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睡覺下午考試,晚飯吃碗方便麵結加了三個饅頭。
肚子發脹,頭疼不已。
碼字碼了五百多字就碼不下去了。索性也就不碼了,發個單章解釋一下。
順便問問大家對於新封面印象如何?
就算是不滿意我也不會換了。
真真是麻煩不已,本以為我說了要求就好的。
沒想到竟然要自己來選擇圖片,這可真就是難為我了。
買個衣服我都糾結不已,更何況是可愛的圖片呢?
雖然我想寫個萌蘿莉,但是對於萌元素的定義我還真不懂得。
畢竟不是二次元世界的人,在高中時我就和她告別轉到小說的幻想世界了。
對付著看吧,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也別說啥了。
就這樣了,我得補補覺了,不然還真怕走樓梯的時候摔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