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夢魘來襲 1
俞強到底是第一次打配合,人家也不願意跟俞強配合,博伊金斯也不是什麽聖人,俞強一過來,比賽還沒打一場就直接把自己首發的位置給要了去,實力還沒證明呢?你說你俞強打服我,那麽沒問題,很好首發位置是你,可是你一過來啥都沒做就上來就是首發,你讓博伊金斯怎麽服氣。
不說博伊金斯對俞強這個新兵蛋子不服氣,對聯盟之中大部分身體天賦比自己強橫,可是愣是做冷板凳的都不服氣,本該是自己坐在哪個位置,就是因為自己的身高問題,而不得不在發展聯盟廝混,拿著低廉的工資,天天到處跑,為了什麽,為了不就是心中那團燃燒的籃球火焰嗎?還能有什麽?
俞強是新兵蛋子還別說,而且還是一個黃色皮膚的天朝人,在他們眼中黃色皮膚人種因為天生在身體這塊就比黑人白人差,白人已經是相當差了,現在還是一個黃種人後衛,他就更加地看不起了。
其實,黃色皮膚也還好,只是說你要真的是有實力,可是你身高才175,又不是極為地健壯,你還要我做你的替補,這個可能嗎?
其實,最為根本還是上場了大半節比賽,俞強沒有任何表現,這才是關鍵。
所以,每次俞強要球,他不會給,而俞強傳出去的球,也是從來沒有一次回到自己的手中。
即便是俞強有技能傍身,想要表現,也沒法表現啊。
這個組合打的極為地吃力。
反觀奧斯汀馬刺這邊,他們替補陣容本來就是他的強點,奧斯汀馬刺很多比賽也都是靠替補救回來的。
奧斯汀馬刺也是連著三個三分球,直接再次打停了毒蛇隊,馬特這邊也是再次請求了暫停,分差已經來到了20分,這比賽如果還沒有請求暫停,那後面可是真的好追了。
“毒蛇隊這邊這次可真的是給自己挖了一個大坑啊。20分的分差,這比賽還可以逆轉嗎?我看是難,老師針對毒蛇隊現在遭遇到的困境,你覺得這到底怎麽樣子才可以逆轉呢?”現場主持人問道。
“還是那句話,想要逆轉這比賽,必須要減少哪個天朝人的上場時間,這點我剛才已經說了。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麽馬特在第二節比賽的時候,還讓他上來,在我看來他就是一個漏杓,不管他如何地努力,都是防守上的漏洞,他的身體真的是太單薄了。”
……
傑克看著俞強的表現,也是極為地失望,他現在也是明白了為何莫雷沒等俞強來到訓練營參加集訓就早早地將他給推到發展聯盟來,而且,還特別地叮囑了一旦俞強表現不佳,直接解約。
看到俞強的表現,傑克也算是明白了。
這場比賽結束,他也是決定回去解約,他無法適應NBA,繼續的留在這裡也只是浪費時間大家的時間,現在的他適合另外找一份工作去謀求發展。
而不是繼續在這裡呆著浪費時間。
傑克也決定等下中場的時候過去跟馬特說讓他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不值得,而且,看似毒蛇隊這次是要犧牲一場比賽的勝利了。
哎,作為好友,傑克也是覺得極為地抱歉,可是這沒有辦法啊。
Betty對於俞強的表現也不是失望,她不是不懂籃球,作為籃球前線記者,她多少看的明白一些,現在雖然俞強在賽場上有不少的上場時間,可是,上場是上場了,這些人球都沒到他手,他想要表現也沒法表現啊。
說到底這並非是俞強的問題,只是說毒蛇隊這一些人腦子有問題,真的是腦子有問題,他們腦子存在很大的問題,很大,不是一點,這一場比賽是關鍵的比賽,毒蛇隊要是輸球了,那麽發展聯盟第一的頭銜也要拱手讓人了。
一點都沒有團隊意識。
她是看懂了,可是球迷不懂啊。他們也都是認為俞強是導致這場比賽失利最為根本的原因,所以,這次暫停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發起的呐喊,“福特森!!!!”
“福特森!福特森!!福特森!!!”
“我們需要福特森!!!”
“我們需要福特森!!!”
“我們需要福特森!!!”
……
完全不給俞強臉,他們就差我們不需要你,從哪裡來,滾回那裡去吧。
這種不留情面的口號而已。
這種場面,不管是前生還是這輩子,俞強可是第一次遇到,說不爽那是肯定,現在不單單是不爽而已,現在俞強是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要暴走了。
一般來說,都是自己被需要的人,可是,現在自己卻是賽場上被排斥的人。
感情這一群人,以為這比賽輸球都是自己的原因啦。
為什麽?
明明是……
人微言輕,指手畫腳只是自討沒趣。
說多了也是心酸。
俞強在模擬器的時候,模擬過了,可是模擬器不管做的如何的逼真,都始終無法跟現場比較,現在他想要爆發。要不王朝這糟老頭攔著,俞強早上去大殺四方了,還管他做什麽。這種感覺就好像是自己身上踹著好幾百萬,可是全世界的人,卻以為你偷了人家100塊錢。而且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是你偷的,可你卻毛都沒有做,惡心,極為地惡心,好幾次問道:“老頭,我們到底在等什麽?”
“小俞子,急什麽,你再等等,下半場比賽先,現在怨氣值還沒有達到高潮,你再等等,把這些怨氣值給收了先。你都用了大招了,不可能一點好處都沒有吧。我知道你很火,可是火那只是一種情緒而已。沒有這些實在的地方劃算,在老頭子我看來。”王朝一臉奸笑地道。
聞言,俞強也是反思了一下自己的問題,誠然自己還是太急了,臉皮還是太薄了。
王朝所說一點都沒錯。
暫停結束,也是順應了廣大球迷的要求,俞強下去休息,福特森上來,本來說,要到第二節打了大半,福特森等主力才會回來,可是因為分差也已經被拉開到了20分了,馬特也不拘泥於這些晚些回來的話,可能比賽都不用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