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火影之不止跑個龍套》第25章 打到什麽時候是頭兒呀
  開始嘍,天天還是不在乎的樣子.

  切,一樣臭屁的手鞠看見這種表情就不爽:"等下輸了可不要哭呀,小妹妹."

  "輸?我會輸?沒想到你還有些天分,搞笑的天分呀."天天掏出軸卷.

  哼.

  哼哼.

  ......兩個人就這樣對上了.

  哼來哼去覺得沒意思了,天天終於出手,展開軸卷.

  "砰"的一聲,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手裡劍與苦無出現,並且飛向手鞠.不過,總算沒有那種破壞美感的鐮刀狼牙棒一流的東東了.看來我的教育很成功呀,甲高興起來.

  恩?被打個措手不及的手鞠用扇子格擋飛射來的暗器,可惜,暗器很多,也很疾.最後被削下幾根頭髮,扇子被劃出幾道痕跡之後手鞠出手了,直接展到二星,吹散了天天的暗器.

  哦?天天有趣的打量手鞠,看來力度不夠呀,不過這麽輕松的接下我的攻擊,看來很不簡單.那麽,這樣呢......

  "升龍."天天到是沒跳起來,只是原地轉圈,手中抓支苦無,順手甩了出去.

  這次的暗器更快了,力量更強了.

  手鞠才完全展開扇子,上面已經插上了苦無.

  三星全開,手鞠竭力一煽,射來的暗器僅有幾支苦無還勉強的飛了一段,最後無力的掉在手鞠腳下.

  "鐮鼬."手鞠趁著天天愣神的機會,用了自己剛剛掌握的絕招.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天天敗北了.不過,天天還是頑強的沒有暈倒.

  到底是小強呀.甲把天天背到一邊:"呵,知道人外有人了吧.以後好好修業,不要太驕傲了.話說,你也達到了瓶頸,看來要給你來一次特訓了."

  天天虛弱的應了一聲,靜靜的接受著醫療班的治療.

  沙忍的力量還真讓人可怕,如此年輕就掌握了這樣的術,了不起.三代目的鬥笠遮住了他的眼睛.

  第六場,鹿丸對金.

  這場對決也沒有什麽太大的看頭兒,不過,甲站到了鳴人他們身邊,所以不得不給他們講上兩句.

  "恩,我一直都很看好鹿丸的,畢竟,比起你們這群沒腦子的家夥來,他讓人省心呀."甲說這話時一直都無視著小強們的幽怨.

  "你個笨蛋,扔什麽手裡劍,直接告訴她小心後面的牆,然後讓她在鬱悶中華麗的退場!"甲看到精彩處,不顧形象,蹲在欄杆上,左手死死抓著欄杆,右手揮舞著.

  唔......甲的十米內再也沒有一個活口了.

  "火影大人,真的不要把他趕出去嗎?"紅豆感覺臉上火辣辣的.

  "應該,不用吧."三代目的聲音也失去了往日的沉穩.

  這,這,這是......勘九郎有些憤怒:我們沙忍曾經輸給過這樣的村子嗎?

  "唉."鹿丸歎口氣,扔掉手中的手裡劍,一個瀟灑的後仰,取得了勝利.不過,以後打死都不能承認認識甲老師.

  第七場,鳴人對牙.

  "好耶!終於到我了."鳴人高興的跳下去.

  "哈哈,可以很輕松的贏了."牙興奮的說.

  "汪!"赤丸響應牙.

  ***

  可能場次有點錯誤,不過,沒什麽影響啊.

  明天可能湊不齊兩章了,我努力吧.

  \u003ca href=\u003e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003c/a\u003e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