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幾個月後,議會多數票通過一條建議,人類將重新開始大力擴張,這條消息傳出來,民眾沸騰了,多少年了,人類擴張的腳步越來越緩慢,許多退伍老兵簡直是痛心疾首,暗恨聯盟無能!
其實這也怪不得議長,議會裡也有一些人願意人類大規模擴張的,這些人大都是平民議員,為什麽呢?因為這些議員心裡想的是,那些大家族是怎麽發展起來的?還不是人類初期擴張,那些人抓住了機會,這才開始慢慢的發展壯大。
而一些不同意的人,其實也不是反對擴張,而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就是聯合起來針對另一半議員,沒辦法,漫長的歲月,不做點什麽,也太無聊了。
人類宇宙聯盟,中央議會,發表聯盟令,令,包括人異兩族邊境,所有部隊向無人區域挺進,進行大規模擴張,人異兩族邊境,由特種部隊接防。
這一動員,調動部隊,含地方部隊,共計戰艦數十億艘,近萬億部隊官兵,民眾商船近百億,跟隨部隊發戰爭財,再加上聯盟組織的接收艦隊,政府官員,幾十億人,統統向邊界集結。
別看人數眾多,可對於人類疆域來說,這些個人口簡直是九牛一毛,後續部隊還在征兵,艦隊也在快速組建,各工廠是定單爆滿,好久沒有這種盛況了,一沉如水好多年,如今,聯盟的戰爭齒輪又再一次全力開動。
特種部隊按令,除了地方駐守部隊,外加隨擴張部隊收付星球部隊以外,剩余部隊開赴前線,去人異兩族的邊境。
人異兩族的邊境線雖然也很長,可人族部隊也多,想衝過來也不太可能,可邊境衝突卻是不斷,這不,剛到邊防駐地兩天,前哨來報,說一隊異族又來挑釁。可能是知道人族最近部隊調動,不知何意,想來探探情況。
“哦?我們去看看!”
張宇好奇怪,不知道異族是怎麽挑釁的,
“我記得雙方只要不使用武器,打死打傷好像不用負責是吧?”
“是的長官,可是我們好像有點打不過它們!”
“打不過?以後不會了!”
來到前哨,前哨的人族士官們躲在哨所裡,任那些異族囂叫,不位所動,只要不過邊結,在緩衝區裡隨它們怎麽樣,沒辦法,打不過人家。
張宇看了一會兒,這不能怪前哨官兵,能力如此,
“把前面那些異族人全部擊殺,同時記錄影像資料,它們是多少個,我們出多少人,防止它們找後帳,這樣,按那些異族的秉性,一定會來送更多的人頭的,哼!!”
後方特種部隊答應一聲,向外衝去,那些異族看見有人出來了,嗷嗷叫著也衝了上來,可雙方撞在一起時,沒有像平常那樣,把人族撞飛,反到是許多異族被撞的飛了起來。
異族大驚,可還沒等它們反應過來,七吃哢嚓,現場已經沒有活著的異族了。
張宇讓人把影像資料,找到異族通訊頻段,發了過去,一石激起千層浪,海量異族紛紛向前線湧去,這正是張宇想要的結果,比人多,人類還沒怕過誰。
命令部隊,無論異族來多少人,我們都要做到一對一,留影像資料,所有的來戰的異族,統統滅殺,不留活口,不要俘虜。另外,軍情部抓緊搜尋民間的異能者,我們要用絕對的武力震懾異族,逼它們使用武器,好給我們一個進攻的借口。
異族不知道張宇的心思,只是前赴後繼的殺向前線,多少年了,很久沒有這種情況了,
從一開始被人族打壓,異族示弱,到現在反壓人族一頭,這激發出了異族囂張的本性,以為這個宇宙,沒有種族能有它們強大。 隨著異族前來挑釁也好,復仇也罷,強者也越來越多,終於有一天,一個強大的異族到達邊境,已經滅殺了十數個人族,張宇聽報,大努,隨同大家向前線而去。
來到前線,發現了一個異族比其它異族和人類都要高大許多,每一拳都能打死打傷一名官兵,就在向另一名士兵揮拳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不能移動了,無論用多大的力氣,拳頭都揮不下去。
正在納悶的時候,張宇來到它面前,
“土雞瓦狗~”
張宇輕聲說道,剛一說完,異族強者混身的血液仿佛沸騰了,正在一點點的噴出身體,那異族大驚,口出人言
“住手!我是王子~你不能殺我~”
“切~”
張宇嗤之以鼻,什麽王子,和我們人類有關系麽?猛一用力,那異族瞬間四分五裂,旁邊的異族目瞪口呆,還沒有反應過來,一聲聲
“噗~噗~”
的聲音響起,異族成片的炸開,轉瞬間,附近已經沒活的異族了。
“長官,是不是有些過了?那異族的王可能不會善罷甘休,有可能會發動戰爭”
“哦?這不是正好麽?這樣,我們就有了大舉進攻的借口,異族~哼!囂張到頭了,現在識相還能保留延續,若是真的敢發動戰爭,那就一舉殲滅,立刻聯系軍事管理部,向全人類發布通知,即刻征兵,攻打異族”
“長官,要是異族不來攻打我們怎麽辦?”
