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妹妹監護人(第二卷)》第1章
  網譯版翻譯露露@輕之國度

  夏天的到來因為女孩子穿的單薄而心跳不已,要是說所有的男生都在想著那事的話可就錯了。

  並不是說草食系就怎麼樣了,而是怎麼說呢,如果不是處在現充的環境下,那就連想這些事情的時間都沒有,夏天就過去了。也就是在有空調的房間家裡蹲著做作業啊玩遊戲啊,然後盡是做這些事情,不管女生在夏天是穿著單薄衣服還是穿著羽絨服也好跟我沒什麼關係。

  實際上,我就是這樣。

  早上高二前我還不知道夏天是如此讓人小鹿亂撞心頭的季節。大熱天居然連女生都如此無防備什麼的,不可能的吧。夏天·萬歲!(Viva義大利語的萬歲)

  因此呢,我要珍惜現在。

  而我,對於夏天的美好正用全身感受著。

  「噗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在我的眼前,一片戀正嗚地嘟著嘴然後發出不滿的聲音。在那旁邊的是愛同學,那浮現出宛如女神般的微笑就像在照看著妹妹一樣。

  木質地板的起居室。我們圍著桌子坐著。

  從很遠的地方傳來了蟬的鳴叫聲,向外開啟著的窗。夏天暴力般的太陽光毫無容赦地照耀著,房間的空氣溫度漸漸地上升著。有時候呼呼地吹進的風來,這那裡是涼快啊,明顯只是在房間裡面散發熱氣罷了。

  在與在那種情況下無關,我就像膽小的鵪鶉一樣,心頭小鹿在亂撞。

  緊張緊張——。

  心臟激烈地跳動著所造成的痛楚。

  這悸動的原因。那就是在極近距離的一片姐妹。

  愛同學穿著以白色為基調的T-Shirt和短褲的這一樣子。T-Shirt的話還好,因為有愛同學那完美的身體在,正好突出者那迷人的體型。話說,胸部和想象的一樣有露出,身體基本是斜歪著。而且,在這大熱天還一直襬著一副很涼快的樣子的愛同學好像也滲出汗來了,緊貼白皙的體質流著。大概是T-Shirt的裡面什麼都沒穿的no-bar吧。從那大膽開啟的寬鬆圓領口能清楚看到那裸胸的谷間,不知不覺地就一直盯著那裡了。

  這是緊張的原因之一。

  而戀呢,則穿著無袖衫和紅黑格子的短裙。然後我若無其事地把視線下移,從迷你裙伸出來的是像羚羊般修長的腿。包括下半身在內,迷你裙所隱藏起來的部分在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就看不見了,留下的只是帶著膚色的腿而已。可是,戀那安靜不下來的腿卻在晃來晃去。而迷你裙也再次搖曳起來,差一點就可以看見那絕對領域了,讓我感到吃驚的,那是其中的原因之2。

  兩人都表現得這麼大膽,不用說都知道這事炎熱的原因。明明還沒有到八月份吶,還挺寬廣的起居室兼餐廳,一定有將近三十攝氏度左右。

  能看到被設定在牆壁上的是人類所發明品的傑作電子化製品。也就是說空調。雖然有點舊了而且有點大,但應該能好好運作。但是,無情也波及到空調了。雖然還不知道要不要擔心待機的電力,但就是能感受到在一片家死活不執行的這一強烈的意志。

  然後我看著愛同學的臉。

  微微地笑著。但是,不知何時額頭那裡已經浮現出很多汗珠了。然後,緊貼在T-shirt的汗,感覺看上去幾經擴散開來了。要是一直這樣的話,T或許-shirt整體將會變得透明。

