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網王-重生之刹那芳華間》Ⅶ 怪哉!說真話都沒人信
“壽司?!”

 本想看完比賽就去醫院的某蓮,在聽到菊丸提到“壽司”這兩個字之後,開始微微地動搖,“大家都去吃嗎?”

 “是啊。”身旁的桃城猛點頭,“河村學長家是開壽司店的,我們都去那裡慶祝,來吧來吧”

 “可是我還要去醫院看個朋友……”

 壽司和幸村

 某蓮心中的天平在搖晃啊搖晃

 “吃完了再去看也可以喵!”菊丸學長在起勁兒地誘惑,“河村家的壽司可好吃呢”

 阿桃繼續敲邊鼓,“醫院裡的病人又不會跑,免費的壽司可是很難得的”

 ——有道理!

 就這樣,某蓮心中的天平重重地倒向了壽司這一邊!

 [可憐的幸村,現在的你還不如壽司有分量呢]

 ……

 日本的飯菜啊,遠不如中國的好吃,也就壽司還讓她吃著比較順口,雖然生的魚類很可能攜帶病菌和寄生蟲……

 害怕被打劫的某蓮,原本打算坐在國光身旁的,結果還是被阿桃、菊丸那兩個家夥綁架到了中間的矮桌上,笑眯眯的不二就坐在她的對面,感覺好危險,吃壽司都不安心呢

 河村學長還有一年級的學弟們充當服務員,端著一盤盤壽司上桌——星鰻、海膽、三文魚、金槍魚、烏賊、扇貝、鮭魚籽、鱈魚魚白……各種美味的握壽司,還有用紫菜包成的太卷、細卷、手卷~~

 沾上提味的醬汁,入口後,隨著飯粒與美味在口裡的緩緩四散……嗯,再形容下去,會被懷疑穿越到了《將太的壽司》中,呃,這個中間裹著綠色東東的細卷,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芥末壽司”?!

 對面的不二,放了一個到嘴中,綻放出一個滿意足的微笑,“阿渧要不要嘗一嘗?”

 “Yada”開什麽玩笑,那種東西吃下去,直接就被送到醫院急救了,某蓮對自己的味蕾、腸胃沒什麽信心,“我還是吃味道正常一些的好了。”

 沒有上當呀,真是遺憾呢,不二笑眯眯地繼續吃眼前的那盤特製壽司,貌似不經意地問,“阿渧和不動峰的那位部長很熟嗎?”

 “看上去很有交情的樣子呢!”插話的是坐在某蓮身旁的桃城,阿渧和那位橘妹妹的交情似乎更好

 剛在學弟那邊搶了一個星鰻壽司回來的菊丸,也湊過來八卦,“我有聽到阿渧在邀請他去大阪玩呢,關系肯定不一般喵~~”

 頓時,壽司店的焦點聚集到了某蓮的身上,汗,菊丸這家夥不但視覺一流,連聽覺都是青學最強的,那麽遠都能聽到自己在說什麽,“橘跟我啊~,是老鄰居了,至於交情嘛~,可以說是裹著尿布打出來的!”

 噗~~,數口茶水同時噴出。

 某蓮聳聳肩,她是在實話實說而已。

 “那個橘的網球打的怎麽樣?”這次提問的是乾同學。

 “肯定厲害吧~”桃城摸著下巴猜測,那麽短的時間讓名不見經傳的不動峰變得那麽厲害,他本人肯定更強。

 “這個呀……看和誰比了,比起阿桃你來,肯定很強,不過,比起我來嘛,madamadadane”某蓮的鼻子明顯有翹上天的趨勢——

 “還有呢,他的網球都是我教的,雖然他不肯承認吧……想當初,我四歲的時候,就已經站在了全國高中男子網球大賽的冠軍領獎台上……喂,你們有沒有在聽?”

 剛才還在認真聽得少年們全跑回去吃壽司了,比起阿渧同學的老調重彈,還是壽司更有魅力,只有對面的不二還在笑眯眯地回應,“我有在聽啊,希望有機會能和阿渧打一場呢~”

 聽上去好沒誠意,像是在應付期待得到表揚的小朋友,某蓮撇撇嘴,悶頭吃她的甜蝦壽司,這世道,說真話都沒有人信了

 (想讓別人相信,你最起碼要把“到底是幾歲站在全國高中男子網球大賽的冠軍領獎台上”這個問題搞清楚了吧?)

 ……

 壽司店的角落裡,一年級三人組中的勝男悄聲地說,“真沒想到,看似完美的渧學姐居然跟崛尾有一樣的毛病啊~”

 “我哪裡有毛病?”崛尾不服氣地反駁,“我可是球齡有兩年……”

 ……

 呵呵,阿渧似乎生氣了呢,不二拿出哄裕太的好脾氣,“對了,阿渧說要去醫院看朋友,那位朋友是怎麽的人啊?為什麽會住院?”

 “我的朋友啊~”提到幸村,某蓮的眼睛開始發亮,“是一個很美麗,很溫柔,即堅強又可愛的美人呢,網球打的也不錯,不過,比起我來,還是……”

 “madamadadane”——數道聲音同時在四周響起,不客氣地接下某蓮的後半句。?

