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奧匈帝國再起》第二百三十章 營救
  當然,也有大量的真正勇士,拿著各種各樣的、陸續能找到的武器裝備,

  在各路社會帶頭大哥的組織下,希望通過自救的方式,狠狠的懲罰那些可惡的劊子手、搶劫犯們。

  但這些武裝組織的頭頭們,普遍也都知道,這種抵抗可不是什麽長久之計。

  一旦人家國家的軍隊認真起來,把重火力等調用上,他們這些抵抗者的災難就將來臨了……

  可其中的一些奧斯曼帝國百姓,是與俄軍官兵有著血海深仇,他們或憤恨、或生無可戀的眼神告訴大家:

  “他們將去進行打擊報復、拚命一搏。”

  “殺一個夠本、殺兩個賺一個,要讓更多的劊子手們,為此付出血的代價。”

  其他的、更多的人心裡還是害怕、是惶恐,他們害怕死亡的降臨,害怕失去親人、朋友。

  可和平、秩序對他們這些人來講,暫時只能是一種奢侈的想法。

  ……

  而這時,伊斯坦布爾市內剩下的真正的富人家庭,和有大本事的人,已經通過一些特殊途徑陸續逃離了。

  比如:乘坐熱氣球和飛艇,一些小型船舶和潛艇,其中奧匈帝國的部分企業和個人,在其中算是悄悄地大賺了一筆。

  原來:負責監國的奧匈帝國皇儲魯道夫,在昨晚第一時間、收到了駐伊斯坦布爾大使等的求救信息。

  大致知道了俄軍官兵在伊斯坦布爾市內,進行了大規模搶劫、屠殺……

  立即就提前派出了國內的所有海軍部隊的潛艇等,前去伊斯坦布爾海邊集結、準備進行對人員的營救。

  把張祥這倒霉孩子、半夜也叫到了美泉宮,提前碰頭一起討論具體的大致營救方案。

  因為好夢被打斷、滿臉不開心的張祥,思考後還是主動提出了兩套營救方案:

  “第一種毫無疑問是隻悄悄的救自己人,有那些潛艇去就足夠了,其他人的死活就交給老天去決定了。”

  “原因是:將是兵的膽,俄軍的高層將領、肯定是私下認可他們的將士們這樣乾的,否則一線的淳樸大頭兵們沒那個膽量。”

  “我們這樣做,不會去得罪俄聯邦合縱國和聯軍那些國家,也不會得罪他們的軍隊官兵。”

  “否則人家在那打生打死,昧著良心、得罪了大半個世界的國家,我們卻把最肥的羊全私下放跑了。”

  “那不是吸引眾多國家將士、巨大的仇恨值嗎?”

  ……

  “第二種方案,那就是全力以赴的搞營救,得個明面上的好聲譽,但會得罪很多國家的將士甚至政府等。”

  “比如:天氣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可動用所有的遠程飛艇和熱氣球來完成,更加快當、安全。”

  “大使館工作人員可將當地的僑民、商人們,集中到港口地區附近,直接乘飛艇等遠離水雷的封鎖區,然後到軍艦、商船上完成卸人。”

  “當然潛艇的使用也是一樣,彼此配合著進行營救,工作效率方面無疑會更高……”

  “至於一些大件物品,則讓他們就地儲存、藏匿,等以後再取出來就是了。”

  “損失方面等也可先記下來,以後去國際法庭上,找俄聯邦合眾國政府打官司就是了。”

  “同時也可以把英國、德國等國的受害者一起拉上,大家集體統一行動,不怕俄聯邦合眾國政府賴帳……”

  張祥的這些個人建議,害的皇儲魯道夫也鬱悶不已,但一想起俄聯邦合縱國高層乾的一些屁事(以後細說),

皇儲魯道夫的主意就基本定下來了。  更何況,你奧匈帝國的潛艇把自己的人悄悄救了,能瞞的過其他國家嗎?

  那英國、德國、西班牙等盟友國家的人,你都不管、這好嗎?不是也會得罪大量的自己人嗎?

