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開始,就有人問我,什麽時候上架,我自己也不知道。
1月17號上的最後一次推薦,然後一直到現在,沒有推薦,不知道什麽時候上架。
上月時候跟編輯聊了一次,說是幫我再爭取一次推薦,然後上架,結果,又拖了一個月,還是這個樣子。
本來如果正常的話,不管怎麽樣,還是可以再撐一段時間,不管怎麽樣,總歸要寫個一百萬字寫到完本。
但是,最近真的撐不下去了,最近這大半年,一直有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壓力太大了。
從上本都市的書開始,就一直沒收入了,實在有點撐不住了。
而且,最關鍵的是,心態有些炸。
寫書這件事,一直都是互動的,喜歡的人多,就有寫下去的動力,就會經常有爆發,有加更,相反,就是每天寫一兩章都會覺得很難堅持。
最近就是這麽一種狀態,我連每天2更,都寫很疲倦。
想了想,還是不要難為自己了,目前這種狀態,就算堅持寫,也不出什麽好的故事了。
我需要調整一下狀態,再開新書。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也很抱歉,沒能給你們一個完整的好故事。
最後,再聊聊這本書。
其實我現在回想一下,這本書是真的有些寫偏了,我想要寫的反派,不是那種一出來就殺人無算的惡魔,而是一步步被改變,一點點變成反派的少年。
而且,我想寫的並不是那種純粹的魔頭,而是有自己的堅持與原則的反派,就像書裡說過的,殺人不是目的,只是手段。
想的太多,可表現出來的卻不盡人意,反而沒了那種想要的感覺。
寫了這多年書,我一直想要做到,每一本書都不一樣,主角性格不一樣,故事不一樣,翻開每一本書,都有印象深刻的角色,無論主角也好,配角也好。
我不喜歡寫那種簡單無腦的書,盡管其實我知道,那很好寫,而且,可能也比現在這樣更賺錢,但我一直認為,每一本書都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一個完整的故事。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這是我生活中,為數不多的堅持,所以,調整一下狀態,我會回來的,而且,新書一定會更好的。
再次向大家道歉,對不起,辜負你們的期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