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陣雙方看似進入了平穩的發育期……。
就在rookie有所放松的時候,meiko的泰坦從左側中路小道殺出!
rookie閃躲不及時,黑盾也沒及時套上,直接被meiko的船錨鉤中。
將rookie定在原地,直接打了一套輸出,耗掉rookie半血。
rookie因為失誤,暗罵了自己一句,坐在打野位的梁棟自然聽到了。
梁棟出言安慰:“掉點血而已,莫慌~等老夫出關打洗(死)他們!”
rookie被梁棟口音給逗樂了,笑了笑繼續對線。
可惜梁棟低估了EDG的執行力。
透過視野排查,廠長斷定梁棟是藍開,所幸直接讓上半野區布控視野。
趁著自家視野優勢,廠長帶著koro偷了梁棟的F6……。
偷掉F6之後,廠長發現梁棟還沒來,直接布控視野,帶著koro埋伏到紅BUFF旁邊。
梁棟屁顛顛的趕到上半野區,發現F6沒了……。
哎……F6終究是我廠的福地啊~!也沒多想,直接跑去打紅BUFF。
來到紅BUFF坑,梁棟開始清野怪。
打著打著……突然!梁棟背脊一涼,一股難言的危機感湧上心頭。
看向左邊草叢,人馬的前蹄已經漏出來了!
如果是挖掘機的一角,梁棟還算放心,但是出來的人馬的馬蹄,那就是廠長加上koro啦!
EDG最少兩個人,梁棟深知自己踏入陷阱,可是他還沒想到如何應對啊……Debuff耽誤人啊!
就在這個緊要的關頭,“病虎”BUFF生效了!梁棟的身體下意識做出了應對反應。
只見梁棟操控豬妹調頭開Q,胯下野豬奮力一頂,拉開一段距離,隨後一個極限閃現,直接閃過牆壁!
當廠長和koro衝出草叢的時候都驚呆了……這是什麽反應意識?過分辣!
眨眼間的功夫……一大坨豬妹居然不見了!
解說間內也是震驚不已,娃娃驚歎的說道:“不是~剛才發生了什麽?人~怎麽過去的?豬~怎麽過去的?!”
米勒:“這個操作有點快了鴨!這是生病?這是開掛!!”
身為老職業選手,笑笑的觀察和理解非常強,自然看清了柱子的操作。
只見禿禿怪故作高深的說道:“這就是高手過招~勝敗只在一瞬之間!”
娃娃不樂意了:“你看到了就趕緊說~裝什麽!”
笑笑:“這波廠長抓的一點問題沒有,怪就怪在柱子反應太快了。”
米勒:“對對對~koro剛動一下下,柱子轉眼就沒了!”
笑笑:“對頭,如果出來的是廠長,柱子反應沒那麽大,可是出來的是koro那就不一樣了。”
娃娃:“這我到是沒太注意……。”
笑笑:“正常,柱子這波操作太連貫了,瞬間轉身開Q,先拉開身位,然後秒接閃現極限過牆~距離再差點就得撞牆!”
娃娃:“不是,柱子不是得病了麽!這操作比他之前還要強啊~太明顯了!”
笑笑:“這大概就是奇跡吧,沒得解釋!”
不止解說和廠長等人詫異,梁棟自個也詫異的不行……我靠~我開掛了?不!我對天發誓~我梁棟沒有開掛!
梁棟:“系統!你這強化過分了嗷~我這危機反應也太快了吧!”
【系統:你打野本就是SS級,我之前曾說過,SS之上,一個加號就是天壤之別,你是SS+,做出這種操作很正常。】
梁棟:“廠長現在什麽狀態。”
【系統:廠長最近休息不是很好,狀態有輕微下滑,從SS+跌落到SS-。】
梁棟:“我去~降維打擊!天助我也啊!現在的我比廠長強?”
