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萬能瀏覽器》第29章DD我說了算
  艦隊回到星球,把小六等人全部扔到小黑屋,小六等人那受過這種罪,這些人也不過是太子黨,官二代什麽的,身具特權,囂張慣了,叫囂著要給張宇好看。

  張宇嗤之以鼻,什麽玩意兒,這次不讓你們付出代價,我都不姓張,時間飛快,三天時間過去了,那些老家夥都沉得住氣,對太子黨們被抓不聞不問,直到特種部隊放出消息,幾天后要對幾個太子黨實行槍決,這下坐不住了,紛紛向特種部隊駐地星球飛來,無一例外,在太空全被攔截,聽車!熄火!!

  不是~是關閉能源,接受檢查,都不服,這些個老家夥們那裡去不得,可形式比人強,邊向議長通信,邊上了部隊戰艦,到達駐地,隨後,議長發來通知,要來特種部隊駐地視察,希望部隊官兵做好接待工作。

  部隊高層非常重視,準備到時舉行一個簡短的閱兵,以匯報聯盟高層對特種部隊的關心和愛護。

  “今天上午九點,人類宇宙聯盟,中央議會議長,準時到達特種部隊駐地星球,部隊指戰員熱烈歡迎,歡迎聯盟高層來部隊指導檢查工作,並對聯盟高層表示,絕不辜負聯盟民眾的期望,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加強並提高個人能力以及團對合作意識,對突發事件能更快更好的應對,為民眾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十點整,特種部隊舉行了一個簡短的閱兵儀式,各部官兵英姿颯爽,步伐整齊,軍歌嘹亮,讓人耳目一新,儀式過後,宇宙聯盟,中央議會議長,和部隊指戰員進行了親切交談,肯定了部隊官兵的工作成績,並對部隊官兵指示,扎根一地,平安一方,本著部隊是我家,人人愛護它的基本慣例,要建設部隊,扎根部隊,把部隊建設成為人類的保護神,為人類發展的進步、長久,發光發熱,努力奮鬥!會談在部隊官兵的熱烈掌聲中,順利結束,本台記者現場發回來的報道”

  記者走後,大家立刻回歸本性,幾個老頭首先發難

  “張司令,你把我們幾個的孫子外孫子抓起來了,又把他們的艦隊擊毀,是不是要給我們幾個一個交待?”

  “交待?什麽交待?這裡是什麽地方,議會裡軍事條例,好像還有幾位的簽名,怎麽?幾位不認帳了?”

  幾個老頭臉一紅

  “就算這是軍事禁區,可也不能說開槍就開槍啊,那些可都是普通民眾!”

  “什麽普通民眾,民不民眾的我不管,就算是普通民眾,難道都是不學無術之輩,那裡是軍事禁區老百姓誰不知道?凡是有飛船的百姓,那艦上星際地圖上沒標麽?智腦沒反應麽?或者是故意為之,要挑戰聯盟部隊的威嚴,想獨立?想反人類麽?”

  幾個老家夥大驚失色,這個大帽子太大了,任誰也戴不住

  “張司令,這是什麽話,我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小孩子不懂事,還望司令網開一面,給幾個小輩一個幾會”

  瞬間服軟,就算不服,也要先把幾個小崽子撈出來,要說這事真不是幾個老頭指使的,這幾個老頭只是閑聊,說了幾句張宇的怪話,語氣裡也是有些不服,這幾個家夥聽到了,本來閑的蛋疼,一看有好玩兒的,那還不上麽?背著家裡,偷了調令,把家裡的艦隊調出來一支。

  本來他們是調不了兵的,可這幾個家夥平常野慣了,這些部隊的官兵也沒少吃虧,又想這裡是總部,能出什麽事啊,雖然也聽說了特種部隊換長官的事,那又怎麽樣?又管不著我們,沒想到,管是管不著,

可犯人家手裡更狠,還不敢反駁。  你反駁什麽?調兵手續全嗎?差不多了,那還是差吧,再說,你去特種部隊軍事管理區幹什麽?咱們地盤不夠麽?那去邊境搶啊?誰敢說你啊?這隻部隊的最高長官氣冒煙了。

  能不冒煙麽?幾千艘戰艦化成了碎片,還沒人賠,什麽?找那幾個老家夥賠,沒睡醒吧,這一整隻部隊就是那幾個人控制的,給養什麽的本來就是人家給的,而且都是齊整的,由於部隊疏忽,讓幾個小家夥鑽了空子,那是你工作不認真好吧?總不能去個人就能調部隊,那還要軍部幹什麽?還要議會有屁用啊?

  話是那麽說,可該給的好處還是少不了的,太子黨負首責,賠給部隊大部分戰艦,部隊也有責任,剩下小部分部隊自行補足

  “白癡!!”

