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開始思索自己的後事,很擔心自己跳樓死了之後,爸媽被保安叫去看屍體的時候會嚇壞他們。不希望死了之後還為家裡添麻煩,只能不斷勸自己人生還有很多事沒體驗過,就這麽死了挺不值的。但隨即又抑鬱了,那些事我還有機會體驗嗎?除了持續的痛苦,我的未來什麽也沒有。
因為家裡來了客人,我只能跟老姐一間房睡,也就是跟她搬回了自己的房間。從那晚開始,我就做噩夢,並且從夢中醒來後就無法動彈。這也就算了,之前也遭遇過鬼壓床嘛。可我心裡卻覺得很慌,感覺自己的靈魂像是困在軀殼裡不斷地掙扎吼叫,一直到早上才能醒來。
於是,我跟老姐說她半夜起來喂奶的時候,記得順便把我推醒,老姐答應了。可當晚我又開始掙扎的時候,靈魂已經看到老姐在身邊喂奶,不斷地用手去抓她,希望她叫醒我。但實際上碰觸她的不是我現實中的手,所以她只是感覺到什麽碰了她的手,扭頭就看見我還在睡覺。
第二天,我精神疲憊地看著老姐:“為什麽昨晚不叫我?”
“我忘記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