  另外一方,而戀呢,雖說是小一歲,而且雖然還不知道為何自稱是木星人,但是汗一粒也沒有。取而代之的是卟地把臉鼓得像水氣球一樣,然後擺著一副很不滿臉面向我。

  「那個吶,愛同學」

  無視戀的視線,我看著愛同學。

  「這稍微有點熱了,也是時候該……」

  就將要提及空調的時候——,

  「果然還是無法理解!」

  戀梆地敲著桌子,然後阻礙我的發言。沒辦法,我只好往她的那裡看去。

  「怎麼了......?」

  「現在,我無法理解為何在這種地方所做這種事」

  「這種地方,這裡可是你的家誒」

  「不要說你。叫我戀啊」

  我感覺很麻煩地搖了搖頭。

  「嘛,地方就算了。但是,難得結束了苦難般的定期考試,終於迎來了大後天的暑假了......,明明是這樣的日子的,為什麼我就得必須做這些東西啊?正因為現在有了時間,明明要必須好好利用翔太進行地球人的研究的呢」

  「話這麼說是沒錯的......」

  我把放在手邊的資料夾裡面拿出一束A4紙出來,然後像撲克牌一樣並排著攤在桌子上。

  「不要說已經在考試裡面取得了挺好的成績哦」

  盡是打滿勾勾的答案成排地排列著。中間部分我更加是忍耐不住了,做完的那十道題中也附帶著老師的大X在那裡。這些全部,都是在這之前的定期考試一片戀那太過分的答案了。(露露:日本正確答案是打圓圈的,但是日本跟中國不一樣,中國打勾表示正確,日本表示錯誤,然後如果老師給你打×時,你就沒救了,大概)

  愛同學讓我看到這些的時候,我差點就暈過去了。那許多妙極了的分數。

  「這太那啥了。很過分誒。不僅盡是不及格了。這全部再怎麼加起來的分數都比不上我的一課的分數誒」

  「翔太。剛才你是在得意對吧?」

  「才是得意呢。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即使那樣,連地球人都不是的我去考地球人的考試不是很奇怪麼」

  戀就像是卑劣地般地別過臉去。

  「而且因為你暫且成為地球人的樣子。所以要接受類似考試這樣的事情啊」

  「所以不就接受考試了麼」

  「然後,不及格了的追加考試也要應當去考的吧?」

  「那樣我可不知道!」

  戀磅地敲著桌子。

  「考試吶,就是為了測試那個人實力的東西對吧?那樣的話一次就足夠了。這樣的話我就可以被證實對地球學問的基本不是很擅長啦。哇哈哈」

  「別自吹自擂了。文科省可是有大綱要求的哦。要是分數達不到一定程度的話,就會像拿不到學分一樣的哦」

  「要是這樣的話那些學分就不要了唄」(露露:日語もん帶有很多口語成分,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自己YY那個唄哦)

