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多就入睡了,也不知道自己夢到的是真是假,總感覺最近寫的都是我的夢。不過我曾經看過一些所謂的靈異帖子,也跟我一樣都是關於自己的夢,只不過他們的大部分要奇怪許多。
比如夢到被鬼魂親親抱抱,或者鬼魂幫他們洗腳之類的,稍微一判斷就知道是自己日有所思了,肯定不是靈異事件。網友還拚命說那就是見鬼了,尋求吧友幫助驅邪治鬼,勢要將鬼魂打得魂飛魄散。
今天我還發現自己的帖子裡多了個特別的評論,就是說他叔叔是個玉佛收藏家,推薦我買一個辟邪的。以往有很多推銷的向我介紹辟邪法器,從幾百到幾千,第一次看到要十多萬的,這騙子也真敢開口。
我以自己沒錢買不起,委婉拒絕後,對方就開始詛咒我這種人肯定一輩子被鬼魂纏身,說我這些全都是搬別人的小說,嘩眾取寵。這麽琉璃心,看來騙到的人不多啊,而且還是新出師當騙子的。
說回昨晚的夢,一入夢我就看到了在夢裡十分熟悉的廟宇,一看到我就條件反射地往外跑。以前我還想到裡面仔細查看供的到底是什麽神仙,可每次夢到它都被鬼魂糾纏,我是認慫了。不管廟裡供的是什麽,只要一遇到就沒好事,是邪神也不一定。
可畫面迅速一轉,我就來到了一個很小的木屋裡,有一個眼神詭異的男人惡狠狠地盯著我。男人二十多歲,身形魁梧,長得倒是很普通,身上的衣服是幾十塊那種,頭髮還在往下滴水。
見此,我立即靠著牆拚命搖頭希望讓自己醒來,本來已經半清醒過來,我還能看見隔壁睡覺的小狗跟我床頭的水杯,我感覺自己渾身無力,雙手虛弱地抓住了被單想要讓自己摔下床醒來,可好似有一股強烈的力量將我從現實中扯進夢裡,我想開口大叫卻已經被強迫入睡了。
依舊是那間木屋,我站在男人面前,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男人是淹死的。於是我緊貼著木門,雙手偷偷在門上摸索,希望趕緊衝出去,腦海裡卻閃過一個畫面,渾濁的湖水上,一個男人傷心越絕地坐在湖邊喝酒,就因為女友提出了分手,它拿出手機按了一會兒,女友沒有接它的電話,它用力地將酒瓶投入湖裡,緊接著自己也跳了進去……
既然是為情自殺,那就沒有任何冤屈了,還找我幹嘛?不對哦,聽說自殺的人也會因為自殺過程太過痛苦而後悔。不過後悔歸後悔,人都死了,找我又不能讓它復活。見它從盯著我看,到背對著我,我趕緊又開始搖頭讓自己清醒,它卻突然來到了我身前,明明什麽話都沒說,我卻感覺它在說:“那個賤女人,根本不值得我為她死。”
“是啊,誰都會分手,只不過被甩有什麽好自殺的,那世界上也沒剩幾個人了,你……下去吧。”反正離我越遠越好。
“不甘心,不該這麽死的。”男人緊緊盯著我,眼神突然有些恍惚。
“不甘心也沒用了,你還是下去找……那個閻羅王,說不定很快就能投胎呢。”看著男人離我這麽近,我很怕又聞到屍體的味道,不斷地往後退。
“我自殺,不會這麽快投胎的。”好似突然被我的話點醒般,男人本來已經垂下的頭突然抬起,就跟看商品似的盯著我“你沒有分手過,你是好女人對吧,你陪我。”
這種為了一個女人就要死要活的廢物男人,就算它活著,我也不會挑它,何況它已經死了。我以前以為我只要死了就能解脫,卻沒想到死了之後如此受歡迎,
分分鍾當無人監管的香餑餑被搶走啊,到時候真是半點自由都沒有了。不對,那是因為我沒有佛經跟其他法器護身,自殺依舊是一條出路。 雖然我沒有回答,男人也感到了我的抵觸,眼神再次變得猙獰起來,慢慢地朝我走來,一副要將我殺死陪它一起當鬼的架勢,嚇得我大聲念起了佛經。雖然我知道這可能激怒它,但我除了佛經,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幫我擋住我。
誰知道,我剛念佛經沒有把它嚇跑,倒是把我自己給念醒了。因為我心裡對於佛經其實是懷有恐懼的,就因為之前好幾次我念的時候都招來了鬼魂。
從夢中醒來,我扭頭就能看到呼呼大睡的小狗,環顧房間,發現我的燈已經被老媽關掉了。因為小狗跟我一間房,半夜它需要出去喝水吃糧,我的門都沒關,老媽失眠,半夜起來走動的時候估計看到我的燈亮著,覺得浪費就給關了。
即使天快亮了, 房間不至於一片黑暗,但因為做了噩夢,我腦海裡還時不時地閃現男人的臉,連忙起身將小燈打開,很是滿意地看了下燈旁邊的護膚品,撓撓頭一轉身,就看到了一張放大的臉,正是夢裡的那個男人。
那一瞬間,我感覺腦袋都當機了,鬼魂居然直接從我的夢裡來到了現實!本能地屏住呼吸,伸手推開男人,大聲尖叫起來,男人也在瞬間消失,倒是我的大叫吵醒了爸媽,特別是隔壁房的老媽,根本可以說是從床上彈起來的。
比起鬼魂,我更怕老媽的怒吼,趕緊回神跳回了床上,裝作一副同樣被叫聲吵醒的模樣,在老媽衝到我房間的時候,裝作一臉的惱怒:“天還沒亮呢,是誰在吵?”
“可我聽見聲音是從你房裡發出來的。”老媽半信半疑地倚靠在門口,老爸也隨即從另一個房間跑出,我堅決表示這聲音不是我喊的“附近老是有人大喊大叫的,搓麻將也搓到好幾點,這次也沒什麽好奇怪的。”
附近老有人吵鬧跟從屋裡發出來的喊叫聲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不過爸媽很快就被我忽悠了,罵了尖叫的人幾句就回房睡覺,我卻是很心累地躺回床上。居然這麽猛,難道是因為鬼月的關系?
不過以前的鬼月也沒發生過這種事啊,難道真是最近見鬼過凶,情況越來越嚴重了。無聊地上個貼吧,又看到有人發帖說要自殺,網友積極勸,發帖者卻再也沒了消息,不知道是真自殺了,還是噱頭罷了。突然想起來,以前我也看過類似的帖子,發帖者說要跳湖,後來就無聲無息了……應該不會是昨晚那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