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非一般驅魔人》第一百九十四章 鬼畫符
  最後,大頭鬼依然沒法說話,甚至都沒能清清楚楚地說出一個字來,發出來的聲音一直都是“啊啊啊”、“哦哦哦”、“呃呃呃”之類的,反正聽起來就是含糊不清的音。

  靠,難道它說的是火星語言麽?

  其實它說的這些語言,如果寫成文字的話,難道就是一堆的“%*&#€╭╯ε╰╮”,這些奇形怪狀的符號文麽?

  就像是現在很多非主流的年輕人,在網絡上聊天的時候,經常寫的那些讓人難以理解、眼花繚亂的古怪火星文一樣?

  也許操控著大頭鬼,或者直接附身在它身體裡的那個“它”,其實是個地道的火星人?

  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完全聽不懂它的意思,畢竟我還是一個正常的地球人嘛,又不是從火星來的。

  可是,現代地球人不是都已經探索到了火星了麽?貌似目前都還沒有發現火星上有高等生命的存在啊?

  所以,“它”即使來自於外星,估計也不會是火星來的,而是某個目前人類尚未探索到的行星吧!

  我雙眼不禁又一直盯著大頭鬼那個大大的頭,心裡忽然想到一個沒啥實際意義,卻聽起來有點搞笑的問題上:難道外星人都是頭這麽大的麽?因為頭大,所以“他們”的智慧就比我們高麽?

  如果真的在地球上發現了外星人,那麽反向推導過去,其實不難就會得到一個相當恐怖的結論,甚至能讓很多人都感到不寒而栗。

  ——“他們”的智慧、文明和科學技術水平,包括攻擊性武器的殺傷力,都絕對會遠遠在咱們地球人之上,而且還是超出很多很多,那要是“他們”的到來是不懷好意的話,那麽地球以及地球人,就會遭殃了!

  既然“他們”能夠發現地球以及地球人,而且還能通過某種途徑到達了地球,而相比較之下,以目前地球上的科學水平,尚未能夠確切發現哪個星球上有高級生命的存在呢,就更遑論是去“探訪”人家了。

  我們的太空飛行工具速度極其有限,而人類的生命長度卻不過區區百年,然而那些潛在的宜居星球,動不動就是百萬光年的距離,所以,以目前的科學技術水平來說,地球人根本就不可能去到懷疑有高級生命存在的星球上。

  我們只要將兩者一做比較,其實誰高誰低,誰優誰劣,就已經一目了然了,根本就是沒法比啊!

  而如果外星人到訪地球的目的,就是要侵略地球的話,那麽按照咱們地球現在這樣子的科學技術水平,以目前的防禦裝備和戰鬥力水平,咱們地球人根本就毫無還手之力啊!

  其實霍金就曾經說過,劉慈欣也在他的《三體》裡表達過,確切地說,應該是他們曾經警告過地球人,不要試圖去向外太空發射關於地球的任何信息,包括地球在宇宙中的坐標位置、地球文明的存在,以及關於地球文明的一切信息,不要試圖去探索或者聯絡所謂的外星文明,畢竟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嘞,分分鍾就會落得一個“引狼入室”的下場。

  好啦,我竟然又越扯越遠了,先不說那個啦,我現在還是先照顧好自己要緊吧,人家大頭鬼都沒說過自己是外星人呢,都是我自己瞎想瞎編的一堆堆無聊的東西而已。

  要是最後證實了,全部都只是子虛烏有的事情,那麽我就活生生成了一個捏造事實的人了,人家大頭鬼隨時可以去告我誹謗呢!

  既然我聽不懂大頭鬼在說些什麽,而且又懷疑人家的語言本來就是這樣子的,而不是因為說不了話的緣故,那麽我其實還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可以立馬就印證我剛才的想法到底對不對。

  因為,大頭鬼應該是聽得懂我的話的,也就是說,“它”聽得懂地球上的華夏語言,所以我說的這個方法就是——

  告訴“它”,不要繼續用嘴巴說一些沒啥鳥用的“啊哦呃”了,可以用手指在牆壁上劃字。

  雖然“它”身上沒有筆,而我今天逼是裝過很多了,卻也沒有帶筆進來,但是那樣的話,我起碼就可以看到個大概,知道“它”寫的,到底是不是地球上的常用語言了。

  如果“它”寫的就是常用的地球語言,那麽,我應該還是能從“它”劃字的手勢和筆畫走向,來判斷出“它”想要表達的,大概會是什麽意思。

  而不像現在這樣子,“雞同鴨講眼碌碌~~”,大眼瞪小眼,小眼又瞪大眼!

  當然,我祈禱待會大頭鬼寫出來的,最好就是常用的那些國家的文字,而其中最最好的,當然就是最大眾的華夏文了咯,也不要是少數民族的文字哦,畢竟那個我也看不懂啊!

  而如果是外文,英語我也懂得不算太多啊,要是遇到有生僻的單詞,估計還是看不懂啊,那就更別提是其他國家的語言了。

  否則,即使不是“雞同鴨講眼碌碌”,也會變成“雞同鵝講眼碌碌”,或者是“鵝同鴨講眼碌碌”了!

  我先是豎起右手的食指來,湊到嘴巴前面,“噓~~”,示意大頭鬼不要再“啊哦呃”地說個不停了,那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不知所雲,聽著只會越來越頭暈。

  反正現在對於我來說,提到大頭鬼本身所說的它,和提到操控它的那個“它”,其實都已經是兩位一體的了,就沒必要再糾結於它或者“它”的稱呼了,分得太清楚反倒會繞暈自己,所以為了簡潔好看一點,我還是乾脆就稱作它算了。

  等它的嘴巴停下來之後,我又告訴它,我聽不懂它在說些什麽,一個字也沒聽懂,所以就讓它試試用手指在牆壁上面劃,用寫字的方法來表達它心裡想要說的意思。

  結果,大頭鬼貌似一下子就聽懂了我的意思,於是便馬上雙眼冒光,神情上儼然就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還不停地點著頭,表示對我的建議的深深認同,竟然還帶著點敬佩不已的神色。

  其實,這也絕對算不上是多麽了不起、多麽高明的點子啊,只要是一個不傻不笨的地球人,就都很容易就能想得到的啊,真想不明白到底又有什麽好值得它不可思議的呢?

  而且,就更加沒有什麽值得它敬佩的啊!

  臥槽,它怎麽會這麽笨的呢?

  哼哼,頭是夠大了的,不過這智商,卻真的不太像是智慧高超的外星人呐?!

  這家夥其實智商挺低的啊,那是不是就說明了,我剛才的一番閑得蛋疼的猜想,全都是無中生有的無聊想法?

  閑話休提了,那麽接下來,大頭鬼到底會寫出什麽樣的字符來呢?

  而它到底又會通過寫字的方式,來告訴我一些什麽樣的事情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