  戀再次鼓著腮。

  「你又不是那種角色,還有不要在後面加唄啦」

  「對我來說,像唄這種我就是要說唄」

  「那樣的同法有點奇怪誒」

  「總而言之,我已經不想再一次去學習了唄」

  「即使不說這種不講道理的話也!」

  「戀......」

  愛同學一邊微笑著一邊看著戀。

  戀嚇一跳般的臉開始趨向緊張。

  「學分要必須拿到哦」

  微笑微笑。

  「更不用說了,2號......不是,是翔太都過來陪你學習了,正因為這樣,你更是不能說牢騷話的哦」

  微笑微笑。

  「作為木星人,想要知道地球人的事的話,連地球的學習也能做得到的話那可是當然的哦」

  「但是,可是......」

  「一起學習吧?」

  愛同學邊微笑邊靠近著吃驚中的戀。而戀的太陽穴卻在緊張地跳動著。

  「是的......」

  然後看著下面嘟著嘴地點著頭。

  愛同學的笑臉的反面存在著很可怕的黑暗一面。而那是連戀都不敢違逆的。連坐在旁邊看著的我也感到毛骨悚然。

  「那麼,我該學習那些科目好呢?」

  戀用眼往桌上並排著的筆記本掃去。那是我在一年級的時候為定期考試用而作的超級必殺筆記(就是說能幹掉考試的意思)。為了戀只好把不外傳的戒律給打破了。

  「那個......」

  我用那看起來難說的臉面向戀。

  「數學,英語,化學,物理,經濟,世界史和倫理......」

  「也就是說?」

  「國語以外的全部」

  「開什麼玩笑啊!」

  然後再一次敲著桌子。

  「別打斷我啦」

  「國語以外全部的不是在開玩笑麼。為什麼再一次學習了,就必須得重新開始誒?」

  「因為戀你全部都不及格啦」

  愛同學冷靜地說著。戀只好「咕咕咕……」地回話。

  「即使是那樣,作為宇宙人來說,國語接近滿分這也太……」

  「什麼了?」

  戀像是用不良的恐嚇般的臉看著我。

  「不是,只是說你很擅長這些當地的言語知識而已」

  「當然啦!」

  哼地一聲鼻鳴。

  「話說在前頭,你一片戀可是要依靠我的學力哦。對於木星人,也就是說對於精神體什麼的,我可是更加普遍的存在哦。木星人為了讓在精神上佔有知識和記憶,像這樣的知識確認考試等真是沒意義吶」

  「也就是說這個筆記,好好地做出來了吧。不愧是翔太」

  打斷戀那熱情言語的會話,愛同學正瞄著我的筆記。一瞬間,完全看到了從圓領口那裡鼓起的胸部,然後震驚了一下。

  「誒,嗯。但,但是,大,大概是追加考試幾乎同樣的問題吧,也就是像必須解開考試的問題那樣,我,我是這麼想的哦」

  我看著還沒窺看筆記的愛同學那時隱時現的胸口,然後一邊緊張一邊回答著。從長髮那裡飄溢來的柑橘味的洗髮水香味把鑽進鼻子弄得癢癢的。果然,是個萬歲的夏天啊,噢!

  「翔——太啊啊啊啊!!」

  「是,嗯!」

  我身體微微一震地背部的青筋都凸顯出來了,突然,看著怒鳴過後的戀。戀就那樣子皺著眉頭努努嘴。

  「學習吧」

  「哈啊」

  「因為要學習了,更加往這邊靠過來吧。我想你像家庭教師那樣坐在我旁邊教我」

  然後一臉不高興地說著。

  「可以是可以」

  然後把椅子搬到旁邊去,而戀也終於像是心情變好似的點著頭。

  「那麼,我去衝點冰咖啡吧」

  就像很微妙地讀懂了各種的氣氛一樣,愛同學站了起來。啊啊,我的夏天·萬歲要離開了……。然後戀戀不捨地看著愛同學那T恤被汗溼透了,從背後看去卻看不到有帶胸罩的痕跡(大概是沒穿吧),接著我邊被從旁邊的手拉著臉頰。

  「你在幹什麼啊」

  「因為要學習了,給我認真點啦」

  「在做啦」

  然後便一邊按著臉頰一邊聳了聳肩。

  「那麼,從哪裡開始學習好呢?」

  戀用很認真的臉看著我。

  「這種事我倒是想你自己考慮一下啊」

  「那麼,就先倫理吧」

  「為啥是那個選擇啊!?」

  「你不是說了讓我自己去考慮的麼!」

  「話是如此,但倫理,不是盡是基本都能記住麼,用不著怎麼教的吧……」

  「啊——,吵死了。知道啦。那就數學吧。教數學的人是最好的所以就先拜託來數學吧」

  「好人什麼的……」

  為啥要擺得一副得意的樣子呢,正在這樣想著的時候,我拿出了戀數學的答案用紙。

  「因為補考基本是出同樣的問題。要是能把這裡的全部都能解出來的話就最好不過了……」

  趁著戀在看那答案用紙時,這還真是感覺有點難度的開始吶。明明答題欄裡都填得滿滿的但全部都陣亡了。用紙上遍滿了死屍。

  「首先,先從第一問開始吧。這個是二次函式的問題來的……」

  調整好心情,慢慢地開始看著。

  剛要開始的時候,頭就覺得有點暈暈的。從第一行開始突然就有一連串和問題毫無關係的式子浮現出來。那是為了能解出來,當然啦,也應該可以不用來作答。但是,這樣就不能算好好解出來了。要堅定地跨過實數的世界,往虛數的世界哪裡邁去啊。

