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些朋友該罵我了。
好好的寫文,沒事就喜歡作!
沒錯,我又要作死了。先說剛剛有起色,沒想到又要作死玩斷更。撲街,一點都不稀奇。
嗯,考試季嘛,自然是要好好學習了。最近的章節也沒啥意思,倒不如慢慢寫好好積澱一下。
好吧,我就是懶癌犯了。更新也沒啥頭緒,倒不如停一停讓自己輕松一點。
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這次停更一個月,一個月之後暑假放假再去更新。
嗯,我要克制。反覆無常最是無趣。這個月我只是緩慢打字絕不更新。
就這樣了,六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