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萬法無咎》關於越階作戰
  貌似不止一個人覺得歸無咎應該輕松秒殺比較垃圾的金丹修士。

  不同的小說,力量體系不一樣。如果作者能夠自圓其說,還是以作者的體系為準,不能一目十行憑借主觀印象吧。

  比如凡人,韓老魔元嬰3的時候和化神半打半逃,竟然能37開;後來煉虛後期越階殺合體,也是很正常。不但韓老魔能做到,其他大乘年輕時也能做到。越階作戰,似乎是家常便飯。煉虛和合體,除了名字不同,升一個大階也就幾倍力量的差距。

  再如大道,大眼號稱無敵,其實從來沒有越級作戰過,也不可能越階作戰。洞天化身的一個小指頭,捏死一個元3易如反掌。

  我覺得本文的設定講的很清楚了,沒有抱丹成圓和虛丹成韻的境界,靈形修士和金丹修士是沒有比較的資格的。你還沒有起反抗的念頭,就被金丹修士秒殺了。金丹對靈形出手,相當於技能瞬發無前搖,且幾乎必定命中。就像瑞茲的w。只有修煉頂級功法的超級天才,才有資格和金丹對打。這樣的人,36萬年9宗一共出了100來個,平均1宗10來個,3w年一個。

  有了打的資格,只能雙方把質的差距抹平了,還有極大的量的差距。這個量的差距必須要靠裝備來彌補。所以裝備是必須的,而不是“有了神裝都秒不掉垃圾金丹”。

  當然,其他問題比如打完不掉經驗、寶物,沒有獲取的爽點,容我三思,再調整調整。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