  「戀……」

  「怎麼了?」

  「這個一開始應該從哪裡出式子好呢?」

  「看了問題之後就啪地從頭腦裡浮現出來」

  「神經線是不是搭錯線了,能這麼快就閃現出來麼!?」

  我一邊吐槽一邊從手裡拿出自動鉛筆。

  「總之,先從出發的地點沿著問題解決吧!」

  筆記本的最上面寫著最初的式子。

  「這是作為相對出發的地點,試著做做吧」

  「嗯姆」

  戀老實地把式子展開來。因為我喜歡數學所以不討厭去教別人。我把臉靠近過去,然後觀察著那筆尖。

  有一股柔軟的香味。和愛同學不同的是,是香甜可口的味道。

  (難道是姐妹用的洗髮水不同吧)

  然後我一邊眯著眼一邊這樣想著。

  「翔太」

  「嗯?」

  「你那個是不是稍微靠的有點近了?」

  戀的臉頰稍微泛紅了。

  「這不是你說要我靠近點麼……」

  「雖然我是那麼說的,但靠得這麼近不就會很熱了麼。而且或許會聞到口臭呢」

  「誒?我的嘴就這麼臭麼?」

  「假如的話啦」

  然後像是很害羞似的把臉別過去。

  「知道了。那就這樣吧」

  我離開了椅子。接著,戀便擺出一副不滿的表情來。

  「那麼這樣的話不就像是沒辦法教我了嘛」

  「那我要怎麼辦才好啊?」

  「所以這就是隻需考慮解答一題就可以當做體力勞動者啊……」

  像是把她當做笨蛋一樣邊笑著邊聳了聳肩。

  「地球也有名叫冷卻器的文明力氣在的吧……唄!」

  「話說,那個和體力勞動者沒關係的吧?」

  「總而言之,只要用這個的話就會沒有炎熱和口臭了唄!」

  戀把桌上的遙控器對著空調。

  「前方暢通無阻!引擎全開!設定為18°C!風量最強!去吧!」

  自己用口為其配起「嗶!」的效果音,然後按下遙控器的電源。但是,關鍵的本體連用力地嗶聲都沒發出。

  「為什麼啊!難道說那是能夠震撼地球人的魔物麼?」

  戀一邊很不明白地說著一邊不知多少次地按著有空氣的開關。

  「不是啦,那是不行的啦」

  「為什麼啊?」

  「因為,還沒接上電源呢」

  我用手指著垂掛在牆壁下方的插座。

  「咕,姐姐的陰謀麼!但是,這種程度可不會讓木星人洩氣的」

  然後戀站了起來,不停腳步地往空調的下方走去。

  就那樣子,然後踮著腳尖打算用手去伸到插座那裡去。但是,夠不到。即使戀在那地方蹬蹬地跳著也還是夠不著。

  「姆嗚」

  然後不滿地向我這邊求救。、

  「不要光看著,來幫忙嘛」

  「幫忙?」

  按照說的一樣,我來到了戀的旁邊。

  「那要怎麼辦呢?」

  「我想騎在你的肩上」

  「說真的?話說,真要那個樣子騎在我肩上?」

  我看著戀的那身打扮。穿著迷你裙。迷你裙顧名思義就是不過膝且很短的短裙來著。

  「有什麼問題麼?」

  「就那身打扮騎上我的肩的話,會發生什麼呢」

  「打扮?」

  戀檢視著自己穿這的裙子,然後邊嘟著嘴。

  「才,才不是,這個問題呢?又不是讓你把頭伸到裙子裡面。而且也不可能看到什麼東西的吧?」

  「這樣啊,原來是那樣子啊」

  終於還是理解不明地在戀的面前蹲了下來。戀用腳踩上了我的肩,然後登上了背脊。然後我用雙手抓住戀的腳。

