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仙蟬》已更!外加腸胃鏡室半日遊。
首先很抱歉前兩天的請假!然後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

 昨天腸鏡的檢查結果,當場就出了,但是之後給之前掛號的主任醫生看,又費了半天的時間。

 這次是真的感到了劫後余生的感覺。

 檢查的前一天晚上,鯉魚躺在床上,心中是真的非常恐慌。

 根據網上搜索的信息,對照著看,都想暗自垂淚。

 心中最不好的打算都有了,還特意查了五年生存率是什麽意思。

 其中,中等的打算和期望,也是無法治愈的潰瘍性結腸炎。

 當時想的是,是這個我也認了。只要不是最不好的結果就成。

 而最好的打算、期望,則是普通的結腸炎啥啥啥,雖然也難以治愈,極易複發,但也有成功的可能性,只是一般性疾病。

 當時感覺整個人一下子就參悟了人生。

 和健康、身體比起來,其他的東西,真的是算個屁啊!

 悔不該仗著年輕自己作,天天熬夜,久坐吃垃圾食品。

 同時心中也怨恨的想,憑什麽其他人也這樣,還比我更過分,都不會如此……

 好在最終的結果還成,沒直接擊潰我。

 ——————

 昨天檢查的流程是這樣的,鯉魚大致說說,讓大家樂樂,也算彌補一下斷更。

 頭一天晚上,一邊吃瀉藥,一邊百度搜狗症狀和腸鏡感受,嚇得心臟直跳。

 好在服用瀉藥的過程並不難受,甚至連難受也稱不上。

 瀉藥是甘露醇注射液,護士交代15分鍾內喝完,本以為難喝至極,一位書友間帖也說瀉藥的味道像是橡皮擦,結果發現甜甜的,像是葡萄糖。

 喝完之後,不停的灌水。因為知曉早晨和中午都不能吃飯,5點時特意在食堂點了三兩清湯寡面,自作聰明的吃到惡心才不吃。

 結果喝水時,肚子開始漲,但又怕待會兒脫水,只能不停的喝水,有點難受。

 幸好之後上廁所就不難受了,十分接近正常如廁,並不像是拉肚子。

 上廁所上到最後,低頭望著便池,心中的感覺是:“嗯嗯……看起來有點像是女生小便啊……”直到瞥見了某物,遂壓下此番心思。

 當時的感覺有點慶幸,只是多跑了幾趟廁所而已,不難受,也不欲仙欲死。

 第二日早晨八點,再喝一瓶甘露醇注射液,和頭一天晚上一樣,多服一瓶消泡劑(粉末兌水)。

 而因為平常不吃早飯,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吃飯,一直到中午去醫院,走進腸胃鏡室,也沒感覺饑餓。

 來到四樓腸胃鏡室,發現人挺多的,乖乖上前聽從護士指令。

 機智的注意到一下,拍表讓簽字的護士也和昨天一樣,特意問了“你是普通的?”

 川音聽得有點模糊,多問了一下才聽懂,然後低頭,一瞧,發現我的單單上面,正中間用黑色粗記號筆寫著四個大字“普通腸鏡”,還圈了一圈。

 畫風和其他的單子有點不一樣,別人都是左上角寫個幾個字罷了。

 當時心裡生出一種不好的感覺……

 等被叫進胃鏡室,乖乖的下面脫個精光,換上一條後面垂下一塊後襠布的褲子。猴子要是穿上,正好可以露出紅屁股和尾巴。

 因為我是被單獨叫進去的,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普通腸鏡等待間裡面煎熬,後來又來了一批新同志進來,他們也要換褲子。

 這時突然發現是不用脫掉,遂捂著襠布,尷尬走出腸胃鏡室,從同學手中取走,後來又發現等待室裡面是有衣櫃的,前人誤我……

 接下來就是焦急的等待中了。

 整個過程十分煎熬,出了一兩個大叔笑呵呵,像是參加酒宴一樣,其余人都陰沉著一張臉,特別是待檢查者,眼中比家屬多了惶恐、恐懼。

 而我……因為是普通的,一個人呆呆的坐在那裡。

 整個腸胃鏡室,下午就我一個普通的。估計上午也是,昨天也是。

 別人的手臂上都搓著一個針筒,綁在小臂上,猜測是麻藥。而我沒有,輕輕松松,就換了條褲子。

 遂四處溜達,期間上了數次廁所,唯恐待會兒上之後了,遭受劇痛忍不住。

 後來發現多想了,鯉魚12點準時到醫院,等了接近兩點鍾還沒有讓我上,早已經口渴無力。

 因為等待時間太長,心情更加不好受,時而淡定自若,時而焦躁不安。

 好在等待室人滿為患,一些人,特別是幾個家屬坐到了我的普通等待室,讓我不是一人獨坐。最後護士太忙,還讓大家看看單子,確認自己的順序,搞得大家都熟悉了一些。

 其間我透露出自己是普通的,眾人驚訝,搞得我更加緊張。

 之後又見過多次被麻掉的人昏死著被推出來,然後終於到我上場了。

 當我蹦躂著要進去時,護士擋住我,說:“先在外面等等。”遂乖乖的站在過道裡面,看著她調床,拉起床邊護欄。

 終於躺上床後,側身躬著,背對著,完全看不到顯示屏,眼中只有一塊簾布,默默的等待著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

 心情十分惶恐,畢竟我是個拔牙打麻藥(一年前,當時一度懷疑麻藥失效),都會哼唧得讓醫生訓斥的人,怕疼。

 最後。

 檢查終於開始了!!!

 一陣……………………然後結束了

 .

 .

 .

 .

 .

 .

 .

 好吧,其實具體過程其實也不算太難受,自認為,比一年前打麻藥拔牙要好一些。

 其間快到尾聲,醫生突然問我話,精神自我麻痹中,沒聽見,以為他和護士姐姐聊天呢。

 後來他拍了一下我,才聽見:“痛不痛?”

 回答:“不痛。”

 醫生動了一下器械,又問:“痛不痛?”

 “不痛。”

 又動一下:“痛不痛?”

 我面色如常的回答:“不痛。”

 “……”

 “剛才痛過沒有?”

 “痛過,但是不知……”我沉吟著,想著措詞,以及醫生如此是何意思。

 對方那道:“剛才痛過是吧。”

 談話終止。

 

 是因為我體質特……體質強健,哼唧的次數太少、太無力嗎?還是醫生在檢查某處腸道?

 懷揣著這個詞疑問,我被趕下了檢查床。

 當我步履沉穩的走出腸胃鏡室,向同學索要褲子時,此人上下打量著我,來了句:

 “喲,還可以走路嘛。”

 我面色如常的回答:“一般般。”遂接過褲子。

 ————————————

 檢查結果正常,報告上沒寫息肉、潰瘍、腫脹、出血什麽的,應該就是大腸道完好罷。

 之後找了消化科醫生之後,醫生給我開了兩盒藥,並讓我去一下另外一個科室。

 最終,我離開了醫院副本。

 所得獎勵:

 兩盒名字拗口的藥物,一盒馬應龍。

 以及,大難不死、劫後余生之感!

 不過,回到寢室後,我又開始疑神疑鬼,會不會碰上了罕見概率,這次檢查不清楚???

 希望這次如此,今後如此,一直都會是是疑神疑鬼。

 ————————————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恢復更新,兩更。

 話說這章,兩千字了誒,可不可以算是一章?

 ——————(此章閱後20小時即焚)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