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火影之不止跑個龍套》第25章 還打還打還打
  鳴人和牙兩個都沒有學什麽高級忍術,牙更是體術型的忍者,鳴人也有著被小李虐過的記錄,兩個人你來我往的打的不亦樂乎.已經遠遠超過了下忍水平,不過......

  "你們兩個笨蛋,不要這麽沒有水平,就這樣說出去是我學生,你們不羞愧嗎?不慚愧嗎?不......誒?我隨身帶的西瓜皮呢."一邊激動的說著,一邊渾身上下亂摸的甲奇怪的說:"剛才一直沒舍得丟,覺得會有用處,我記得就放......"

  看著紅豆有逼近的勢頭,甲閉嘴了,我很老實,我很乖,紅豆不要來呀.慢慢移動到某人身後,企圖遮蔽住自己.兩隻爪子還搭在某人肩上,探出半邊臉以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紅豆.

  不過,甲的這一系列動作馬上令紅豆怒氣值破萬了.

  一頓海扁之後,紅豆拍拍手,踩著甲回去了,立到三代目身邊.

  唔,在場的所有人都感覺滲滲的,驚恐的盯著紅豆.

  疑惑中的甲勉強睜開眼,看到了那個某人的無辜的臉.甲一陣哀嚎,嗚嗚,這麽好的機會為什麽我沒有把握住在多......不過,她身上好香呀.

  紅被甲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臉紅了一下,低下了頭.

  哼,哼哼.紅豆的冷哼讓附近的忍者一臉驚懼,讓不遠處的疾風liu淚,甲那個混蛋,我們家夕顏......

  話說鳴人和牙兩個在紅豆的陰影慢慢退去之後又對上了.

  結果,鳴人一屁轟垮了牙,然後獅子連彈.

  甲看到那個經典的場景後,滿意的笑了笑,看著牙:看來我讓牙鍛煉嗅覺的努力沒有白費.

  第八場,小李對我愛羅.

  哦?小李興奮的跳了下來.

  哼,我愛羅也不在是面無表情了.

  "殺了你之後,我在殺死他."我愛羅看看小李,再看看甲.

  "我一定會打敗你."小李宣言.

  勘九郎這家夥和鳴人站在一起,嘰裡呱啦的說著我愛羅怎麽厲害.

  場中,小李一次次的擊散我愛羅的沙子,卻怎麽也攻擊不到我愛羅.兩個人就這樣僵持著.

  "對小李很不利呀."凱和甲站在一起看著場中穿梭的小李:"甲,看著吧,李一定會用我教導的體術打敗他的對手."

  "恩?"甲斜眼看著凱,就你那些自殘的體術?不過,不會真的要小李自殘吧?

  "剛才,李告訴我,他很簡單的就打敗了音忍的那三個人.不過,像現在這樣強大的對手,甲你教給李的東西並不適用呀."凱說著對李大喊:"李,我允許你使用那個."

  "是,凱先生."小李扔掉了負重.

  在大地的顫抖中,李開始了全力的戰鬥.

  \u003ca href=\u003e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003c/a\u003e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