  在那個時候,

  「嗚」

  我的臉正好貼在了戀的大腿上。感覺很柔軟,輕飄飄似的……。原來這樣,居然還有著穿著迷你裙騎上肩來然後被裸腿夾著臉的這種效用在的啊,這還真是健康吶。

  「站,要站起來了哦」

  「嗯」

  因為從頭的上方傳來聲音,所以我慢慢地站起來。

  「等,等等」

  「怎,怎麼了?」

  不會吧,我想大腿就已經夠讓我的心頭小鹿亂撞了,而且還很急躁呢。

  「不是……我打算施展一邊跳下來一邊用交叉腳把翔太的臉壓在地板上的這一厲害的技能哦」

  「話說,我會死的誒。那是必殺技來的啊!你究竟在想什麼凶惡的技能啊?」

  「說的也是呢。現在還是吧精力集中到插頭那裡去吧……」

  那樣說著的臉再次把手伸到插頭那裡去。

  在就那個時候——,

  「不行」

  我的背後傳來了愛同學的聲音。嚇一跳的我就那樣被騎著回過頭去。托盤的上並排著三杯冰咖啡,而託著托盤的愛同學卻擺著微笑的笑臉站在那裡。

  「不能把插頭插進去哦」

  「為什麼啊?現在不是很熱麼」

  「要省電哦。在到30°C之前都不能開空調」

  「已經到30°C了吧?」

  戀用手指著牆壁的模擬溫度計。

  「都29.7°C啦」

  「要是四捨五入的話」

  「不行」

  愛同學一邊笑著一邊搖著頭。

  「但是,學習的話哈市選擇最適合的室溫比較好哦」

  「這個溫度的話完全沒問題哦」

  微笑著。愛同學就像是貼上去的笑臉一樣,好可怕啊。

  「我知道了。翔太,放我下來吧」

  「嗯,嗯」

  我一邊懷著不明所以的心情一邊把戀放下來。微妙的是。太過於率直了吧。愛同學也用很可疑的目光盯著我。

  戀的話很快就用小碎步回到桌子那裡去,啪地停住瞭然後回過頭來。

  「既然不能讓溫度降低的話,就只能自己想著去涼快了。姐姐,是那樣的對吧?」

  「嗯,是那樣子的」

  「很好」

  然後滿足地點著頭,然後從起居室那裡出去了。

  「究竟在想什麼呢?」

  「誰知道」

  暫且我和愛同學都擺出一副很可疑的臉互相看著對方。

  「醬醬醬醬——」

  華麗的效果音從回來的戀的口裡傳來。

  「……!」

  那個打扮讓我和愛同學頓時失去了言語。

  穿著泳衣。而且還是出色設計的比基尼來的。粉紅和茶色的小花格子。

  「戀……。你這是……」

  像是呆住一樣的我如是說。在我旁邊的愛同學也搖了搖頭。

  「我想這件泳衣是翔太來這裡第一次見的。怎樣,可愛嗎?」

  戀在那個地方原地轉了一圈。和那露出比較少的學校泳裝相比,我終於明白了為何學校泳裝要緊貼著身體了。緊貼在鼓起的小胸和纖細的小腰部分,讓我不由自主地把眼睛移開。

  「嗯,嗯。嘛,這不是很可愛嘛?」

  「真的麼。好棒」

  戀兩隻小手抱拳很開心地笑著。那舉止看起來真的挺可愛的。

  「那麼,到變得涼快的地方去學習吧」

  然後戀就那樣穿著泳裝坐到席位上。

  「這樣子好麼?」

  我小心翼翼地憋了眼愛同學,而她卻嘟著嘴在那裡點著頭。

  「那麼這個二次函式要怎麼解才好,就是怎樣理解的?」

