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清穿空間之寵妾》第六十三章分瓜
  多少還是有些防備的。

  小林子全程都是低著,“回主子爺,今天早上奴才去看瓜的時候就發現有個瓜裂開了,奴才不敢做主,就稟告了主子。

  主子說是熟了,讓奴才切開看看,切開後是真的熟了,主子就做主給我們試了一塊,很甜真的很甜。”

  他才不敢說是主子大早起來就說想吃西瓜呢,要不是自己和梅香給攔下的話,怎麽可能到這個時候才來稟報。

  “吃了一早上?”四爺算是了解果果的,知道肯定不是這樣。

  “沒,奴才們怕早上太涼,沒讓主子食用,這才等到現在食用,這不,一用完就來回稟主子爺。”小林子有個不輸蘇培盛的腦袋。

  “退下吧。”四爺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後就讓小林子退下。

  這下小林子抬起頭,就看到了屋內的兩人,原先還想著為什麽主子爺不直接過去呢。

  現在算是明白了。

  “是。”原先都沒請安,現在也就算了吧。

  小林子走後,十三爺那叫一個高興。

  “四哥,我要吃西瓜。”十三爺兩眼放光的看著四爺。

  八阿哥也不差。

  “呵呵,好,我們就給試試,要是好吃,那就送去給皇阿瑪和太后娘娘嘗嘗。”四爺話說的那叫一個高大上。

  可做皇子的那個沒點心機。

  “就是,就是,我們先給皇阿瑪嘗嘗。”十三爺那頭點的一個快。

  八爺覺得好笑,但他也好想吃,最好能拿走一個給額娘嘗嘗。

  不過現在也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先嘗嘗在說。

  “蘇培盛,去你沐主子那裡摘個瓜過來。”四爺叫著蘇公公道。

  “不,是三個,四哥我要吃一個。”聽到只有一個時十三爺不開心了。

  十三爺剛說完,就見到八阿哥也跟著點頭道:“就是,四爺可不能小氣。”

  “那就三個,快去。”四爺也沒什麽不同意的,那一屋子的瓜,反正也不會只有這麽幾個。

  “四爺,那個沐格格真歷害,居然可以種出瓜來。”十三阿哥說道。

  只有八爺知道,這事上輩子是沒有的。

  他到是有點看不清了,然道那個沐格格也是重生的?但重生的會種西瓜?

  八爺不明白也不去想,管他的呢,反正這是好事,這樣的話四哥在皇阿瑪那裡得到好感越多越好。

  八阿哥可對康熙沒有一點感情,就算有,那也是上輩子的事情。

  這輩子他的感情只能給自己額娘和福晉還有以後的孩子。

  想到這裡,八爺心裡做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很快蘇培盛就從梨香院裡拿來了三個很大的西瓜,見到這三個瓜的時候,四爺傻眼了。

  這蘇培盛怎麽這麽傻。

  一眼四爺就可以看出,這幾個瓜是他最看好的幾個之內的。

  不等他出手,八阿哥和十三阿哥就一人一個的給搶了過去。

  但兩人隻摸著,不開。

  四爺心急一些,把瓜開了,“嗯,不錯,聞起來到是和進貢的味一樣,比之更香。”

  蘇培盛把四爺面前的瓜一塊一塊的切好。

  剛切好,十三阿哥就上前拿了一塊吃了起來:“香,甜。真好吃,八哥快吃。”十三阿哥叫著八阿哥。

  八阿哥不用他叫,早以十三阿哥動手的時候也動起了手。

  四爺傻眼了,看著兩人,“你們不是有嗎?”

  問完,他就覺得自己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算了,三人很快就把那十幾斤重的西瓜給乾光了。

  “太舒服了,太好吃了,真好吃。四哥在開一個。”十三阿哥話是這樣說,但他坐在凳上一動不動的看著四爺。

  “你還能吃得下去。”話是這樣說,四爺是不可能在開了。

  “蘇培盛,裝幾個大的,一會我送進宮去。”吃完四爺就讓蘇培盛去準備去。

  大過年的,好東西當然要給自己的皇阿瑪去嘗嘗。

  “那四哥你忙,弟弟就先和十三弟回宮去了。”說完不等回爺回話,八阿哥就和十三歲帶著自己的大西瓜走了出去。

  四爺本就知道了兩的意思,也沒多說什麽,一心想著進宮之事。

  四爺這邊怎麽樣,果果不關心,只知道,那向個大的都被人給摘了去。

  她的心好疼。

  “梅香,你主子心痛,真的好痛。”果果靠著梅香道。

  而小林子知道自家主子的意思。也沒辦法,這事他做不了主啊。

  “主子,要不然我們在種點,這次別告訴四爺?”梅香見到主子不開心就說道。

  這話一出,不光是果果眼前一亮,小林子也開心的很,就是,這瓜他們可以種出來一次,然道不可以有第二次嗎?

  不過就是地方不好選。

  果果不管了,“小林子,你偷偷的育苗,等好了後給我。”不管成不成,她打算種到空間裡去。

  空間裡沒地可以種,那她就自己帶泥土進去,就像白菜一樣,她種在花盆裡。

  “得類,主子那個水多給我一點,十天就可以出苗。”小林子那叫一個高興

  “可以,每天給你一杯,你就用來種西瓜,其他的都不用管。”為了吃,她豁出去了。

  反正其他的菜開春後也就不能在吃了,現在就讓這樣生長吧。

  她夠吃就好。

  但這次的瓜她還是要偷走一些。

  哼,發現了就發現了,有什麽關系,自己種的還不讓自己吃,那有這個道理。

  而四爺不知道,這家賊正打算偷瓜呢。

  夜裡,小年子和小明子睡去後,果果就一個人來到了瓜房。

  這次她拿走的都是一些大的,白天的事情氣死她了,不拿走大的,她心裡氣不過。

  一共拿走了差不多十個後,果果停了下來。

  本來房間裡種的就不像太多,加上還有些小的,差不多也才五六十個吧。

  好在屋子大,要不然當初小林子也不會種那麽多。

  在回去的時候,果果看到了井邊的那顆樹。

  “對了,我還有梨酒呢。”這事還真是久遠,要不是她從這裡過。還真會忘了過去。

  好在不會壞。

  梨酒當被就被果果給埋了起來。

  四爺到是記得,只不過沒見著,以為壞了,也就不出聲問過。

  怕傷了沐氏的心。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