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很爛,先在這裡道個歉。
*未避免誤會,所以在此小小澄清一下*:
1.宋朝「朝」音ㄓㄠ,為太陽之意。,而不是ㄔㄠˊ
2.本文太子自稱「本宮」是合理的不是出錯,證明:由於古代皇宮很多宮殿,只要是一個宮殿的主人都可自稱「本宮」。 太子叫「東宮」,一般都稱為「東宮太子」,他也可自稱「本宮」;皇后既然有自己的宮殿,當然可自稱本宮;公主成年後,有正式封號,也可以自稱「本宮」。
3.由於篇幅較長,若造成不便,先在此道歉。
4.最後,特別感謝作者心理疏導兼我的朋友 暮秋
~祝大家看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