  兩害相較取其輕,自然是不能去得罪眾多的盟友國家政府、百姓們了。

  為了將這些國家政府、軍隊將士,對哈布斯堡家族的仇恨值轉移出去,兩國的政府部門就自動去準備接盤吧?

  於是皇儲魯道夫又緊急召集兩國的政府高層,開會討論具體的營救事宜,及初步營救的大致方案。

  從而布置下去具體的任務,連夜進行準備、行動,爭取最短時間內,完成大部分人員的營救任務。

  ……

  這樣一個白天的漫長時間折騰下來,不止是奧匈帝國各界的一些人員,全部悄悄的陸續撤離了。

  德國、英國、西班牙等友好國家的公務人員、僑民家庭等也基本全部撤出了伊斯坦布爾包圍圈。

  就連伊斯坦布爾當地的部分大富商、大資本家家庭等,也通過各種關系和大量金錢付出,完成了這次小規模撤退。

  至於沒有撤出來的富豪們,那基本都是已經被俄軍官兵屠殺掉了的倒霉蛋,或關系網不夠深、財富不夠多的家族。

  大家除了去表面上緬懷、哀悼一番,也沒有其他的什麽法子了。

  當然在伊斯坦布爾市內,部分與俄軍官兵有血仇的富豪家庭,也花了大價錢,從奧匈軍隊手頭緊急購置了一批高價軍火、糧食、藥品等。

  通過飛艇和潛艇等,送進了伊斯坦布爾包圍圈內,交給了一些武裝組織。至於具體的作戰效果如何,他們也沒什麽指望了。

  ……

  其他的如:法國人、美國人等,那就非常對不起了。

  要麽付出高昂的金錢、要麽就自己去想法吧?俺們這點運力、真的忙不贏……

  要不怎麽說資本無國界呢?明明是悄悄的暗地裡內部行動,還是被不知不覺的傳了出去,人就是那麽不牢靠

  可這個危險的大環境下,有錢人也是分的清楚輕重緩急。所以肯忍痛拿出大量金錢,逃離伊斯坦布爾包圍圈的大有人在。

  至於他們私下的怒罵,心疼錢,大家就假裝不知道了,指望天上掉餡餅,那大家慢慢等吧?

  即使到了夜晚時分,運輸潛艇們也沒有閑下來,一趟趟不斷往返、運送著付了費的富豪家人們。

  也讓大家更加真切的認識到,潛艇在某些方面的實用性,同時也對奧匈帝國的海軍底蘊,有了從新的一些認識。

  更加重要的是,他們這些富人保住了部分財產,非常有希望可以花大價錢雇傭這些潛艇,轉移他們的一些財富。

  城裡死了這麽多的人,大量的百姓家庭存款等,會成為無主的財富,受益最大的是他們這些大銀行家們。

  如果這座古老、繁華大城市,徹底變成了一座死城,他們這些大銀行家們不但不會虧本,收益弄不好還會翻著跟頭的增長。

  至於其他資本家們的巨額損失,他們就實在無能為力了。

  反正你們這些人還在,欠我的錢財早晚都得給我還上了,你們的個人損失關我啥事啊?

  ……

  伊斯坦布爾市民們的劇烈抵抗、反擊;帶來的俄軍和聯軍官兵死傷是不可避免的。

  不由的再次激起了、俄軍官兵和部分聯軍官兵的怒火、野性。

  搶劫行動,再次逐步演變為了全方位的交火,和血腥的殺戮盛宴。

  雙方的死傷人數,那是急速的增加著,在部分繁華街區打的不可開交。

  這天的夜晚,伊斯坦布爾的市民們傷亡更為慘重。月亮雖已經盡力發出一些柔和的光亮,可仍舊驅逐不了黑暗下罪惡的發生。

  俄軍官兵和聯軍官兵雖然在身體素質、軍事素養方面更高,但城市巷戰那不確定性因素太多了。

  在雙方人員都沒有大量重火力進行支援的情況下,打成爛仗是可能性非常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