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花」
「誒?」
結束了動物慰靈式,將匹利卡和綺羅羅還回母牛身邊後,我們住宿生一起走回宿舍。
途中,我走在耕作的旁邊,向他把花分給自己表示感謝。
「因為我、沒法自己準備……」
「啊啊……抱歉。要是早點說的話,林檎你也能自己種花供奉的呢」
「沒!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的話沒有繼續下去。
總是這個樣子呢。總是不能好好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真讓人惱火。
「……明年我會自己種的」
「唔嗯。是呢」
耕作笑著、這麼說道。
真了不起呢……我不禁這麼覺得。
在培育那些花的時候,耕作應該一直意識著、自己奪去其他生命這件事的。這份沉重感,他到底是如何忍受的呢……。
我還、完全沒有追上耕作他們呢。
就算想這樣走在一起,也感覺自己和他們好遠。遠到就連背影都看不到。
我什麼時候、也能像耕作和胸部同學那樣,真正地和動物們面對面呢?
那時候……我是不是能夠忍受呢?忍受失去它們的悲傷……。
「……耕作――」
「嗯?」
「為什麼你能這麼溫柔呢?明明知道終有一天要離別的……」
「這個啊……」
在宿舍玄關前停住的耕作、向著我微笑道。
「大概、是不想在離別的時候後悔吧?因為離別後,我能做的也就是獻個花了」
啊啊……果然是這樣。看到那個寂寞的笑容,我確信了。
我……果然對耕作――
「耕作!Mydarling!!」
宿舍的玄關突然開啟,然後一個女孩子衝了出來。
是個……超級美女。
而且,一眼就能看出不是日本人。
飄散著順滑金髮抱著耕作的女孩子,將胸部那裡多餘的脂肪(也叫歐派)抵在他的身上。
…………誰啊,這女的……。
「我來接你了哦darling!來晚了真是sorry呢!」
「誒?誒?」
「雖然說服家人好不容易,但是人家努力了!拼命、拼命地努力了呢!所以家人同意了呢!」
「呃、那……誒誒誒?」
耕作慌亂起來。
……但是,我不會看漏的。
雖然耕作被女孩子抱住裝出一副震驚的樣子……但是感覺他實際上很高興。像是手肘之類的,倒不如說是自己在往脂肪袋(別名歐派)上靠……。
胖農像是抽搐般笑著。
「小耕?今天的晚飯你就吃灶臺角落掉的剩飯可以吧?」
我也說道。
「花心就死刑……也就是說,你想死嗎?」
耕作趕忙推開抱過來的女孩子,慌忙否定。
「不不!不是那樣……你、你誰啊!?」
「娜塔莉哦!」
「……啊?」
……娜塔莉?
娜塔莉……不就是和我前腳走後腳來的、那個回老家的住宿生嗎?
但是……我看到的照片裡,明明還是個幼女啊……。
「回德克薩斯的期間,人家成長了呢」
「「什麼~~~~~~~~~~~~~~~~~~!?」」
……長太多了吧……。
耕作用見鬼了一樣的眼神看著娜塔莉同學(?)。
「你、你說成長了……這才半年吧?你這身高都快翻倍了吧!」
「嗯?娜塔莉也很吃驚呢。這就是所謂的成長期呢」
「不不不。就算是成長期,也不帶這麼長的!相當異常啊!」
「胸部也隆起來了呢-咕忸咕忸-」
「喂!等下……別、別湊過來!…………誒嘿嘿-」
……笑嘻嘻的幹啥啊。你白痴嗎?
「說、說起來……小娜?」
「什麼事啊農?」
「剛才你把我的小耕叫做『darling』……還有,說什麼『來接你』之類的?那是……什麼意思?」
「哦!」
娜塔莉很開心似地抱著耕作――說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話。
「人家是來把耕作作為娜塔莉的『新娘』帶回德克薩斯的!」
Tobecultiv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