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說一下妖族的稱號問題,我原來的設定是妖族從天仙到大羅都是妖聖,這一點來源於七大聖的稱呼,他們七個結拜的時候肯定不是妖族十大妖聖的層次,卻稱為大聖,雖然是自稱。
但是有些書友反應這樣的設定不合理,而且會混亂。
所以在這裡我問下有多少書友覺得不好應該改的?
要是人多的話,我就重修一下,要是人少的話,那就這樣了!
嗯,我知道大多數書友只看書不發言的,所以不說話就表示放棄,改不改無所謂,所以我只根據發言的人數來確定改或者不改。
發言方式可以就在本章說,或者就在這段話裡評論(1 改 2 不改)。
另外多謝墮落@、?過往??(名字沒打全,,,好難打)的打賞,好像都是qq閱讀的書友。
最後,今天就一更了,大家不要等第二更了,我卡劇情了,又不想敷衍了事,所以跟書友們請個假~~o(╯□╰)o(畢竟新人,體諒下)。
最後的最後,祝大家周末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