“不來?總有辦法會讓它們忍不了的,它們不來,那我們就逼它們來!”
果然,自那個王子被殺後,異族似乎銷聲匿跡了,半個月了,也沒人來挑釁,張宇吩咐,那我們就去挑釁它們,看它們還怎麽忍!
特種部隊都是是些不安份的家夥,聽老大發話,那還等什麽呢?每日在邊境挑釁,這些個異族也是桀驁不馴的家夥,多少年了,何曾碰過這種事,有挑釁的就衝出來,然後就再沒回去!
最後異族不堪其擾,邊境一退再退,人族就步步緊逼,一步不落,最後異族高層向人族議會提出抗議,被議會駁回了,理由很簡單,我們人類也沒用武器,打架應該是你們提出來的吧?你們打不過可以躲起來啊,沒人逼你吧?這算什麽?告家長?
異族無奈,先前是壓著人族打,現在被人壓著打,怎麽辦呢?向什麽求饒,抗議,在之前百試不爽,現在怎麽不好用了呢?這樣佔不到便宜,那不就是吃虧了?
異族高層商議,是不是要開戰,我們雖然科技力量沒人類強,可我們人多呀?而且力量也大,不信人類有那麽多的強者。
其實不管異族信不信,人類是信了,自征兵開始,前來報名的絡繹不絕,測出有腦域空間存在的人也是數不勝數,人類雖然數量眾多,可佔領區域也大,資源自然是不缺,雖然沒有大富大貴,可小康是絕沒問題的。
只要稍微辛苦一點,全家的生活都不會太差,只不過以前沒有能發現腦域空間的方法,大多數人不懂修煉,雖然作為普通人也能參軍,可現在特種部隊漸漸的提換了普通部隊,再不能覺醒空間,那麽最後部隊可能不收了。
現在靠什麽讓家族更進一步?當然是軍功和佔領的地盤了,高層都說了,你的心有多大,那麽你的地盤就有多大,沒星球?沒星系?去搶啊,還等人送你手裡啊?
聯盟不但集結了大量部隊,同時也鼓勵民眾出去探險,發現了星球,只要是沒主的,那麽這個星球就是你的, 只需向聯盟登記,並向聯盟按時納稅,那就不會有人再去佔領你的星球。
部隊出動佔領佔領的大面積星域怎麽處理呢?那還用說,部隊官兵也是有家的,人家不需要生活麽?你說部隊太多了?宇宙有多大知道不?
如此一來,人類的貪欲被無限放大,所佔領區域也越來越大,所有無主的星球、星系等都被聯盟收歸公有,一走而過,沒佔到星球的不要緊,向前,還有數不盡的星球,不想出去闖了?可以,聯盟宇宙管理部可以竭誠為您服務,可以提供星球的位置、大小、所含元素礦物等介紹,只需支付一筆資金,那麽這顆星球就是你的了。
你說你家族人口眾多?一個星球不夠用?沒關系,各種類型的小型星系等你擁有,大的有數百萬顆星的星系,小有幾百顆星的星系,隨您挑選,現在的宇宙聯盟可是富的流油。
一些大家族開始還拚命佔領星球,恐怕佔領的少,後來就算每人一顆星都用不了,發展到一人幾顆星,甚至是十幾顆幾十顆,一個大型家族有的都佔領幾個星系,這下吃不消了,別的不說,就算這些個星球資源豐富,可那有人開采啊?
你說那麽多平民?開玩笑的吧,你能佔領星球,人家也不是光看著的,人不夠可以幾家佔一個可以吧?等發展起來,再去外域找一個不就行了?實在不行還可以去買一個,還有保險,聯盟負責在星域間有巡航艦隊,而且星球現在都聯網的,誰敢去搶啊?
再說地方那麽大,你搶人家的幹什麽呀?自己去佔一顆不就好了麽?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