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全能獸醫系統》五十、此山是我開
  行走了兩日,一行人離開這片平原。

  繼續趕路一個多周,余生他們爬過一片山崗之後,再前方的位置,是一片茂密的樹林。

  而在樹林前方,竟有一條道路。

  要知道,這可是在野外。

  道路的出現說明附近有人跡,除了幾條必須的官道之外,那些城池的掌控者可不會費時費力的在野外建造道路。

  余生面前的這條道路,沒有任何石子鋪墊的痕跡,顯然是在長時間頻繁使用下,而慢慢形成的一條土路。

  余生揮揮手,停了下來。

  “阿生,怎麽了?”羅風湊上前來,有些謹慎,“發現什麽危險了嗎?”

  余生搖了搖頭,指了指前面的道路,然後對著羅風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前面應該有個村子。”

  “村子?這是好事啊!”羅風的眼睛頓時亮了,有些躍躍欲試,建議道:“我們身上的衣服都髒了,身上也全是泥土,該找個地方洗個澡,休整一下了。”

  余生想了想,在他原本的計劃中,是不打算與其他人打交道的。

  一旦與別人接觸,遇到麻煩的幾率就會增大。

  不如悶著頭一個勁的在野外走,雖然苦了些,但只要躲避那些強大的幻獸,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不過……

  余生低頭看了看身上的衣服,輕輕嗅了嗅,似乎有點酸味了……野外的環境能好到哪裡去,更何況現在正是夏末秋初,天氣依舊有些燥熱,持續趕路下來,衣服能好到什麽地方去,像是逃難的。

  “去前面的村子看看吧……不過依舊要小心一些,先試探著與村子裡的村民接觸,如果感覺不對勁的話,我們就悄悄退走。”余生猶豫了片刻,拿定主意,小聲說道。

  在野外,無論幹什麽,余生都必須得小心。

  他生活的青石村,村民皆都淳樸,但誰知道遠處的村子會是種什麽情況,萬一遇到危險怎麽辦?

  遇人遇事,不存害人心,但必須要存有提防意。

  決定好了之後,余生和羅風開始走上土路,如果沒有猜錯的話,這條道路的兩端,應該連接著兩個村子。

  余生選了一頭,開始沿著道路往前走。

  走了約五六分鍾。

  道路旁邊的樹林中,忽然傳出沙啞如破鑼一般的聲響——“此山是我開!”

  這聲音出現的很突兀,有種違和感,突然就在樹林中炸響了,嚇了余生一跳。

  “此山是我開!”

  樹林中,沙啞的聲音再次傳來,像是兩根鐵塊在互相摩擦一般,聲音很刺耳。

  “小心一點。”

  余生立刻伸手,攔住羅風,兩人對視了一眼,立刻脫離道路,遠離這片樹林。

  “這是……遇上搶劫的了?”

  余生神情緊張,看了那片樹林一眼。

  “我們走……”余生想了想,帶著羅風慢慢往外走,只是目光依舊緊盯著那片森林,不知道裡面的強盜是否願意放過自己。

  不過……如果真是強盜,應該不會這麽輕易就放過這到嘴的肥肉吧。

  果然,隨著余生他們遠離,樹林中再次傳來聲音。

  “此山是我開!”

  聲音還是那麽的沙啞刺耳。

  余生有點懵,這強盜腦子有泡吧。

  先不說這強盜突然說話,暴露了自己的行蹤,再者余生都要逃走了,也不出來追,還是來來回回念叨這句話,像念經似的……這強盜不正經啊。

  這強盜很不稱職,沒有一點搶劫經驗。

  又或者說,他本來就不想搶劫,而是想單純的嚇走自己?

  余生轉頭,發現老爸正坐在魔樹戰士胸前編織的的椅子上休息,眼睛輕閉,像是睡著了,似乎根本沒把這件事情當回事。

  見老爸如此氣定心閑,余生的膽子大了一些。

  “不要躲了,你出來吧,我看到你了!”余生試探著向樹林中大聲叫起來。

  “此山是我開!”

  樹林中,破鑼嗓子再次傳來。

  “不要躲了,你出來吧,我看到你了!”余生又向著樹林中喊道。

  “此山是我開!”樹林裡,緊接著傳來沙啞的聲音。

  “不要躲了,你出來吧,我看到你了!”余生繼續吆喝著。

  “此山是我開!”

  “不要躲了,你出來吧,我看到你了!”

  似乎被余生激出了火氣,兩個人有點較上勁了,樹林中的聲音變得越發急促起來,“此山是我開!”

  “我看到你了,你就在那棵樹後面!”余生忽然大聲叫道。

  樹林中聲音停了下來。

  余生心中一緊。

  我靠……他怎麽不回我了?!

  不會真的打算出來吧。

  余生朝著羅風使了個眼色,暗暗給幾頭靈寵下達命令。

  他倒是不太害怕樹林裡的強盜,這裡離村子很近,沒有人會傻到在距離村子這麽近的地方搶劫……當然……強盜村除外。

  而且樹林中那人……好像是在故意嚇自己走,沒有想跟自己戰鬥的意思……否則的話,在路邊的時候偷襲不是更好?

  但這只是余生的猜測,他還是提前做好了戰鬥準備。

  “嗖嗖……”

  樹林中突然出現聲響,似乎有什麽東西要出來了。

  余生和羅風表情一凜,凱撒等幾頭靈寵也都蓄勢待發。

  “嗖!”

  忽然,一頭黑色的小鳥從樹林中飛了出來,在余生頭頂盤旋了一圈,還在空中朝著余生吐了幾口口水,然後展翅飛走。

  一邊飛著,這隻黑色小鳥的口中傳來叫聲:“此山是我開!”

  余生抬頭看著漸漸飛遠的黑鳥,一陣臉黑:“……”

  所以。

  剛才自己跟一隻鳥搞了幾分鍾?

  我去。

  這隻鳥怎這麽賤呢!

  鸚鵡?

  不對, 像是八哥。

  該死的缺德八哥!

  也不知道是哪個混蛋養的。

  “呵呵,沒事沒事,沒有強盜……”余生尷尬的轉頭向著羅風笑了笑,“既然沒有強盜,我們就到那個村子看看吧。”

  真的是……太尷尬了!

  自己竟然被一隻八哥嚇到了,背後的冷汗現在還沒乾呢。

  既然沒有危險,余生也松了一口氣,重新回到馬路上,繼續往前走。

  走了大約五分鍾。

  忽然。

  前方的樹林裡傳來破鑼叫聲,“不要躲了,你出來吧,我看到你了!”

  樹林中突然傳來騷亂聲。

  一頭鹿從樹林中竄出,慌張的向著遠處逃跑。

  身後從樹林中走出幾個無精打采的獵人。

  鹿跑的很快,追是追不上了。

  這些獵人正躲在暗地,想要狩獵這頭鹿,但誰知這隻八哥突然飛過來嚎了一嗓子,把他們的計劃打亂了。

  一個個垂頭喪氣。

  “你們是??”有個獵人看到余生三人,向前拱了拱手,打招呼道,目光中有些警惕。

  “我們是賞金獵人。”余生上前,同樣拱手,笑著回道。

  “不要躲了,你出來吧,我看到你了!”那頭八哥站在樹杈上,發現余生又趕了上來,朝著余生吐了幾口口水,然後向著遠處飛去。

  “你們是……我們是賞金獵人……此山是我開……不要躲了,我看到你了!”一邊飛著,這隻八哥還用破鑼嗓子學著話。

  余生臉氣的黑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