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實力不允許我低調》二千三百一十八 豪車標杆
原來不懂車的那個人是我啊!

 這會兒弗蘭克心裡竟然升起這樣一種奇妙的感覺。

 原來不懂行的門外漢居然是自己!!!

 一想到這,他是不由心中又是升起了一股不忿的感覺,腳下更是狠狠的踩了一腳油門。

 車子猶如離弦之箭一般的竄了出去,然後他又狠狠點了一腳刹車。

 車子雖然沒有立刻刹停,但也沒用多遠就直接刹停了。

 而整個刹車的過程中,車子的姿態都非常不錯,甚至他坐在車子裡都沒有感到車子有前傾的動作。

 這讓他更是詫異不已,要知道就算是他以前開的那些昂貴的米國車,也沒有這樣的駕駛感受呢。

 車子高速急刹,車子沒有點頭,就說明車子的布局非常好。

 這樣的布局,一般只有奔馳寶馬奧迪那個級別的豪車,才會用這樣的配重比。

 普通的家用車,很少會這樣的。

 以前他開過那些日本車,那就更不用提了,和這車比起來完全就是垃圾。

 開高速發飄,踩刹車過猛的話,人更是好像要飛出去一樣。

 可這次,這台炎國車,居然能做出這樣的質感,真的讓弗蘭克非常的吃驚。

 這會兒他已經從莊園門口的那一排林蔭路開了出來,要拐上主路了。

 沿著這條主路再開一百多裡地,才是奧塔哥小城。

 他要去的是奧塔哥的藥店,所以還有一百多裡地,可以供他測試這款車呢。

 他一路開著車倒也從沒小心翼翼,甚至還會專門找一些坑坑窪窪的地方通過。

 他要測試一下這款車的底盤,因為他真的沒辦法說服自己。

 龍國人居然可以造出一台,媲**ba級別的好車,而且隻買三萬多美元?

 他怎麽也說服不了自己。

 如果炎國人真的有這樣的技術的話,那今後還有他們這些白人生存的空間了嘛?

 那樣的後果,想想都怕啊!

 所以他就不信這台車子沒有短板。

 面前這條柏油路,據說是上世紀百十年代修建的。

 而且出資的還是那位大麵粉商巴勃羅,據說當年他為了收買人心,可是在哥國幹了不少公共項目。

 比如修學校,建醫院,免費送小孩子們去讀書等等。

 反正在沒被北亞美利加那群人樹立起來當靶子的時候,這家夥在哥國老百姓心裡就是個活佛。

 直到後來,他和哥國的政要撕破了臉,大量關於他的黑料被揭發出來之後。

 他的名聲才漸漸不好的,在那之前,他可是很多哥國年輕人心裡的偶像呢。

 像這樣的鄉間公路,他在哥國修了很多條。

 當然這條公路兩邊的農民們,都因為這條路而得到了實際的好處。

 畢竟有了路,他們從鄉村去往奧塔哥城裡就方便多了。

 不過畢竟這條路已經修了三十多年了,而這一代又氣候炎熱多雨。

 再加上養護不當,這條路早就變得坑坑窪窪了。

 雖然還能走,但卻並不好走。

 因為缺乏養護的緣故,這條路上有很多炮彈坑。

 要是以往,弗蘭克走這樣的路,肯定是要罵娘的。

 可今天走起來,他卻顯得津津有味。

 一會就開車衝過一個坑,感受著路面凸凹不平,給車裡面駕駛員帶來的衝擊。

 可過了幾個坑之後,他就有點沮喪了。

 因為這車的底盤反饋,真的是太棒了。

 一些小的溝溝坎坎,根本不給底盤反應的機會,輪胎懸掛就給你過濾掉了。

 根本不會讓震動傳遞到駕駛艙裡,而過一些大的溝溝坎坎的時候。

 這車的底盤也非常有意思,前頭會很軟,並不會讓人不舒服。

 可後面又會變硬,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抵抗溝坎傳遞上來的震動。

 這樣車子開起來的時候,過一些坑窪地帶的時候,就會象小船一樣來回晃動。

 但又非常有支撐敢,讓你開起來感覺信心十足。

 這種感覺弗蘭克簡直太熟悉了,這不就是他們美系車追擅長營造的底盤豪華感嘛!

 開車像開船,那種底盤的韌勁,就正是他們老美最先調教出來的。

 後來被德國人學去之後,給發揚光大的!

 要說起汽車的底盤調教,很多人都會說德系車如何如何豪華。

 可實際上,買他們不知道的是,真正在底盤上牛掰的,其實是米國人。

 畢竟最先搞出豪華車概念的就是米國人。

 而二戰之前的德國,雖然也有奔馳和寶馬,可那時候的奔馳寶馬,還不像後世名氣這麽大。

 那會兒的奔馳寶馬,也只能說做大馬力發動機很牛掰。

 而近現代豪華車的鼻祖,其實是米國人搞出來的。

 二戰之後,隨著國內經濟繁榮,米國誕生了一系列的豪華車。

 什麽龐蒂亞克,什麽水星,什麽凱迪拉克等等。

 那時候這些車子對豪華的定義,無一例外就是一個字,大!

 動不動就是五米多,甚至六米的車長。

 然後就是內飾用料一定要豪華,真皮沙發,木紋內飾板,統統給你用上。

 在之後,就是底盤啦!

 要講究開起來晃晃悠悠,要像開船一樣,讓駕駛員感到底盤的韌性,還要有足夠的支撐敢。

 這就是美系豪華一直強調的底盤調教理念。

 甚至當年大眾的總裁也是在坐了林肯之後,才誕生了要打造一個比肩美系的豪華品牌的想法。

 然後才有了那輛精益求精的輝騰……

 後來老美這套底盤調教的理念, 就被德國人學去了。

 當然歐洲人比老美更會搞營銷,然後奔馳就抓住核心,一個勁猛炒自己是汽車鼻祖的理念。

 至於寶馬,則是在一個勁的強調駕駛樂趣雲雲。

 至於老美,則是因為不太關注油耗,一直喜歡搞八缸機的原因。

 在後來被突如其來的幾次石油危機給重創了。

 那之後人們都知道美系車是油老虎,然後美系車就漸漸沒落了……

 可雖然豪華車的頭牌,是被奔馳和寶馬還有奧迪給搶走了。

 但實際上在老美的心底,不管怎麽說,最好的豪車,還是他們歐洲表親造的,這就已經足夠了。

 尤其是說起老美的人口組成,他們的白色體系裡,超過百分之六十都是日耳曼系的移民呢…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