【系統:不,你的逃跑技術依舊不如廠長……少年,你尚未參透保KDA的精髓啊!】
梁棟:“你這麽暗示我廠,是要遭天譴的……回見。”
不搭理系統的閑聊,梁棟立刻回城補給狀態……自己的紅BUFF基本沒希望了,該想想之後怎麽辦。
恰好蛤蟆刷新,梁棟直接趕過去刷。
這個時候沒人打擾,梁棟能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小地圖內,下路依舊不見人馬的身影,koro應該跟著野爹到處鬼混呢。
想到這裡……梁棟參考了廠長的打野路線,他的下一步多半是去自家F6那,先去那布置布置吧。
清完蛤蟆,梁棟就叫上姿態和射可可入侵EDG下半野區,進行視野控制。
幾人在F6左右分別置放偵查守衛,草叢一個,河岸上一個,做好這一切調頭就撤。
大概過去了1分鍾,終於有人去刷F6了!不過來人並不是廠長,而是koro的人馬。
梁棟也不挑食,直接在點著Koro發進攻信號。
射可可和姿態聞訊立刻衝進河道,直奔Koro而去。
三人在小龍坑處匯合,沿著河道一路往上,直奔EDG野區入口。
梁棟帶人闖進EDG野區。
此刻,koro的人馬還在揮刀砍F6呢。
看了一眼狀態,謔~真巧!人馬就剩四分之一的血了~這就很舒服辣!
梁棟:“還等什麽!衝衝衝!”
號令一下,三人宛如餓狼一般撲了過去!
koro眼瞅著敵人來了,連忙開E就要往後撤退。
射可可那容你這個~操控錘石直接閃到Koro身前。
調轉方向,射可可一個反向厄運鍾擺直接把koro給拽了回來!
koro的加速效果仍在,脫離控制後繼續後撤。
射可可見狀再度轉身,一發靈性甩鉤,直接命中身前的人馬,又把他拽了回來!
射可可:“你想往哪跑~回來!!”
射可可這一系列操作著實驚豔到了梁棟……哇靠!這操作,太雞兒強辣!團結一心這個BUFF有點逆天辣!堪稱最強群體增益BUFF!
梁棟都不敢相信這是他儒雅隨和的洪均哥……這麽連貫的嘛!
射可可將koro的人馬扯到身前,姿態接上一發平A把koro打殘,最後梁棟Q技能收尾,直接將人馬頂死。
(凜冬之怒)擊殺了(戰爭之影)!!
Firstblood!!
笑笑對於IG這一波操作大加讚賞:“柱子這一波安排的深鴨!1分鍾前就下眼準備了。”
娃娃:“IG這裡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你之前抓我,那我就要反搞你一波!”
米勒:“哎~不止啊,IG去小龍坑了。”
導播聞言,立刻將鏡頭轉向小龍坑處。
殺掉Koro之後,下路發育的小孩,建議順勢拿掉小龍。
梁棟三人也很讚同,馬不停蹄的趕到小龍坑,梁棟的豬妹衝上去抗龍!三人直接開打。
娃娃:“明確啊,IG現在可以拿小龍的!”
笑笑:“有納爾的被動在,加上豬妹和錘石,三個人打這條龍並不苦難。”
米勒:“這麽一看,IG這波安排的有點深啊!”
廠長對於IG這一波連續操作也是頭疼的不行,廠長非常詫異……柱子這小子生病也這麽鬼嘛?!
送出一血的koro非常不好意思,滿懷歉意的衝隊友說道:“這波我的,太不小心了……。”
廠長立刻出言安慰:“沒事,你沒機會,這波死很正常,他們安排的太深!”
下路的meiko開始皮了,笑呵呵的說道:“啊~我廠宛如老父親,不行~我要哭了!淚目!”
廠長:“田野你夠辣!你的鍋,怎麽不去排視野!”
meiko:“哎呀~別鬧了!我去下路幫幫koro吧,現在的他根本扛不住小孩。”
廠長:“嗯……也成,你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