  部隊最高長官狠狠的罵道,也不知道是罵誰。

  對於這次太子黨強闖軍事禁區的問題,在議長出面調節的情況下完結了,那可不是白乾的,付出了若乾議員席位,這才保住了幾個小家夥們的小命,要不張宇非要把幾人槍斃了,雖然做戲的成份很大,可幾個老頭不敢賭啊。

  這要是真給哢嚓嘍,你還能怎麽樣是怎麽地,你又不佔理,只能咬牙服軟,留待以後再找回來,誰知道以後更慘,特種部隊越來越強大了,開發出空間的人類也越來越多,慢慢的取代了一些編制部隊,代替常規部隊巡視邊防。

  艦隊火力相同,可若是趕上登陸作戰,個人能力和團隊意識,都比普通部隊強上一點不止,雖然大部分登陸作戰是用的機械人,可也有很多機械人處理不了的事。

  比如搶救傷患,解救人質,與異族單兵對抗等,張宇也奇怪,來了這麽久了,怎麽沒看到異族呢?

  問了士官,這才知道,異族是不可能來總部的,來了就是作死,一般發生衝突,要談判,那就只能去邊境,而人類要去異族地盤一樣找死,那些個異族可不慣著你,一律射殺。

  明白了這些後,又了解了一下近年來異族和人類發生衝突的事件,想知道這些事件是怎麽發生的,通過了解,這些個衝突大部分是異族對人類挑釁引起的,互有輸贏。

  主要是異族身強體壯,而且雙方規定,衝突不得動用戰艦,不能動用武器,打死打傷自負,不想打可以選擇防禦。

  人類科技發達,技術先進,異族體能強健,個人武力值頗高,可雙方又都不想用戰艦,否則,那就會發展成兩族的民族之戰,雙方誰也不肯負這個責任,任憑邊境上吵吵鬧鬧,卻也不太理會。

  看樣子這個邊境也是真不平靜啊,等過段時間,我們部隊的整體實力上來了,就申請駐守邊境,換那些常規部隊去別的地方擴張,所有異族都該死。

  經過了上次太子黨強闖軍區的事,聯盟總部平靜了下來,至少表面上是平靜的,張宇的夥伴們也加入了特種部隊,各領一軍,駐扎在新佔領的區域,擴張部隊是常規部隊,地方上除了警察部隊,就只有特種部隊駐扎。

  常規部隊在前面擴張,特種部隊跟隨其後,每到地面作戰,除了機械部隊,就只有特種部隊了,張宇建議聯盟高層,所有野戰部隊作戰方式,均與此例,避免不必要的傷亡。

  又建議地方部隊擱置以久,應該放出去建功立業,各家族護衛艦不必超過五百艘,在內地,誰能衝進來呢?何況還有特種部隊守護,不如把這些部隊調到前線,要是不想去前線,也沒關系,退伍吧,只有這一個可能,如此貪生怕死的人,那個單位敢要你?別背後給自己一槍。

  此建議一出,議會裡一片嘩然,這是要絕根兒啊?這不是收兵權麽?那以後那還有話語權啊?紛紛找張宇對質,說張宇這個建議是誅心之舉。

  張宇沒有氣急敗壞,也沒有大聲呵斥,只是問大家

  “這個宇宙有多大?這個人類控制區有多大?你要什麽話語權?你的地盤不夠用麽?那就去搶啊?邊境以外, 你搶多少都行,只要記住,你是個人類,只要不是反人類,隨你怎麽做”

  大家也是啞口無言,是了,大家安逸日子過久了,忘記了開始走出本土,踏進宇宙時的情景,那可真是‘老子的隊伍才開張,只有那十幾個人,七八條槍!’

  現在條件好了,都不記得了當時的堅苦,現在離走出第一步時相隔太遙遠了,現在人類可是妥妥的大族,要是不出意外……也沒準,誰知道這片宇宙過去,那片有什麽?那片過去呢?

  眾人被張司令的豪言壯語刺激的熱血沸騰,冷靜下來一想不對,我去,我們來幹嘛來了?是找張宇理論,憑什麽要收繳兵權來的,怎麽被忽悠了呢?

  可又一想,除了幾個老家夥,大家還很年輕,人的壽命又很長,每天除了吃飯睡覺打豆豆?(打什麽豆豆啊?豆豆不能打)那就打熊孩子!除了打熊孩子也沒什麽可做的,能源?去一邊兒拉呆著去吧!能源在人類這邊不說取之不盡,那也是用之不竭的。

  再說了,聽張司令的意思是要大力擴張了?沒聽議長說過啊?是計劃中嗎?要是抓住機會,能為家族帶來巨大利益啊!

  收就收吧,反正戰時也要收回指揮權,非戰時養那麽多部隊也是難受,交給聯盟,家族多造運輸船,到時候好往回運戰利品。

  這幫家夥想的很美,那知道張宇也早想到了,到時候有驚喜哦~看著這些個家夥們滿臉喜色的回去,張司令嘿嘿一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