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某小杓的平凡生活》二千零二十二年二月一十四日
  2022年2月14日(農歷正月十四):星期一;陰間多雲;風力1-2級;日出7:34;日落18:34

  凌晨一點多醒來一次,三點多又醒了。

  歎氣,今兒這覺是不要想好了!

  輾轉反側。

  床其實不硬,但不知為何,總覺得硌得慌。躺得人渾身不舒服,酸疼酸疼的。

  沒辦法,爬起來抓過手機,刷吧!

  今天看老書催眠大法失靈,越看越清醒。

  五點多了,還不困。

  放下手機,閉目養神。

  六點多,迷瞪了一會兒。

  半小時不到又清醒了。

  這睡眠質量,真是糟糕透了!

  收能量的鬧鍾響了之後,乾脆爬起來不睡了!

  起床穿衣,收拾收拾,洗漱。

  妹夫也起來了。

  看看時間走到八點,和表妹告別,下樓。

  妹夫開自家車送杓,也免了杓打車。

  到樓下請妹夫吃了早餐,再出發時已經八點半。

  一路順利,到機場花了二十分鍾。

  掃碼,又掃碼,值機,安檢,簽承諾書。

  一通折騰下來,讓杓覺得:還是來晚了!

  好在,一切順利。

  進了候機大廳,感覺好冷啊!可能是大廳太高太空曠又沒有暖氣的原因?

  找個空位置坐下,等著登機。

  十點半起飛,十點登機。

  差幾分鍾十點,工作人員通知登機。

  大廳裡人不多,之前剛剛有一架去往南方的飛機起飛了。

  感覺大廳裡也越發顯得空曠。

  杓第二個過登機口,一溜小跑。

  飛機場上飛機較少,和DX國際機場比起來,好袖珍小巧。

  不過,這是一個市級飛機場,已經算是不錯啦!

  上了飛機,找到位置,放好隨身包,坐下看後續的人陸陸續續進來。

  貌似人還挺多?

  再想想過完年了,又一個開工季來臨,也可能還有返校的學生,人多也正常。

  雖然人不少,但不到二十分鍾全部登完。

  emm,進來的時候,發現機艙裡已經坐了一批乘客,這是……VIP?

  不得而知。

  一邊刷手機,一邊等著飛機起飛。

  隨著起飛時間臨近,飛機卻毫無動靜。

  欸?

  一直到起飛時間了,廣播不出所料播報臨時延遲。

  ┓(′?`)┏

  有點如坐針氈的小急躁,又似乎挺冷靜?

  很矛盾的情緒。

  二十多分鍾之後,飛機才開始滑行。

  一直到出本市之前,遮光板都禁止打開。

  ?

  真是難解之謎。

  想看看白日裡的H市,居然不可得。

  遺憾。

  遮光板不讓開,雖然機艙裡有照明燈,並不影響什麽,但是不能刷手機,無聊的杓很快打起瞌睡。

  昨晚睡的那麽差,這會兒正好補眠。

  只是,睡了沒多會兒醒了。

  這時候飛機早已飛出H市,通知可以打開遮光板。

  杓:……

  一拉開,金色的太陽光照進來,白的刺眼。

  望著窗外的雲層,深刻理解了為何叫它“雲海”。

  看了一會兒,就沒了興趣。

  主要是今兒位置正好在機翼側後方,視野有限,看出去的地方就巴掌大一片,還不好拍照。

  又一個遺憾。

  無聊的杓接著打盹。

  一小盹一小盹的,眼看著快到目的地。

  飛機下降,雖然視野依然有限,但下方的大地看得很清晰。

  杓覺得,這會兒可就不困了!

  太有意思了!

  大地被分割成一塊一塊,有的看起來很規則,那應該是城市;有的看上去有點雜亂又小,那應該是鄉野?

  今天之前,北方大面積降雪,京城也降了好幾場雪,機腹下的大地白皚皚的一片。

  飛過起伏的山巒,乍一看以為是空中的雲團。

  飛機繼續往北,翻過山巒,下方一團一團的雲朵,卻酷似落雪的山頭。再仔細一看,卻是懸浮在空中。

  一路行來,美不勝收!

  落地時已經十二點五十多,滑行六七分鍾,到下機時已經過了下午一點。

  去轉盤取行李,上個衛生間,沒有半點耽擱,下了B1去坐機場線倒地鐵。

  一路倒車,穿街過市,到了CP下地鐵,已經四點多快五點!

  媽耶!

  饑腸轆轆, 一天下來也沒怎麽喝水,感覺自己乾渴的像條脫水的魚。

  路兩旁都是積雪,還沒有化掉。

  綠化樹頂著一頂雪白的絨帽,看上去很有幾分可愛。

  只是路邊行人走道上,都是來不及化的、汙泥一樣的雪泥。

  杓硬著頭皮,拉著拉杆箱擦邊走。

  雪沒完全化掉,來往車輛碾過,泥濘又髒兮兮的。

  看著路邊有一家核酸采樣,趕緊過去。

  反正也是要檢測的,索性現在就檢測吧!

  只是檢測費貴了點,還是完全自費的!

  坑爹!

  算了,這就是偷懶的代價。

  風很冷,雖然是個大晴天,天上一朵雲都沒有,但還是很冷。

  裸露在外面的手,像被針扎一樣,很快凍得木木的,沒有了知覺。

  到了村口,掃碼、量體溫,登記。

  又見登記。

  這會兒登記完了,還得上居委會登記去。

  莫名有種過五關斬六將的架勢。

  (╯▽╰)

  到家趕緊拆開一包熟食,表妹送的自己做的鹵竹筍。

  嘁哩喀嚓一頓嚼,莫名感覺自己和滾滾一個待遇!

  不,自己就是滾滾。

  而且人家吃的是新鮮的,杓吃的是精加工的?

  o(╯□╰)o

  然後,又吃了一包方便麵,吃了幾大口巧克力醬。

  感覺自己在向氣球方向發展呢。

  這是報復性吃東西增肥?

  也不過餓了大半天而已嘛!

  唉喲。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