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不發上架感言的作者,都是萌新。
我專門看了幾本大佬的上架感言,然後終於會寫了……
成千上萬的話語,總結就一句:“上架了,求訂閱!”
煽情一點的:“各位大哥大姐,可憐可憐我這個要飯的寫手,給我一波訂閱吧……”
以下是正經話,感謝諸位陪我到如今,能寫到今天,缺少不了諸位的推薦打賞及評論,因為這樣會使我感覺自己不是單機。
當然也得感謝編輯姐姐(ps:編輯是妹子喲~專門為了妹子進入靈異這個大坑。)
好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謝諸位書友,已經上架,肯定不會太監的,請諸位相信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