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的!姐姐和弟弟的感情好一點就叫「好‧曖‧昧」?
.
'我從來沒有承認妳是我妹妹!妳是知道的!妳是知道的!’
‘不可以的…在名份上…你始終…你是我的哥哥…’
‘我不管!…我只知道我們不應該因為這些守舊的思想…而放棄我們兩個人的幸福…’
.
嘩!見鬼!只是晚上十時就已經見鬼!
為什麼香港的電視台會購入這種韓國製造又老土又夠粵語殘片的連續劇回來播的。
簡直是有辱了我這等觀眾的智慧。
如果不是我沒事好幹,找些人聲來陪我喝一喝波子汽水的話…
真的可以連電視用的電費都可以省下了。
叮!噹!叮!噹!叮!噹!
我沒聽錯吧?這個時候會找上門的人就只有…
「俊男速遞到。」小朗作勢撥一撥他前額的流海說。
「…俊男???…?…」
又不是很久沒見過他。我興奮來幹麼?
「好寂寞吧?」
「一點也沒有。」
「真的?如果不是寂寞?…妳會看這些超娘氣的劇集?」他瞄向電視的方向不屑說。
「這要你管?」我叉著雙手還擊。
「是的是的。我不管我不管!」他一邊急急搖著雙手說。
「喂。站著…你不是與他們吃飯的?」我指著他剛跨進我家的右腳。
「妳不是也有約人吃飯的嗎?」他懷疑的反問我。
「吃了啦。」哼!小子不要在我面前耍寶。
「說起吃?姐…妳不要忘記妳還欠我一餐的…」他思考一秒般便拉起我的手跟著說:「走吧。」
「去那裡?」
「去那裡?當然去找吃的。」
「現在?…你不是剛吃了?」
小朗果然有他的一套。
最少可以肯定他可以令我開心,也令我擔心。
比起與Sam在一起的時候,更令我倍感在意,同時也倍感傷神。
當然,更少不了他可以常常做出很多令我覺得意想不到的事。
就如今個晚上,他竟然會突然走來我家,然後又嚷著要現在出外找吃的。
(待續)
PLANNING & PRESENTED BY LiBr@RisU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