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今天帶家人去醫院動手術的,是個小手術,不是什麽大問題,就是一種很常見的小病痛小手術。
雖然不是大問題,但是,我是我家裡目前唯一一個認識字的人,所以,如果要去手術的話,我是必須要跟著去的。
我爸爸媽媽都是大字不識一個的地道農民。
原本計劃今天一早就去縣城醫院動手術的,但是從昨晚半夜開始,一直暴雨不斷,早上又下了一個早上的暴雨,所以我媽就說先不去了。
昨天痛得厲害,但今天又沒什麽大礙,所以她說過些時候再去。至少要等到天放晴的時候再去。
這個小手術拖了半年有余,拖到現在,還得繼續拖,也不知道拖到什麽時候。
但我想,等天晴的時候一定要去,不能再拖了。
所以今天恢復萬更,但等過些時間,真去動手術的時候,還是會恢復二更,先跟大家說一聲。
昨晚上很難熬,有種想要放棄寫作,放棄一切,隻想好好陪伴家人的感想。
雖然只是小傷痛,不是什麽大病,但小傷痛疼起來,也是看得直叫人難受。
唉,不知道說點什麽,心裡亂糟糟的,今天碼字也不在狀態。
今天上了推薦,感謝編輯梧桐的垂愛,我想,可能真的是我的萬更打動了他吧。
所以我也不可能說太監之類的話。
反正就是這樣,堅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