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銀之十字架與吸血姬(第三卷)》第9章
  大家好,我是十月。

  接下來的話會涉及到本篇故事的劇透,請注意。

  這一卷的新角色,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是日常生活中最具有魔性,並且說不定是讀者朋友們遇見過的存在。

  順帶一提,我是完全沒有靈感力的,因此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也沒有去過謠傳中的靈異場所。

  也許是對我的報應,畢竟我連掃墓也很少去,所以完全沒有碰見它們的機會。當然我可不想碰見。

  其實在此之前有個大前提,我害怕恐怖的東西。

  雖然自己很怕,不過筆下的主角們卻相反。要麼是能夠直接開掛打倒鬼怪的角色,具有此類超能力。

  我去錄影帶出租店的時候也不太喜歡去那種題材的專櫃。

  不過走到那裡也會因為好奇心而看看包裝盒。

  對,差不多就跟故事裡的露修拉類似。

  然後看到包裝盒就開始後悔了。

  偶爾會放進播放機看看,如果最後是BADEND那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所以說,小時候我基本是躲在父親身後看這些東西的。

  對,差不多就跟故事裡的露修拉類似,雖然外表差了十萬八千里。

  啊對了,父親對鬼怪之類的完全不害怕。

  用他的話說,是因為自己知道什麼才是最可怕的。

  父親平時說話直白,完全不會有類似名言的發言。可不知為何他的這句話令我印象很深,並且用在了本作品的主題上。

  最可怕的魔物是什麼。

  緋水不害怕露修拉她們,而且還像對待一般人那樣和她們來往,也許正是因為他知道那個答案。

  嘛,對我這個膽小鬼來說,不管最可怕還是第二可怕,或者是最不可怕,反正恐怖的東西都不要來找我。

  因為很可怕嘛。

  另外,目前最可怕是截稿日期和得不到讀者朋友的支援。

  這樣一想,由人所創造的虛構怪物就應該不足為懼了。

  雖然揣著這種想法,可當我走過出租店的恐怖電影專櫃時還是華麗地無視掉了。看到電視上的靈異專題時還是默默地關掉了電視。

  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為了消除心中的餘悸,我會讓緋水努力的。

  如果是他,應該能淡定地直面任何情況吧。

  下回又會怎樣受苦受難呢,各位敬請期待。

  十月ユウ

  繪師後記

  大家好,我是八阪。

  我在這一卷裡畫了各種尺寸的糰子……果然好難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