  「那個嘛」

  我一邊坐到戀的旁邊一邊讓剛才的自動鉛筆遊走著並且在筆記本上確認著。

  突然看了一下旁邊,在極近的距離那裡有穿著泳裝打扮得戀在那。而且膚色的成份佔著多數。視野的大半基本被那膚色佔據著。泳衣也能這樣子露出肌膚什麼的,我至今還是這麼想著的。

  因為一直看著會有奇怪的想法的,所以現在要把集中力集中在筆記本上。

  「那個,剛才說的就是指……」

  「嗯嗯」

  我讓自動鉛筆遊走在的筆記本上,而戀也很積極地往那邊看著。嗶地手不小心碰到了泳裝沒有遮掩的小腰。就像是電流一樣嗶嗶地流過。

  「嗯。翔太。你的臉好紅誒?很熱嗎?」

  「嘛,熱的話當然是熱啦……」

  「那麼你也穿著泳裝吧?」

  「不啦,即使想穿我也沒有帶來啊」

  「那樣的話就只穿著一條內褲不就好了麼」

  「那樣的話實在是……」

  「不要介意嘛。內褲也和海水泳褲很像的哦」

  「那個你想象的藍圖不對的吧!」

  「沒關係的。木星人是不會介意那些瑣碎的小事的」

  「地球人的話那可是很大的不同誒!話說,不要把手放到我的褲子上去啊!」

  我馬上把戀的手從褲子的下端拉下逃開的時候,

  咚——。

  愛同學弄出了很大的聲響,那是用來裝冰咖啡的托盤放在桌子上了。

  看到愛同學那臉的瞬間,炎熱立馬就消逝了。但頗為凶惡的臉卻看著我和戀。

  「對不起。我會認真地區教導了……」

  「的確挺熱的吶」

  無視從戀那裡逃開的我,愛同學擦了擦額上的汗。

  「那麼,姐姐,開空調吧!」

  「不行。省電是絕對的!」

  「姐姐為什麼就節點意識這麼高啊……」

  「但是,我想這是清涼商務是錯不了的」(露露:清涼商務指的是在夏季改穿輕便裝以便節能)

  話是那樣說著,然後離開了起居室,大概兩分鐘左右就回來了。回來的是和戀一樣穿著泳裝。

  愛同學就那樣站在我們面前,那就像是在宣示自己那強有力的身體一樣,然後決定了用兩手撥了撥後面的頭髮這個姿勢。

  「怎樣。合身不?」

  「很合適哦。雖然是非常合身……。但為什麼是學校泳裝啊!而且,那個還不是我們學校的泳裝誒?」

  橘色的連衣裙是學校泳衣這點是沒錯的,但是外形土氣卻感覺有點怪怪的。胸部的地方有著一塊很大的姓名欄在哪裡。可是,那樣顯得愛同學的身體很小的樣子,感覺緊緊的。尼龍佈料像是儘量地在愛同學的身體拉伸著似的。

  「怎麼又拿出那種狂熱的東西出來啦……」

  「上次的是比基尼嘛所以這次就稍微改變了下。翔太君,的確是喜歡這型別的泳裝對吧?」

  「我這種話可是一句也沒說過啊!」

  雖然也不討厭。

  「嘛,不是很好嘛。也很涼快的」

  愛同學一邊文雅地說著一邊坐回原本的位置。我雖然用很困擾的眼神看著,但愛同學卻對著我宛然一笑。

  「那麼,請不要介意我,繼續教導戀學習吧」

  「說的也是呢,要好好教導吶」

  「哈,哈啊……」

  雖然是把視線回到筆記本上了,但果然還是很在意愛同學的泳裝啊。究竟在幹什麼啊愛同學,毫無疑問是很好的身材啊。比起戀來可是有好好地發育著,愛同學的胸部不愧能比得上甲魚的大小吶。我一邊揮動著自動鉛筆一邊時不時地往愛同學那邊瞄去。

