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望無際的向日葵嗎?
那開滿黃花的臉盤,像是朝陽般的燦爛。
向日葵,這個追逐太陽的精靈,那布滿黃色花蕊金燦燦的花盤,像是孩子輕仰的笑臉,它是陽光和快樂的寵兒。
隻是,
陽光呢?
大地呢?
這裡怎麽突然灰蒙蒙一片?
像是飄浮在無盡的混沌,隻有這無盡的向日葵不安的搖擺。
迷迷蒙蒙,竟是騰起無盡紅色輕霧麽?如絲如縷,嫋嫋娜娜。
周圍怎麽突然一片冰寒,再感不到一絲溫暖。
我茫然四顧,似是要陷進這無盡的紅色迷霧。
我聽到了向日葵輕輕的囈語輕笑,空空靈靈,飄飄蕩蕩,像是無數調皮的孩子竊竊私語。
又像是聽到了刺耳的尖嘯亂人心魂。
隻是,
這向日葵美麗的花盤怎麽會突然淌血呢?
我像聽到了悲痛聲。
我像看到了向日葵中嬌萌的臉龐,無比的傷心而痛苦。
我緩緩伸出手,想輕輕拂去那份遮當美好的哀傷,
那絲血紅竟延著我的手指慢慢滲入……
我一驚,悚然收手,但我的手卻像被吸附,我努力抗爭,以我最大的自製力,告訴自己它束縛不了我,無比憤怒,怎麽可以如此對待我的憐憫?!
而它也為我堅持收回手掌而憤怒,一張恐怖而猙獰的臉,帶著無盡的血漬,張開了獠牙,嘶吼著衝破那黃色的花瓣向我臉面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