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超凡勇士》第九百五十二章 “小心眼”的林風
林風覺得適當的提點就夠了,憑借孤星的聰明才智,而且這一世不比上一世,他擁有這麽多的資源,想要對抗大聯盟不是沒可能,剩下的就看他自己如何選擇了。

 玩家們之間的競爭是正常的,如果沒了競爭,那玩遊戲還有什麽意思呢。

 因為林風穿越帶來的胡蝶效應,注定了這一世的玩家圈不會太平。

 先有孤星,後有狼影孤風等等,一個個隱藏的高手全都冒了出來,這也使得林風這一世注定了不會寂寞。

 各種大瓜,吃到爽不停啊。

 一個月後(2.0資料片更新後第六個月)。

 林風看著目前災厄的面板屬性,心裡感到十分的滿意。

 自己的一番辛苦培養果然沒有白費,手下的一票玩家簡直太凶猛了。

 【災厄傭兵團】

 【等級提升30%任務獎勵】↑new

 【評級推薦:塞布利斯樞紐防衛部吉米將軍②塞布利斯議會常任議長瑪修】

 【成員無稱號】【無勳章】【無特權】【F級傭兵休息室】【無駐地】【無倉庫】【無工廠】【商鋪1(塞布利斯星寰樞紐)】【安魂塚1(塞布利斯星寰樞紐)】【希望號(巡洋艦)】

 【團長:災厄】

 【助理:阿麗塔】

 【隊長:凱特、拉魯福、薩裡耶】

 【後勤:愛斯坦丁、羅斯特】

 【幹部:空】

 【精英:狼影孤風、疾風幻影、愛吃小紅帽、胸肌碎大石、小魔仙愛大灰狼】

 【成員:[點擊查看詳細]】

 可以說災厄的“生態圈”已經構建完成,進入了發展的良性循環。

 傭兵團的等級提升可以增加任務獎勵BUFF的加成,每五級一個階段,現在加成已經提升到了30%,大大刺激了玩家們刷任務的積極性。

 再加上傭兵團的評級上升,這任務的品質也提升了一個檔次。

 原本還能看到白板任務,可現在起步就是綠色品質,玩家們根本不用擔心自己接不到好任務而落後於別人。

 而讓玩家們樂此不疲刷任務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些任務並不是只有固定的獎勵。

 根據你表現的好壞,發布任務的NPC還會額外追加獎勵或增加獎勵種類。

 其中不缺乏高品質的武器裝備,甚至有人還獲得了技能書以及技能學習機會。

 這樣一來,災厄傭兵團的發展現狀再一次引爆了玩家圈。

 而隨著進入塞布利斯樞紐的玩家越來越多,災厄傭兵團的等級每次提升都不需要為人頭所發愁。

 因為玩家們比林風還積極,一個個都磨刀赫赫的準備通過各種考驗加入這個夢寐以求的傭兵團。

 甚至有大批的玩家在論壇裡吐槽災厄的玩家刷任務不夠積極,不夠快速,嫌災厄等級提升的過慢。

 這對於一直吃瓜的林風來說簡直笑出了豬聲。

 無知的玩家!你們以為傭兵團的等級就這麽容易提升的?簡直太天真啦!

 現在災厄等級LV15,升級所需經驗1500。

 別看好像不多,可只有真正到了這個等級並且天天刷任務的災厄玩家才知道想要再次升級有多麽的困難。

 因為隨著傭兵團等級的提升,這刷任務所獲得的傭兵團經驗值早就不是1:1了,而是1:0.5,甚至有的只有1:0.1。

 運氣好,LV15→LV16只需要刷3000個任務,運氣不好那數量會更多。

 而隨著等級的提升,評級的提升,這任務可就不是原來那跑腿送信這麽簡單的了。

 現在的任務,快則幾個小時,慢則幾天不等。

 所以林風才會覺得自己手下這批玩家是如此的凶猛。

 一個月的時間,又將災厄的等級提升了五級,這得有多肝?

 而那些覺得“災厄能行!”“我們也能行!”的玩家們就徹底的傻逼了。

 當他們興致勃勃的創立了自己的星際傭兵團,信心滿滿的去刷任務升級的時候才發現事情遠沒有他們想象的那麽容易。

 他們沒有優秀的身份背景,有的只有低等人類這個被鄙視的身份。

 他們沒有任務發布者或是高官的推薦,能夠接到的任務往往不超過三條,而且全是白板。

 他們在辛辛苦苦做完了任務之後,還會因為任務發布者的鄙視被扣除部分任務獎勵。

 他們會因為自己的一些吐槽而被任務發布者投訴從而被扣除所有的任務獎勵白乾一場。

 他們會…

 可以說一夜之間,玩家圈所成立的星際傭兵團萬不存一,無數玩家放棄了走星際傭兵這條路,老老實實的回歸了“塞布利斯炮灰大頭兵”的懷抱。

 而玩家圈在有了這一場“星際傭兵血淚史”的洗禮之後,對於災厄傭兵團就更加的向往了,把能夠進入災厄當成了一種榮譽。

 但其實呢…玩家們要想玩星際傭兵其實沒那麽困難,只是沒掌握方法並且太急躁了而已。

 星際傭兵是一個需要有耐心和能夠掌握其中套路才能有良好體驗的玩法。

 拿現在的玩家們為例,其中一個套路就是應該先在“塞布利斯炮灰大頭兵”隊伍裡站穩腳跟,混個一官半職來提升自己的身份,哪怕是混個“小隊長”也行。

 當有了這樣的“官職”之後再去注冊星際傭兵,這樣一來因為你有“官職”的原因,玩家們初始能夠接取的任務數量和品質就會有所提升。

 而這樣一來,星際傭兵這條路算是盤活了。

 那接下來的發展就是按部就班了。

 在繼續提升“官職”的同時開刷傭兵任務就行了。

 當玩家們的“官職”和星際傭兵兩個身份都有了一定的基礎後,才是成立星際傭兵團的最佳時機。

 而當有一群有著“官職”和星際傭兵身份的玩家聚在一起,那這個效果便是1+1=3或=4了,對於星際傭兵團的發展能夠起到推波助瀾的效果。

 但問題是…林風才不會傻到將這個套路告訴玩家們呢。

 當聖母?NO!

 給自己樹立競爭對手?NO!

 就這群“爆肝狂魔”,要是知道了套路還不得分分鍾的追上災厄的腳步?

 更何況還有【大聯盟】這樣的專業玩家組織,這要是知道了套路就更不得了了。

 所以林風很樂意看到玩家們一夜之間成立的星際傭兵團萬不存一的慘狀。

 只有災厄取得了絕對領先的優勢,這才是萬無一失的!

 就算玩家們夠肝,這在時間上也是追不上的。

 所以別問,問就是林風這人是個小心眼!

 什麽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存在噠!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