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有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這領地的公爵,絕對不是我的友人,而是敵人。
對於敵人就算是在殘酷的死法,我都是可以隨意的使用出來的。
但就這樣白白的讓他死去,並不是我的初衷,既然他這麽會發展,那肯定就非常的有錢。
我可是不介意自己錢多的,正好過去在大肆的略讀一番,算是為我死去的隊友們收點報酬了。
看著越來越多的士兵,在場外操練,我知道自理離公爵的領地是越來越近了。
為了準備領主爭霸賽,它們可謂是煞費苦心,每天除了不停的操練外,還有大量的貴重貨物,像著城裡運輸。
而這批貨中,最多的就是打造好的盔甲和武器了,雖然在我看來都是一些破銅爛鐵的殘次品。
但是稍微的回下爐,還是可以賣出不菲的價格的。
不是我自誇,就算是讓我隻用木頭做為材料,都能夠很輕松的找到做出超越這些垃圾的武器。
就更別說的我親手回爐了,那武器裝備的性能必將提高個十倍不止。
看來晚上有必要在去它們的倉庫走上一遭了,不過也是等太天黑以後。
現在則是要準備進城了,作為以個領主的主城來說,眼前的城市還是非常大的、
從遠處看去竟然有一種一眼望不到頭的感覺,裡面的房子更是多不勝數,層層疊疊的十分密集。
光是門口的人數,就已經足可以趕上萊文特小陣,市級上的人數了。
從這可以大概估算出,這個城市的人口絕對不低於十萬。
過是門口排隊進城的人群,就已經排到了老長。估計光是排這個隊,就需要個把小時了。
而此時的我早就和地獄三頭犬,交換了位置,老老實實的駕起車來。
如果讓他們看見是一隻狗在駕駛車輛,不到那些人們,會不會以為是魔獸成精了。
雖然守門也都是一些低級的兵士,但我還是耐心的等待著進城。
一直花了個把小時,才總算是輪到了我,本以為有什麽嚴格的檢查時,卻發現只是收稅而已。
沒想到這邊進城還是需要交稅,而且就算是交了稅也不能無限制的留在城市之中,只有這裡的常駐人口,和城市裡的百姓,才能無限制的永久居住。
而往來的商人和冒險家,就只能按天數交稅了,每過一天,就得交一天的稅收。
如果不交,它們就會將你直接給趕出城去,還好那稅金不是很貴,一天也只不過是一枚銀幣而已。
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可是十幾天的飯錢了,如果不是這裡市民的話,長久的待下去,算下來就真的有點劃不來了。
如果不是那些為了販賣貨物的商人和有錢的冒險者的話,還真不一定消費的起了。
可對於我來說,真的就是九牛一毛了,直接就甩過去三枚金幣,弄了一個十天的臨時居住權。
沒錯,它這居住權,還是按人頭算的,一個人一天就得需要一枚的銀幣,如果沒有必要,一把商人都不會帶太多人進城,而是選擇讓大部分人留砸城外等待。而城外不遠處,也有一個專門為這些人準備的旅館。足夠容乃這些人了。
像我這樣直接就帶人進去的很少。誰叫我不差錢了。
至於車上的貨物,那些守門的士兵根本是看都不看,錢收了後,給我抵來了三個用魔法刻畫的牌子,就放行了。
我大概大看了一下,那牌子,就是一個簡單的倒計時裝置,用著一種最簡單的魔法陣,將時間刻錄到上面。
等我們手續辦好,就已經開始記時,等上面的時間用完,如果你還沒有即使的去城門口補辦或者是續費,就會有士兵過人來趕人了。
因為時間一旦用完,它就會像是鬧鍾一般的叫個不停,倒是巡邏的士兵,就會過來。
看著這個簡單的魔法陣,我首先想到的不是那設計有多麽的巧妙,反而是讓我想起了毫不相乾的東西,定時炸彈。
如果把這個東西和我的炮彈連接一下,是不是就可以製造出定時炸彈了。
呵呵,到時候,又可以做點有趣的事了。至於那陣法,我只是掃了一眼就完全的解析開來,就算是要修改上面的時間,都不成問題。
不過那樣也實在是太過的麻煩,我還是直接的讓它停止就好,等要出去的時候,我在重新的開啟,在順便的改下流速,讓時間看上去像是才剛剛用完就行。