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好母親,知道我的夢想後,雖然沒有支持,但她依舊在稱讚我做得很好。因為我打完第10章後發病了。而我第一次不靠打針,停止了情緒。
我非常疼愛我的母親,即使她把我當個失敗的東西。因為她是我的家人,家人能快樂,我也能釋懷。
你說,我死了他們就不快樂了,還釋懷什麼呢?
我離開了,他們就少了一個壓力啊,小傻瓜。自卑的人你懂吧?套用到我的身上,一切謎題就解開啦!
我有三個姐姐,一個弟弟。我都非常疼愛他們。
我時常在我弟弟自說自話時靜靜的凝視著他,我喜歡他那像蠟筆小新一樣嘟嘟的臉頰,瘦瘦的身版和被誇可愛就發脾氣的小毛病。
我喜歡我的大姊,從小她就是我們家裡小孩的大姊大。所有事情都由她帶領、決定,她也很幽默,常常惹得我們笑彎了腰。但當她到大學離家後,我卻覺得她變陌生了。
我更喜歡我的二姊,她是個溫柔的存在。但她也很自卑,非常的,因為你只要誇一誇她,她就會渾身不舒服一樣全身都在抗拒。但我喜歡誇她,因為那是發自內心的誇讚。她很溫暖,她會在我發脾氣時哄我,傷心時陪伴著我聊天,使我分心。她真的是個溫柔卻把沉重的事情都放自己身上的笨天使。
我也很喜歡我的雙胞胎姊姊,自小做壞事,她都跟著我一起,有難也同當。到了現在,我們偷偷買東西也會互相幫忙領貨。那是一種我包庇你妳保護我的感覺,我曾向她訴苦我的一些小煩惱,她也很單純的說出她的想法,很正經的但很單純可愛想幫我。
我愛死她們了。但我不知道他們愛不愛我,但至少我知道,我是愛他們的。每當有人問我妳跟家人熟不熟,我都回答:
「一點點吧。」
為甚麼?
因為我其實都不懂他們,包誇我的母親,都是他們在理解、幫助我。這是我最大最大的失誤。
但也要死了,我想這篇文章以後也要讓他們看到,讓他們知道我其實很抱歉的。而且我愛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