  「翔太。你啊,是在認真的教我麼?」

  戀不滿地說著。

  「認真啦認真」

  我慌忙把視線收回來。

  「是我錯覺麼,穿著泳衣也感覺很熱誒」

  愛同學用手捏著胸旁的泳衣交啪嗒啪嗒地製造著風。

  (啊,愛同學!這是何等的罪孽啊)

  拿著自動鉛筆的手正在抖著。

  「翔太,果然是很熱吧?果然是脫了比較好吧?」

  「才不是那樣子吶。所以都說了別一臉要把幫我把褲子給脫掉啊」

  「真是的,你也很熱的吧,應該也穿著泳裝嘛」

  戀鑽到桌子下面,強行要把我的褲子給脫下來。為了不讓褲子滑下去一樣,我拼命地緊抓住褲子。(露露:騷年啊,該放手的時候還是要放手的,何必這麼執著於著點尊嚴呢)

  「戀,快停下來。沒看到翔太君很不願意麼」

  愛同學正抓住戀要拉扯我那牛仔褲的手的時候——,

  哌地一聲——。

  不知是什麼東西被撕破的聲音。

  「啊」

  愛同學的臉在痙攣著。泳衣的腹部,被撐開了一個裂痕。

  愛同學的臉一邊顫抖著一邊搜地站了起來。

  就在那個時候——,

  嗶嗶嗶嗶——地,那是纖維被撐破的聲音,橘色的學校泳衣就那樣豎著被撐破。然後,就那樣子掉落下來。那感覺就像是碩大成熟的果實一樣的胸部,就那樣子突露在我的眼前。

  「噶呀————!!」

  我的眼簾一邊映入愛同學悲鳴著用雙手遮掩著胸部的動作一邊噶地一股熱熱的鮮血從鼻子那裡噴了出來。

  鼻血的推進式噴射就像是推著我似的一邊往後傾斜,而頭腦就一邊發呆著,意識感覺開始漸行漸遠了。然後就那樣子“當”地倒在了起居室的地板上。

  在黑暗的視野之中,感覺聽到了「翔太!」「翔太君!」地大叫著的戀和愛同學的聲音。

  就是這樣子的,我高中二年級的夏天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夏天·萬歲。

  ※

  「那樣子還真是好吶……」

  我一邊走在夕陽染紅的坡道一邊漫不經心地發著牢騷。

  在一片家那裡進行戀的補考學習歸來。在中途,在受到噴鼻血時間而造成的失去意識這事,在哪之後,只教了數學和物理。只有今天是特別的,在託愛同學網開一面開了空調的福,泳衣雜念沒了,效率也提上去了。我想戀的話應該多少也會理解的。

  「下次的話或許是更加不同的地方吧」

  在一片家的雜念實在是太多了。要認真地開個學習會的話就得找個適合而已涼快地方啊…啊,還要考慮那裡吶。

  「話說,我,為什麼要跑去教戀學習啊,這事是真的麼?」

  然後我就這樣無力地吐槽著自己。

  是因為和戀交往的原因麼?還是說從愛同學那裡得到一起照顧戀的事麼。難道是被任命為“妹妹監護人”麼。

  戀對於我來說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呢,因為開始那樣考慮了,所以我索性停下腳步來好好往深處想去。不想做還是得做的,我是這麼想的。