 這就是龍崎顧問、櫻乃、拉去醫院看傷的龍馬他們,一拉開店門,聽到的集體合聲……——

 東京綜合醫院,住院部——

 剛才還很熱鬧的病房,隨著立海大網球部隊員們的撤離,變得安靜下來,現在房間裡只剩下幸村和一個可愛的小胖丫——幸村雛櫻(剛上小學二年級的幸村妹妹)

 “今天好熱鬧,哥哥們都來了呢,有真田哥哥、柳哥哥……”雛櫻興奮地數著,“可惜,仁王哥哥害怕的天使哥哥沒來”

 呵呵,如果仁王在這裡一定會哇哇大叫——“我不是害怕,是討厭,討厭而已”,蓮如果是天使的話,一定是復仇天使,可憐的仁王,幸村的眼光不自覺地望向病房門……

 “天使哥哥還會來嗎?”

 甜甜的聲音,拽回了幸村的眼神,他低頭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妹妹,她圓嘟嘟的小臉上寫著問號。

 他不自覺地學著某蓮的樣子戳戳妹妹的小臉,“已經八點多,天使估計今天來不了……”

 “……需要你,我是一隻魚,水裡的空氣,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哥哥,你的手機響了!”小雛櫻動作迅速地抓起枕頭旁的手機,“哇,是天使哥哥呢!”

 這樣的鈴聲還能是誰?幸村拿過手機,“蓮?”

 “抱歉抱歉抱歉……”手機那邊傳來一連串的道歉聲,“我被拉去吃壽司了,結果吃得忘了時間,你不知道呢,河村叔叔做的壽司及美味又好吃,壽司上面的魚肉、蝦肉上都閃著神秘的光澤……”

 聽著蓮對壽司滔滔不絕的誇張形容,幸村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蓮說的雖然不是什麽特別的話題,但一聽到她的聲音,他不穩定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

 ……

 與此同時

 ——跡部別墅——

 “……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跡部景吾沒好氣地看著手中的手機,他從下午開始就給那位親家姐姐,呃,他被傳染得越來越不華麗了,是打電話給渧劍蓮,那家夥到底是怎麽搞的,不是手機沒人接,就是佔線中,下周她到底還去不去英國啊?

 算了,他還是新娘阿央打電話吧,讓她自己去聯系渧劍蓮好了!

 ……

 ——橘宅——

 “……您所撥打的電話,欠費停機中……”

 小杏鬱悶地看著手中的電話,從比賽回來,她給蓮姐姐打的電話,不是手機沒人接,就是佔線中,現在倒好——乾脆地停機了!

 聽說蓮姐姐要去大阪,她本來還想讓她捎帶些東西給美由紀(千歲妹妹)呢,現在今天是找不到她了,隻好明天再說了

 ……

 ——手塚宅——

 “……你的手機因欠費已停機……”

 喵喵的,怎麽又欠費了?

 她最近都沒怎麽打國際長途啊

 剛跟幸村通完電話,打算再給千歲打一個的,結果,欠費?停機?可惡啊,關鍵時刻掉鏈子,難道要她去客廳裡打?

 還是算了吧,還是明天交完話費再打好了,睡覺,睡覺——

 不過是地區預選賽剛剛結束,怎麽學校裡面來了這麽多的外校生啊?

 剛跟校長大人請完一周“婚假”的某蓮,正打算晃悠到團裡視察一下呢,從這學期開始,她翹團活翹得厲害,已經被多位學姐批評了,甚至被威脅要上訴到高中部的阿夏那裡去,她還是老實去團裡報道好了……

 “哎呀,這誰呀?躺在地上絆人!”

 邊走路邊想事的某蓮,一不留神被腳下一團白糊糊的東西絆了一下,“桔黃色頭髮,眼熟的容貌,白色的校服,網球包上寫著的——千石清純,看來這的確是那位少年了,不過他今天似乎不怎麽啊?!”

 用腳尖踢了踢,沒反應呢,自己就這麽走開未免太無情了吧,畢竟去年的這位童鞋給自己指過路,就這樣“陳屍”在這裡,被踩到、壓到、凍到……都不好,某蓮掏出了手機(昨天已經補交上完話費了),

 “阿夏,你昨天不是說你們高中部美術社缺模特嗎?……我這裡正好有一個,快派兩個身強體壯的學長來搬走……就在中學部女子網球場旁邊,晚了,人跑了可別怪我……”

 放下手機,某蓮想了想,拿起一旁的網球包,再次衝著那顆倒霉的橘紅色的腦袋上, 不輕不重地來了一記,估計夠他再昏迷個十來分鍾

 呵呵,為了給學長們多一些時間嘛,她很體貼不是嗎?

 =====================

 PS.

 本來想後半章直接寫飛到英國參加婚禮的,可是忽然想起來,原作中跡部“邀請”橘妹妹去約會那段忘了寫,呵呵,所以隻好讓婚禮繼續延後了

 還有,關於幸村妹妹,被我寫成了小胖妹,呃,不是很胖了,只是臉圓嘟嘟的,很可愛的那種小女孩。

 年紀設定為7歲,因為我總覺得,幸村的妹妹應該很小,所以XF大人才沒讓那個小姑娘上場,而且我現在主要教二年級學生,覺得那麽大的小孩很可愛。

 至於名字,呃,我們大隊部最近有個“雛鷹爭彰”活動,所以就把前兩個字拿來用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幸村妹妹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