡,廠長想起了一件事:“今天六局訓練賽……都是你BP的?”

梁棟:“是啊……。”

廠長:“嘿~你小子可以啊,和布哥鬥的有來有回的。”

梁棟:“沒得比,他是一個人,我這還有mafa助陣呢。”

廠長:“嘿嘿~退役了有沒有興趣來EDG當教練吖!”

梁棟:“我剛打半年多的職業……。”

廠長:“年輕人,要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梁棟:“哪裡的話!你都沒退役,我著什麽急……。”

說罷,梁棟回想起一件重要的是……廠長2018年好像還沒退役呢,自己真不一定熬的過他。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

吃也吃的差不多了,一大幫人,浩浩蕩蕩的回到了下榻的酒店。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