  我時不時地擡起頭一邊彈去伴隨著那意識的命題一邊往家的方向趕著路。

  在和戀第一次邂逅的公園的旁邊,將要轉進那小小的十字路口的時候——,

  「啊啊啊——」

  從交叉的坡道傳來了女孩子的悲鳴聲。

  我往哪個方向看去。從坡道那裡滑下來的行李箱和像是緊拉著走的少女映入了我的眼簾。

  在哪之後——,

  強烈的衝擊侵襲著我的側腹。

  「咕哈」

  一邊感受著被拳擊手般毆打時的激痛的同時,我倒在那個地方倒下了。然後下巴撞在鋪設在路上的瀝青上,在哪之後,視野開始變得漆黑。今天第兩次暈過去?!地想著的一瞬間,看來是大概搞錯了的樣子。感覺從我的頭上被蒙上了一個疑似袋狀的東西。然後,在模糊不清的視野裡,看到了一塊純白的三角型布料。

  「!」

  那不就是所謂的女性的小褲褲麼。

  (為啥是小褲褲誒?話說回來,這裡究竟是?)

  就那樣子呆呆地想著的時候,

  「你要打算呆在裡面多久啊?」

  聽到了女孩子的聲音,然後我便用頭向上頂著那塊覆蓋著的布料。我一邊讓頭上擡離開一直摩擦著而發出吱吱聲的瀝青地面,一邊從漆黑的世界過渡到暗紅色的世界,然後就那樣子強制逃離。

  上半身起來了。

  在我眼前的是一位扎著單馬尾咚地坐著的女孩子。小雞蛋形狀的小臉有著長長的眼睫毛,而眼睛卻緊眯看著我。女孩子穿著花紋格的裙子和白色襯衫的這一打扮。我還想對在旁邊的人會發火的,沒想到居然是個旅行箱倒在那裡了。

  「…….看到了吧」

  女孩子用那通紅的臉,像是要遮住羞處一樣用手壓著短裙的下襬。

  「不是,那個……」

  我的臉一邊抖著一邊在考慮如何開口解釋好。在那個狀況下,不能說自己看不到的吧。還是說,不是自己想看的麼。

  「不是,那個該怎麼說呢……。但是,沒關係的哦!因為在哪漆黑下不怎麼看得到的啦!」

  「但還是看到了對吧?」

  「不,不是啦,真的是沒有看清楚啊。小褲褲褲是條紋啊,印著小狗標誌什麼的才不知道呢!」

  「什什什!」

  女孩子已經很紅的臉變得更加通紅了,然後舉起手來。在哪瞬間,即使是隻有很短的瞬間裙子揚起的那角度……。

  「啊,不是小狗,而是小熊啊……」

  地,我這樣嘟囔著。

  「什什什什什什!」

  少女的臉比剛才更紅了,而且身體也在發著抖,

  「果然是看見了!」

  然後是腳慢慢地擡起來的動作。接著,就像是長友罰任意球似的華麗動作,然後踢去。的是我的頭啊!

  我就那樣子仰著被踢飛,然後再一次撞在了瀝青的地面上。

  少女就那樣叉著腳站著指著我。

  「為了以免誤解先說在前頭,我可是完全——沒有感到羞人的哦」

  地,言語帶刺似的。

  「要說為什麼的話」

  少女深深地呼吸了一下,

  「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我是木星人哦!」

  那大喊著的女孩子的臉,在夕陽和紅潮的雙重效果下顯得格外的通紅。那還真不愧是不會感到羞人啊啊……。

  也就是說,誒?

  「因為是……,木星人?」

  我眉頭一皺。

  因為是木星人所以不會感到羞人……。好像是在那裡聽過的註釋啊。

  就在我正考慮著那意思的時候,那女孩子轉過身去。拉起倒下的行李箱就像是逃跑一樣離開了。

  「等……」

  我正想要伸出手叫停她的時候,她很快就逃進拐角消失了。

  「怎麼回事啊……」

  然後我自個兒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塵埃。

  「現在時髦的年輕人之間都流行著木星人什麼的麼……」

  接著聳了聳肩。

  而且,我想那女生還挺可愛的嘛。而我也在想著能再一次遇上就好了。

  然而,那個希望很快就得到實現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